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而归!兰夕全案获“设计师最喜欢品牌”荣誉!

icon 2024-01-19 14:40:00
icon 0

摘要: 近日,由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举办的“2023年度广东建筑装饰行业颁奖典礼”盛大举行,广东建筑装饰行业精英、会员企业、设计师、知名媒体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近日,由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举办的“2023年度广东建筑装饰行业颁奖典礼”盛大举行,广东建筑装饰行业精英、会员企业、设计师、知名媒体欢聚一堂,共襄盛会。会上,捷娜卡琳家具旗下品牌兰夕全案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脱颖而出、载誉而归,荣获“大湾区设计师最喜欢的品牌(民用家具)”。

  兰夕,是卡琳家具重磅打造的中高端全案大家居品牌,是基于卡琳原有的强大产品基础与制造能力,以及多年前开始搭建的从空间设计、软装搭配、个性化定制、交付落地等一系专业水平与服务意识的基础建立起来的连锁加盟型品牌,是国内首个以软装服务来定义的连锁服务型全案品牌。

  上市至今,兰夕全案收获市场的充分肯定,但兰夕依然坚持在产品工艺、款式和功能的研发上不断创新,持续推出新颖的设计方案,打造更加符合市场需求和消费偏好的家具产品。在功能性和舒适度方面也得到了不断提升,收获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本次获奖,标志着着兰夕的品牌影响力和设计实力得到行业高度认可。这个荣誉也是是兰夕走在时尚前沿、不断优化提升的最好见证。

  在获评“2023大湾区设计师最喜欢的品牌(民用家具)”荣誉的赋能加持下,兰夕将以此为新发展起点,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品质升级,持续提高服务水平,以满足市场和用户对高品质家具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闪耀CFT(中国)家居品牌节 卡琳(兰夕)斩获两项大奖闪耀CFT(中国)家居品牌节 卡琳(兰夕)斩获两项大奖闪耀CFT(中国)家居品牌节 卡琳(兰夕)斩获两项大奖闪耀CFT(中国)家居品牌节 卡琳(兰夕)斩获两项大奖好水让腊八粥更香甜A.O.史密斯AI-LiNK冷热即饮净水机带来健康智慧生活高定位、高价格的顶奢凝胶枕DOLOMIA,名流阶层最为畅销的深睡品床垫什么材质更环保?推荐这几种鑫亿达不锈钢五厂“2024扬帆启航”年会在佛山成功举办内壁无边框,打扫更轻松!瑞摩大白鲨刷新如厕体验一年辛劳为此刻团圆,万家丽年夜饭预定中明樘系统门窗∣抵御严寒,让温暖如期而至吕思清×方锦龙 中西合奏 !来日立中央空调新年音乐会看“神仙打架”闪耀CFT(中国)家居品牌节 卡琳(兰夕)斩获两项大奖闪耀CFT(中国)家居品牌节 卡琳(兰夕)斩获两项大奖闪耀CFT(中国)家居品牌节 卡琳(兰夕)斩获两项大奖闪耀CFT(中国)家居品牌节 卡琳(兰夕)斩获两项大奖好水让腊八粥更香甜A.O.史密斯AI-LiNK冷热即饮净水机带来健康智慧生活高定位、高价格的顶奢凝胶枕DOLOMIA,名流阶层最为畅销的深睡品床垫什么材质更环保?推荐这几种鑫亿达不锈钢五厂“2024扬帆启航”年会在佛山成功举办内壁无边框,打扫更轻松!瑞摩大白鲨刷新如厕体验一年辛劳为此刻团圆,万家丽年夜饭预定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