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启新,摩登在家 梵几FF系列新品上线

icon 2023-12-25 14:40:15
icon 0

摘要:2023年12月22日,中国独立家具设计品牌梵几发布新品。

2023年12月22日,中国独立家具设计品牌梵几发布新品。岁末启新,FNJI FORE时隔五年全新发布。打破常规,以摩登姿态迸发年轻活力。FNJI FORE以简约、多变、独特造型,凝练质感细节、并蓄张力。用心点亮,生活的每一瞬。

01.Mirror Mirror

以自然的灵动力,造家的盎然生机。

Mirror Mirror取青藏高原湖泊造型与土耳其Pamukkale棉堡温泉颜色,呈现出自然风物的曲线和色彩,应用于空间装饰之中,巧妙地拉近家与自然的距离,营造出舒适自然、灵动雅致的艺术氛围。

Mirror Mirror分为全身镜、圆镜两种规格,是镜子,亦是空间装置艺术品。摆放在玄关、客厅等空间,既能打破墙面的单一性,营造空间层次感,也能以镜为画,提升空间的格调。

02.叹号椅

原始形态摩登重现,简约符号玩趣演绎。

叹号椅,循古赋新,仅以简单的四个体块组合,匠造而成结构简洁、形式出众的单人休闲椅。

将内敛与简洁拿捏的恰到好处。独特的几何、柔和的曲线,自带时尚休闲气息,既可作为主沙发的补充,也可打造单人休闲角落,轻松融入家中各个区域,为家居空间带去新的愉悦体验。

03.Weee Sofa

前卫撞色独具风格,多变组合舒适百搭。

Weee Sofa从软糯棉花抱枕汲取灵感,整体仿若大小不同的“棉花抱枕”叠放在一起,蓬感的大曲面渐收于四周的棱角处,方圆之间的对比更显曲面之圆,令家居环境漫溢舒适氛围。

04.Cube茶几

立体魔方几何美学,精巧别致创意多变。

Cube茶几可根据自身喜好选择不同位置安装,安装简捷;灵活呈现多元形态,既可作为茶几,亦可作为边几、床头几,满足客厅、卧室等多场景使用。

FNJI FORE 尽兴表达

多元材质、现代风格

ROOM to DREAM

自由无拘,摩登在家


2023 · 梵几FF系列新品

12月22日起正式发售

关于梵几

梵几创立于2010年,做实用,坚固,耐用且美的日常家具是梵几自始自终追求的品牌理念。“梵”是净空与安静的意思,“几”是家具,意为净空安静的家具。梵几是以家具设计为起点,希望借此创造多种生活方式,影响生活更多层面的审美情趣的生活美学品牌。“生长于野,安于室”是梵几所追求的精神哲学,意在表达希望所设计的每一件家具置于每一个人的家中都可以如树木,花朵置于自然中一般的自然而然。进而至观省人的内心亦是如此,保有自我的特质却也豁达坦然安于世间自然。

关于FNJI FORE

FNJI FORE是梵几品牌更为年轻化的产品线,于2018年首发。FORE有「向前」之意。FNJI FORE关注当下都市青年的生活态度,在设计语言上更为灵活自由,无拘束。FNJI FORE希望使用多元材质和工艺,赋予家具更多个性化的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吉仙木楼梯品牌,行业内率先采用优质实木工艺,为家居装饰行业树立品质标杆!持续提升研发技术,水星STARZ HOME屡获国际大奖卢森地板朗月橡木包容的百搭底色 让空间更出彩携手迈诗腾迈向德系品质化,帝标家居与海蒂诗开启战略合作!海信中央空调2023新品发布会 以创新科技再领空气革新十大智能照明品牌、十大家居照明品牌!华艺照明凭什么二连上榜“五新”解读:广东工业涂料如何“高质量”破局?智恒荣膺土巴兔生态大会“领军品牌”,董事长刘建宇受邀出席什么是火王智能灶?与传统灶具区别在哪里大咖云集,共话设计!质美中国城市新人居论坛圆满举办创新大会 | 2023智慧展厅空间场景共创大赛优秀作品揭晓全友全屋定制丨客厅装书房,116㎡北欧风功能性拉满!吉仙木楼梯品牌,行业内率先采用优质实木工艺,为家居装饰行业树立品质标杆!持续提升研发技术,水星STARZ HOME屡获国际大奖卢森地板朗月橡木包容的百搭底色 让空间更出彩携手迈诗腾迈向德系品质化,帝标家居与海蒂诗开启战略合作!海信中央空调2023新品发布会 以创新科技再领空气革新十大智能照明品牌、十大家居照明品牌!华艺照明凭什么二连上榜“五新”解读:广东工业涂料如何“高质量”破局?智恒荣膺土巴兔生态大会“领军品牌”,董事长刘建宇受邀出席什么是火王智能灶?与传统灶具区别在哪里大咖云集,共话设计!质美中国城市新人居论坛圆满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