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仙木楼梯品牌,行业内率先采用优质实木工艺,为家居装饰行业树立品质标杆!

icon 2023-12-25 14:20:56
icon 0

摘要:根据国家统计局和相关研究机构的数据,预计到2030年中国将新增1.6亿城镇人口,这将带来约533万套住宅的需求,每年新增约53万套住宅。

  根据国家统计局和相关研究机构的数据,预计到2030年中国将新增1.6亿城镇人口,这将带来约533万套住宅的需求,每年新增约53万套住宅。随着我国GDP以稳健的速度增长,城镇人口的可支配收入逐年提升,当人均收入达到一定水平时,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要求从基本需求转向追求舒适与品质,对室内装修材料的选择也越来越注重安全和环保。据调查,约有30%的新装修住宅倾向于选择高品质的实木楼梯产品。

  随着家居装饰市场规模的持续扩大,实木楼梯行业成为了吸引创业的热门领域。加盟代理逐渐成为市场发展的主流模式。然而,面对众多的实木楼梯品牌和各自的技术特点,加盟商往往面临选择难题。在挑选实木楼梯品牌时,选择一个实力强大、品质卓越的品牌至关重要。吉仙木楼梯凭借四大核心优势,助您轻松创业,消除各种疑虑。

  核心优势:知名品牌,高端品质

吉仙木扶手LOGO-守护家人的最后防线-绿色.png

  吉仙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实木楼梯制造企业,隶属于具有深厚行业背景的大型集团。总部位于徐州的楼梯制造中心,拥有超过1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和先进的生产设备。作为行业的领军企业,吉仙木荣获了多项国家级荣誉和认证,包括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家居装饰行业重点推荐单位等。

  吉仙木在过去十年间实现了连续的快速增长,截至2022年,已在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400家加盟专卖店和家装设计代销商,为全国2,000多个城市的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实木楼梯产品和服务。累计生产安装的实木楼梯数量超过30万套,覆盖面积超过500万平方米。

  技术优势:行业领先,优质实木工艺

  吉仙木楼梯采用独特的实木加工技术和精湛的手工工艺,确保每一件产品的质量和稳定性。我们的实木选材严格,只选用经过精心挑选和处理的优质木材,确保产品的耐用性和环保性。

  产品优势:高效耐用,绿色环保

  吉仙木楼梯产品以其高达99%的稳定性和耐用性在市场上独树一帜。我们坚持使用无毒无害的环保漆料和胶水,所有产品均通过严格的环保检测,确保消费者的健康安全。

  创新优势:自主研发,设计独特

  吉仙木拥有一支专业的设计和研发团队,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和潮流的创新产品。我们的设计师结合传统工艺和现代美学,创造出独具特色的实木楼梯设计,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品质优势:严格把控,品质保障

  吉仙木始终坚持执行ISO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对产品进行全方位的质量监控和测试。我们的实木楼梯产品在多次全国质量抽检中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称号。

  目前,吉仙木已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技术创新奖项,包括中国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企业认证、中国家居装饰行业创新品牌等。

  服务优势:一站式服务,无忧经营

  吉仙木提供一站式加盟服务平台,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包括店面选址、装修设计、产品培训、营销策划等。我们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对产品进行终身跟踪和维护,让消费者购买放心,让加盟商经营无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持续提升研发技术,水星STARZ HOME屡获国际大奖卢森地板朗月橡木包容的百搭底色 让空间更出彩携手迈诗腾迈向德系品质化,帝标家居与海蒂诗开启战略合作!海信中央空调2023新品发布会 以创新科技再领空气革新十大智能照明品牌、十大家居照明品牌!华艺照明凭什么二连上榜“五新”解读:广东工业涂料如何“高质量”破局?智恒荣膺土巴兔生态大会“领军品牌”,董事长刘建宇受邀出席什么是火王智能灶?与传统灶具区别在哪里大咖云集,共话设计!质美中国城市新人居论坛圆满举办创新大会 | 2023智慧展厅空间场景共创大赛优秀作品揭晓全友全屋定制丨客厅装书房,116㎡北欧风功能性拉满!【全友定制新品丨风度+】风范至上,收放有度持续提升研发技术,水星STARZ HOME屡获国际大奖卢森地板朗月橡木包容的百搭底色 让空间更出彩携手迈诗腾迈向德系品质化,帝标家居与海蒂诗开启战略合作!海信中央空调2023新品发布会 以创新科技再领空气革新十大智能照明品牌、十大家居照明品牌!华艺照明凭什么二连上榜“五新”解读:广东工业涂料如何“高质量”破局?智恒荣膺土巴兔生态大会“领军品牌”,董事长刘建宇受邀出席什么是火王智能灶?与传统灶具区别在哪里大咖云集,共话设计!质美中国城市新人居论坛圆满举办创新大会 | 2023智慧展厅空间场景共创大赛优秀作品揭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