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红品奖”红木品牌盛典圆满举行,红古轩连获5项大奖

icon 2023-12-25 16:36:29
icon 0

摘要: 12月20日,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以下简称红木品牌峰会)在中亚峰会举办地——西安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12月20日,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以下简称红木品牌峰会)在中亚峰会举办地——西安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峰会以“数字突围 长期主义的勇敢者”为主题,加快了红木行业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强大动力。

  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现场盛况

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原副主任、全国政协原常委、全国工商联原常务副主席孙安民发表演讲

  原国家文化部副部长、中国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潘震宙发表演讲

  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国家人社部原副部长、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发表演讲

  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原副主任、全国政协原常委、全国工商联原常务副主席孙安民,原国家文化部副部长、中国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潘震宙,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国家人社部原副部长、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国家文物局原常务副局长张柏,原国家林业部科技司副司长黎云昆,全国工商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创会会长宋建文,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李佳峰,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东方华夏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理事长杨奕黎,中国收藏家协会副会长维佳,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红木分会会长吴劲松,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副会长于鸿雁等领导莅临峰会现场。

  红古轩品牌创始人吴赤宇、营销总监杨晶亦应邀出席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

  红古轩品牌创始人吴赤宇(左五)与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原副主任、全国政协原常委、全国工商联原常务副主席孙安民(右六),原国家文化部副部长、中国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潘震宙(右五),国务院参事室特邀研究员、国家人社部原副部长、中国劳动学会会长杨志明(左七),国家文物局原常务副局长张柏(左八)合影留念

  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原副主任、全国政协原常委、全国工商联原常务副主席孙安民(右)向红古轩品牌创始人吴赤宇(左)赠书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中山市红古轩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古轩)品牌创始人吴赤宇、营销总监杨晶亦受邀出席,与全国一众名家大咖,共襄2023红木行业盛事。

  红古轩连续14年荣获“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

红古轩蝉联“2023红木全屋定制热门品牌”

红古轩品牌创始人吴赤宇(左一)被授予“2023红木家具特别贡献成就人物”

  红古轩营销总监杨晶(左二)荣获“2023红木家具杰出职业经理人”

  在同期高规格举行的2023“红品奖”红木品牌盛典上,红古轩接连斩获5项大奖:品牌连续14年荣获“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全力打造的红木高端整装,蝉联“2023红木全屋定制热门品牌”;作为红古轩品牌创始人吴赤宇,首度被授予“2023红木家具特别贡献成就人物”;作为红古轩红木高端整装的策划者,营销总监杨晶连续12年荣获“红木家具杰出职业经理人”;连续15年举办“‘红古轩杯’新中式家具设计大赛”,获评“2023红木家具企业十大新闻事件”。数奖齐发,荣耀满载,绽放非凡品牌实力。

 回望红古轩2023年的奋进之路,可以看出,红古轩连获五大奖乃实至名归。

  26年以革新姿态开创红木新未来

  2023年10月12日,红古轩迎来26周年华诞。经历26年的积累与沉淀,红古轩凭借强劲的品牌实力、创新力以及卓越的产品品质,屹立行业潮头,屡创口碑,载誉满途,深受行业内外一致认。此次连续14年蝉联“红木家具十大受欢迎品牌”,就是最好的证明。

红古轩品牌创始人吴赤宇接受央视著名主持人赵保乐采访

  站在26年的新起点,红古轩以革新姿态开创红木新未来。在红木品牌盛典现场,“2023红木家具特别贡献成就人物”、红古轩品牌创始人吴赤宇在接受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赵保乐采访时,谈到了他对红木产业未来发展的思考:要加强工艺技术的传承与创新,注重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提升红木家具在消费者心中的价值和认知,共同守护和传承红木文化的价值。

  红木整装全维升级 打造高品位中式家居生活

  在品牌奔涌向前的路上,面对工业4.0的到来,红古轩走在时代的前沿,率先开辟红木整体家居服务体系,以全维度的中式美学生活无限拔高中式美学生活场景赋予家居空间更多的可能。2023年,红古轩加速布局红木高端整装赛道。

  红古轩蝉联“2023红木全屋定制热门品牌”,说明红木整装在全维升级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和进步,得到了行业和社会的认可和赞誉。

  红古轩营销总监杨晶接受央视主持人吴双采访

  2023年很多企业都并不轻松,因为市场复苏并不如预期。但作为连续12年荣获“红木家具杰出职业经理人”的杨晶,在接受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吴双采访时说到:“红古轩26年始终坚持品牌的道路,做长期主义的勇敢者。谁都无法改变外部的市场环境,大潮退去,方显英雄本色。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让更多职业经理人对未来充满信心。

  15年新中式设计坚守 为红木行业树立标杆

  在红木家具设计领域,红古轩一直以其独特的新中式设计理念和坚定的长期主义态度而独树一帜。自2008年以来,“红古轩”杯新中式设计大赛已经坚守了15年,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标杆。

  15年里,红古轩联合行业重量级权威名家在几十个城市宣讲,10余万公里的宣讲行程,被业界誉为新中式红木家具的“长征”。

  此次荣获“2023红木家具企业十大新闻事件”,表明了整个红木行业对红古轩为推广新中式设计做出杰出贡献的高度认可。

  坚持长期主义态度 实现品牌基业长青

  红古轩品牌创始人吴赤宇(右二)受邀出席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论坛

  在第14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论坛上,红古轩品牌创始人吴赤宇受邀出席,与各位嘉宾一道探讨红木品牌长期主义、探索红木产业持续发展。

  在红木家具行业,有一个品牌一直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和坚定的品牌长期主义态度而独树一帜,这个品牌就是红古轩。在论坛上红古轩品牌创始人吴赤宇分享红古轩在品牌长期发展之路上的故事。

  他认为,只有坚持长期品牌化发展,坚持长期创新性发展,坚持长期价值主义,坚持长期品牌主张,坚持长期温度服务才能实现基业长青。

红古轩被推选为“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单位”

  在第14届红木品牌峰会上,红古轩凭借其坚持长期主义的战略和实践,一举斩获了5项大奖,这是对红古轩长期以来的努力和坚持的最好认可。

  第14届红木品牌峰会与会嘉宾合影

  作为新中式红木家具的引领者和红木高端整装的先行者,红古轩始终坚持以长期主义为指引,注重品牌建设。他们深知,只有持之以恒地追求卓越,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让我们共同期待红古轩在未来的表现,相信他们将以更加坚定的步伐,书写属于红木家具行业的辉煌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连续5年蝉联“红木十大影响力品牌”,国方家居闪耀古都西安!“领跑高端,智享商净”,朗诗德商用净水器引领行业新标杆吉猫临高端智能门锁M20pro,“高性价比”创新智造岁末启新,摩登在家 梵几FF系列新品上线圣诞来临、新年将到,新的一年升级品质、改善“风水”,让品质生活插上“智慧”的翅膀冬至来临,A.O.史密斯智能蒸烤一体机冬藏温补,让您 “冬令进补,来年打虎”吉仙木楼梯品牌,行业内率先采用优质实木工艺,为家居装饰行业树立品质标杆!持续提升研发技术,水星STARZ HOME屡获国际大奖卢森地板朗月橡木包容的百搭底色 让空间更出彩携手迈诗腾迈向德系品质化,帝标家居与海蒂诗开启战略合作!海信中央空调2023新品发布会 以创新科技再领空气革新十大智能照明品牌、十大家居照明品牌!华艺照明凭什么二连上榜连续5年蝉联“红木十大影响力品牌”,国方家居闪耀古都西安!“领跑高端,智享商净”,朗诗德商用净水器引领行业新标杆吉猫临高端智能门锁M20pro,“高性价比”创新智造岁末启新,摩登在家 梵几FF系列新品上线圣诞来临、新年将到,新的一年升级品质、改善“风水”,让品质生活插上“智慧”的翅膀冬至来临,A.O.史密斯智能蒸烤一体机冬藏温补,让您 “冬令进补,来年打虎”吉仙木楼梯品牌,行业内率先采用优质实木工艺,为家居装饰行业树立品质标杆!持续提升研发技术,水星STARZ HOME屡获国际大奖卢森地板朗月橡木包容的百搭底色 让空间更出彩携手迈诗腾迈向德系品质化,帝标家居与海蒂诗开启战略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