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思清×方锦龙 中西合奏 !来日立中央空调新年音乐会看“神仙打架”

icon 2024-01-19 09:35:38
icon 0

摘要:  享誉全球的小提琴大师 × 国乐泰斗“琵琶精” × 科技巨擘日立中央空调的碰撞融合,到底有多“燃”?

  享誉全球的小提琴大师 × 国乐泰斗“琵琶精” × 科技巨擘日立中央空调的碰撞融合,到底有多“燃”?

  2024年1月22日,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日立中央空调与国际知名小提琴家吕思清、国乐艺术家方锦龙联手带来一场古典与古风结合的超“燃”跨界新年音乐会,引领你探索音乐的辽阔新世界,感受音乐对灵魂的撞击与启迪。

  吕思清×方锦龙 中西方音乐盛宴

  他是世界一流的小提琴演奏家,17岁便夺得第34届意大利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大赛金奖,也是第一位获得该奖项的东方人。他以激情洋溢的演奏及无可比拟的音乐魅力征服了全球近40个国家及地区的观众,被西方媒体盛赞为“一个伟大的天才,一个无与伦比的小提琴家”。

  他是享有盛誉的国乐艺术家、民族音乐教育家、乐器收藏家、当代五弦琵琶代表人物。他以其卓越的国乐创新推广能力,连续两年分别以在B站跨年晚会《韵界》、河南卫视春晚《新春国乐畅想曲》等节目,掀起现象级全民话题。

  当古典乐与民族器乐相逢,中西音乐齐奏,小提琴PK琵琶,究竟谁能胜出?1月22日,《日立中央空调2024新年音乐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科技邂逅艺术 解锁理想生活体验

  艺术与科技,代表了人们在感性与理性两个维度里的创新力与想象力,启迪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一场艺术情境中的视听感官盛宴背后,是一个品牌超越功能,对科技、美学、生活的严密洞察和孜孜追求。作为“老搭档”,日立与吕思清每年都为全国多座城市的人民群众带来艺术享受。从“净界·昱见吕思清城市音乐会”到“新年音乐会”,已经成为殿堂艺术与普罗大众之间的一座沟通桥梁,成为品鉴高雅音乐的听觉盛宴,同时也传递出日立品牌倡导的高雅、智能、美好生活方式。

  科技与音乐共鸣,共探理想生活旋律。1月22日,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日立中央空调诚邀您共同鉴赏大师音乐,聆听城市旋律,体会纯净、自由、真实的艺术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沐光无主灯荣膺2023家居推动原创设计品牌!群核科技与浙江农林大学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入选省级重点支持名单!欧意厨电粤西运营中心及湛江旗舰店盛大开业,共谋乡镇市场发展床垫怎么选?避开两误区,少交智商税冬日洗碗不再愁 A.O.史密斯自旋式洗碗机主打全能“黑科技”DOLOMIA奢睡岁末新品!高效助眠凝胶枕金珀魅影碧玺金丝绿重磅登录巴黎家居展深圳市佳宏胜光电有限公司:引领智能镜子灯化妆镜LED灯条的发展新篇章全友家居X中国美院联名新品,在美好生活里一起追光!永热爱·敢向前·跨山海 圣堡罗2024迎春晚会圆满落幕因光而遇,点亮味蕾时刻 深圳-茶茁荟OPPLE UTMOST餐饮空间精品案例卧室配什么床才好看?东宝软床给你惊喜重磅荣誉 | 远东电缆再获科技进步奖沐光无主灯荣膺2023家居推动原创设计品牌!群核科技与浙江农林大学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入选省级重点支持名单!欧意厨电粤西运营中心及湛江旗舰店盛大开业,共谋乡镇市场发展床垫怎么选?避开两误区,少交智商税冬日洗碗不再愁 A.O.史密斯自旋式洗碗机主打全能“黑科技”DOLOMIA奢睡岁末新品!高效助眠凝胶枕金珀魅影碧玺金丝绿重磅登录巴黎家居展深圳市佳宏胜光电有限公司:引领智能镜子灯化妆镜LED灯条的发展新篇章全友家居X中国美院联名新品,在美好生活里一起追光!永热爱·敢向前·跨山海 圣堡罗2024迎春晚会圆满落幕因光而遇,点亮味蕾时刻 深圳-茶茁荟OPPLE UTMOST餐饮空间精品案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