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全屋定制丨客厅装书房,116㎡北欧风功能性拉满!

icon 2023-12-22 17:55:43
icon 0

摘要:本案为三口之家,女主人温女士喜欢在家里做简单的运动,丈夫有在家办公的需求。风格上,一家人都喜欢偏明亮一点的北欧风。

本案为三口之家,女主人温女士喜欢在家里做简单的运动,丈夫有在家办公的需求。风格上,一家人都喜欢偏明亮一点的北欧风。

(▲平面设计图)

户型档案

面积:116㎡

户型:两室两厅

风格:现代北欧

本案设计师以人为本,注重设计功能性,用简单的线条与清爽的氛围,让每个空间都达到各安其位的自洽。

(▲鸟瞰设计图)

设计亮点:

1、柜门一门到顶,视觉简约又大气;

2、定制柜采用皮质拉手,柔软防撞;

3、去客厅化设计,打造多功能空间;

4、开放式餐厨区,格局通透促交流;

玄关柜用白色与木色相调和,秩序感十足又不失归家的温暖。中部、上方留出部分开放格,物品拿放更随手。

单椅丨28236B

圆凳丨71009K

客厅定制整墙收纳柜,底部留出两排收纳箱,让孩子学会自主分类玩具、书籍,既能培养孩子的整理能力,又能让空间保持干净整洁。

沙发丨20386B

茶几丨808998

设计师以清新绿沙发作点缀,沙发不靠墙分隔空间,后方定制整墙书柜,丰富客厅功能。

书桌丨808721

书椅丨808721

开放式书房通透敞亮,可同时满足大人和孩子的工作、学习需求;整墙书柜采用半开式设计,玻璃柜门搭配灯带,更添轻盈灵动之感。

餐桌丨FB0038

餐椅丨FB0038

一体式餐厨区做开放式设计,加强了家人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一侧靠墙定制吊柜+卡座,充当餐边柜和餐椅,提升空间利用率。

另外两侧定制L型橱柜,动线流畅不拥挤,洗切炒一气呵成,转身即可上菜。

木床丨801105H

主卧定制到顶式衣柜,掩门+玻璃门虚实相间,简洁通透。床头用半墙木饰面做装饰,搭配大白墙,营造出松弛的氛围感。

设计师还打通了主卧阳台,将此处作为休闲健身区,温女士平时可以在这里练练瑜伽。

软床丨128703

儿童房采用未来派+·小黄鸭系列,明黄搭配纯色米白,活泼元气又充满温馨感。沿衣柜定制悬空台面充当书桌、床头柜,实用性强,空间更显简洁大气。

在简单自然的环境中

感知到生活的从容步调

这样的现代北欧风你喜欢吗?

欢迎对装修感兴趣的朋友来全友全屋定制线下店咨询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创新大会 | 2023智慧展厅空间场景共创大赛优秀作品揭晓全新智能房门锁即将上线小米有品众筹,安全易用功能丰富欧派橱柜定制以“工匠精神”积极响应新时代消费群体需求高能制枕王DOLOMIA,配备一批先进的技术先锋,为当今睡眠界注入革命性制枕新概念突破桎梏,引领行业,明樘系统门窗构建门窗定制化新格局车载净化器是不是智商税?悦呼吸益生菌便携净化器真的好用吗?火王再获中国家电磐石奖,盘点火王三十载荣誉新渠道潮水奔涌,亿田集成灶上探厨电品牌解题思路牵手“疯狂小杨哥”,亿田集成灶找到直播生态新方向家校联谊|“福克斯”杯丽景学校第五届家校联谊篮球赛圆满完成!穿越周期•聚势破局 | 2023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行业年终盛典成功举办无机腻子倡导者——必优,帮您解决中性腻子阴雨天强度问题创新大会 | 2023智慧展厅空间场景共创大赛优秀作品揭晓全新智能房门锁即将上线小米有品众筹,安全易用功能丰富欧派橱柜定制以“工匠精神”积极响应新时代消费群体需求高能制枕王DOLOMIA,配备一批先进的技术先锋,为当今睡眠界注入革命性制枕新概念突破桎梏,引领行业,明樘系统门窗构建门窗定制化新格局车载净化器是不是智商税?悦呼吸益生菌便携净化器真的好用吗?火王再获中国家电磐石奖,盘点火王三十载荣誉新渠道潮水奔涌,亿田集成灶上探厨电品牌解题思路牵手“疯狂小杨哥”,亿田集成灶找到直播生态新方向家校联谊|“福克斯”杯丽景学校第五届家校联谊篮球赛圆满完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