乐看展 | 乐迈石晶X广州定制家居展 石晶整装,全球首发

icon 2024-03-25 11:47:45
icon 0

摘要:乐看展 | 乐迈石晶X广州定制家居展 石晶整装,全球首发

  乐迈石晶·全屋整装

  健康家居典范

  3月27日-30日

  乐迈石晶X广州定制家居展

  石晶整装

  全球首发

  乐迈石晶将以全新形象

  携全屋整装产品惊艳亮相

1.jpg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二层

  展位号:4E09

  ▲展位剧透

  ONE FOR ALL

  乐迈石晶 一「晶」到底

  更健康、更自然、更安全、更舒适

  得益于石晶板材的优异稳定性和丰富花色,可以突破传统材料的限制,提供了地墙顶柜门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将美学无限思维变成触手可及的现实,与更多人一起呵护自然,还原美好。

  ONE MATERIAL, MULTIPLE USES

  乐迈石晶 一「材」多用

  百种花色,千种搭配

  乐迈石晶作为“整体空间产品和美学方案提供者”,通过多元的产品配置,满足多样化与个性化的需求。乐迈不仅解决了传统材料在使用过程中的痛点,同时提供更多的可能性,实现美好的人居环境。

8.jpg

  3月27日-30日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二层 4E09

  石晶整装

  全球首发

  诚邀您

  拨冗莅临 共襄盛典

9.jp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4乘风破浪·如龙腾飞——福克斯电梯开年大会圆满落幕!2023亚太空间设计(东京)论坛暨亚太空间设计师(东京)年会圆满成功明珠镶嵌彩云间!2024悍高新品巡回发布会甘肃站盛大举行!  有实力才有底气,海信中央空调”工厂见“不虚此行京能新能源与业界共话充电基础设施发展,携手迈向绿色出行新纪元久坐腰痛的打工人,需要一张护脊护腰的东宝床垫微电机赋能门窗: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新品解析从产品出海到技术立足,安吉尔开展国际化征途美的循环扇新品上市:风感更柔、更静、更舒适发布一周,酷家乐繁星计划已收到上千次咨询宜奥家居:荣耀加冕、进化永不止步,第51届名家具展圆满收官东宝床垫:职场女性的“健康危机”在于睡眠2024乘风破浪·如龙腾飞——福克斯电梯开年大会圆满落幕!2023亚太空间设计(东京)论坛暨亚太空间设计师(东京)年会圆满成功明珠镶嵌彩云间!2024悍高新品巡回发布会甘肃站盛大举行!  有实力才有底气,海信中央空调”工厂见“不虚此行京能新能源与业界共话充电基础设施发展,携手迈向绿色出行新纪元久坐腰痛的打工人,需要一张护脊护腰的东宝床垫微电机赋能门窗:第30届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新品解析从产品出海到技术立足,安吉尔开展国际化征途美的循环扇新品上市:风感更柔、更静、更舒适发布一周,酷家乐繁星计划已收到上千次咨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