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与服务两手抓:金蝉窗帘引领窗帘品牌走向更好的一步

icon 2024-03-01 16:42:13
icon 0

摘要: 近年来,窗帘作为家居装饰的重要元素,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近年来,窗帘作为家居装饰的重要元素,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不再仅仅是起到创造私密空间,还要求能够美化居住环境、防霉抗菌等多重功能。在这个充满压力和快节奏的时代,窗帘以其独特的功能和魅力,成为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金蝉窗帘也因高颜值、多功能、一站式服务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高颜值精工艺

  金蝉的每一款窗帘都要经过14道检验程序,36项检验生产规范,并且主导设立新产品研发中心,建立并培育了一支具有国际水准的设计师队伍,集合了来自美国、意大利、香港、中国大陆众多设计大师的理念,每年陆续研发近千款新品,保证新品的不断推出。现有数百个系列,三千余种产品,在全球已有1000万家庭选择,在美国每十户人家就有一户使用金蝉窗帘。

  科技赋能生产

  金蝉总经理杨卫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为了更好地满足生产发展的需求,在新年伊始投资1.5亿元建造智能工厂。通过更加智能化的车间、智能化的系统来管控所有的定制过程。在经过智能化改造后,如今企业的产能提升了50%,生产效率提升了30%。

  除了在数量上满足市场需求,在功能质量上金蝉也在不断突破。在金蝉的坚持下,成功推出了具有突破意义的7A抗菌窗帘。采用生物光电技术,深入窗帘纤维,能够长久有效地抑制绝大多数生活中常见的有害微生物,如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的滋生。经权威机构鉴定,金蝉7A抗菌窗帘抗菌率高达99%以上,水洗150次仍能有效抗菌。

  一站式服务

  金蝉窗帘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客户至上”的理念,现为了回馈客户的喜爱与支持,特推出新型购买方式,更加便捷高效。消费者无需事先考虑尺寸、搭配以及安装等一系列琐事,金蝉会提供一站式贴心服务,专业安装师傅可以提供全国上门测量和安装,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此外,还有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窗帘有任何质量问题都可以及时更换,确保购物安心无忧!

  当高品质成为生活的首要要求,消费者不再只享受优质的产品,也期望能够获得贴心的服务。作为窗帘定制行业的引领品牌,金蝉不仅专注于产品研发,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精致,更通过一站式服务为千万用户带去全新的、舒适的家居体验。未来,金蝉窗帘始终会坚守初心,为消费者带来更优的产品、更好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质与服务两手抓:金蝉窗帘引领窗帘品牌走向更好的一步2024陪你再赢一次|维意定制全国加盟商峰会圆满收官海信5G+荣耀家系列:智能+净化+除湿+新风全都有!洞察2024家居新风向,探析圣堡罗家居集团未来发展美驰门窗连续四年荣获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消费者喜爱的门窗品牌荣誉AO史密斯智能蒸烤一体机:助您轻松摆脱节后减肥困扰邵阳市交通运输局李叶松局长调研京能新能源,推动绿色能源转型多乐士再获多项大奖 闪耀2024年中国家居消费趋势引领健康睡眠时代 大自然床垫连续八年荣获消费者喜爱的床垫品牌传承半世纪的制枕大鳄DOLOMIA,完美应用每颗材质的独到特质,为现代睡眠业订立新经典吴晓波对话海信集团副总裁胡剑涌,以海信日立为样本论道国品发展洞察未来家居潮流: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报告发布品质与服务两手抓:金蝉窗帘引领窗帘品牌走向更好的一步2024陪你再赢一次|维意定制全国加盟商峰会圆满收官海信5G+荣耀家系列:智能+净化+除湿+新风全都有!洞察2024家居新风向,探析圣堡罗家居集团未来发展美驰门窗连续四年荣获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消费者喜爱的门窗品牌荣誉AO史密斯智能蒸烤一体机:助您轻松摆脱节后减肥困扰邵阳市交通运输局李叶松局长调研京能新能源,推动绿色能源转型多乐士再获多项大奖 闪耀2024年中国家居消费趋势引领健康睡眠时代 大自然床垫连续八年荣获消费者喜爱的床垫品牌传承半世纪的制枕大鳄DOLOMIA,完美应用每颗材质的独到特质,为现代睡眠业订立新经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