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制枕王DOLOMIA,配备一批先进的技术先锋,为当今睡眠界注入革命性制枕新概念

icon 2023-12-22 15:16:47
icon 0

摘要:出众的风格美学、独特的制枕技术、专属的灵感之源、丰富的艺术工艺、悠悠历史中,来自法国的枕中新贵DOLOMIA慢慢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风格,让人一眼辨识,让人称奇赞叹。

出众的风格美学、独特的制枕技术、专属的灵感之源、丰富的艺术工艺、悠悠历史中,来自法国的枕中新贵DOLOMIA慢慢形成了独树一帜的风格,让人一眼辨识,让人称奇赞叹。

DOLOMIA主要专精于深度睡眠领域,在睡眠科学来说,深睡眠也被称作是"黄金睡眠”,作为睡眠的一个部分,它只占整个睡眠时间的25%,由于在这个期间对于解除人体疲劳、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显著增强,故称为“黄金睡眠”。DOLOMIA掌握了一套被称为【黄金深度睡眠值】的重要概念,那就是“达到睡感的恰到好处的状态,就是枕头制作睡眠密码的黄金比例参照值。”简单的以数字表示为1.618的黄金比例。这个数值对当今睡眠界有着重要的参考意义。

如何达到这个黄金比例参考值呢?DOLOMIA认为只有里里外外使用世界上最上等的材质,才能创造一款卓越非凡的睡神枕,为此DOLOMIA对高科技材质的运用上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位。它不惜一切成本匠心原创极其易睡的杜勒浮化基材,这也是在精心对比各类触睡材质后从中挑选的最最顶ji材料。这种吸收和包裹性极强的材质,导致你躺在DOLOMIA的枕头上,无论任何区域,受力后都能立刻消解压力,不会反弹给面部和头颈。睡在上面,会非常轻松,即便长期一个姿势都不会感到累,能较大程度的保护肩部和颈部。

DOLOMIA从当初的制枕工坊扩建成为今天首屈一指的专业制枕厂,完整镶括了数十多种专业分工。执着的、热忱的DOLOMIA员工,每一天都在为高级制枕工艺贡献一己之力。半个世纪以来,这些辛勤耕耘的技术先锋们为DOLOMIA赢得了【卓越睡眠枕制造商】如此难能可贵的美誉。

DOLOMIA制枕厂拥有一千多员工,分别执行四十多种不同的专业分工,同时应用超过二十种尖端科技,完全兼顾从设计到生产之间的所有环节,唯有如此全方位的规模,才能将划时代的革命性概念,具体呈现在卓越的睡眠枕当中。

DOLOMIA一系列的高性能凝胶枕,是勇于突破既有规则局限,始终立足在工艺创新与极致美学最前沿的稀世珍品,以有限的年产量专为高阶收入群体所打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突破桎梏,引领行业,明樘系统门窗构建门窗定制化新格局车载净化器是不是智商税?悦呼吸益生菌便携净化器真的好用吗?火王再获中国家电磐石奖,盘点火王三十载荣誉新渠道潮水奔涌,亿田集成灶上探厨电品牌解题思路牵手“疯狂小杨哥”,亿田集成灶找到直播生态新方向家校联谊|“福克斯”杯丽景学校第五届家校联谊篮球赛圆满完成!穿越周期•聚势破局 | 2023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行业年终盛典成功举办无机腻子倡导者——必优,帮您解决中性腻子阴雨天强度问题A.O.史密斯AI-LiNK五恒系统 为您打造智慧舒适生态“家”再获8项发明专利 大自然床垫科技创新加速 夯实高质量发展之路国爱全电科技捐赠甘肃积石山县地震救援行动,为灾区提供急需物资olayks欧莱克携手代言人李冰冰,在国际舞台尽展原创魅力!突破桎梏,引领行业,明樘系统门窗构建门窗定制化新格局车载净化器是不是智商税?悦呼吸益生菌便携净化器真的好用吗?火王再获中国家电磐石奖,盘点火王三十载荣誉新渠道潮水奔涌,亿田集成灶上探厨电品牌解题思路牵手“疯狂小杨哥”,亿田集成灶找到直播生态新方向家校联谊|“福克斯”杯丽景学校第五届家校联谊篮球赛圆满完成!穿越周期•聚势破局 | 2023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行业年终盛典成功举办无机腻子倡导者——必优,帮您解决中性腻子阴雨天强度问题A.O.史密斯AI-LiNK五恒系统 为您打造智慧舒适生态“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