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阳超级IP艾能节成功火出圈

icon 2023-12-08 13:48:24
icon 0

摘要: 自去年推出的新一代发热磨毛面料艾阳绒爆火后,金太阳加速了科技创新的步伐,今年9月,又相继发布艾能系科技面料新品——艾能棉,获得了品牌客户的高度认可。

  自去年推出的新一代发热磨毛面料艾阳绒爆火后,金太阳加速了科技创新的步伐,今年9月,又相继发布艾能系科技面料新品——艾能棉,获得了品牌客户的高度认可。

  持续的科技面料爆品打造和孵化,金太阳在科技研发创新的同时也践行营销服务创新,于11月18日上线抖音全民任务艾能节IP营销活动,利用抖音、小红书和微博等大平台的流量扶持,再一次让艾阳绒等艾能产品成功火出圈。

  金太阳作为家纺行业科技创新引领者,在面对大环境的冲击下为传统家纺行业注入新力量,以创新科技面料引领家纺企业走出传统面料的内卷困境。通过科技创新,强化新品开发,创新营销模式,积极培育竞争新优势,在逆境中促转型求发展。始终以推动纺织科技进步,助力家纺品牌企业永续经营作为企业使命。

  2006年,金太阳率先联合奥地利兰精公司对天丝纤维这一新材料进行应用开发,开创家纺产品的莱赛尔时代;2013年金太阳提出“深睡眠”理念,带动了全行业“床品与睡眠关系”的研究; 2015年,金太阳推出的工业设计新成果“纯棉阳绒S+”,总市场交易额达到数十亿元;2017年金太阳将其升级为“阳光暖绒S+”又再一次刷新了市场认知;2022年金太阳创新研发新一代发热磨毛艾阳绒,开辟科技面料IP营销新路径,在行业内和消费端掀起关注热潮。二十多年的创新历程,金太阳陆续推出了阳光暖绒S+、艾阳绒等一系列独具创新功能和市场价值与前景的新型面料,为客户创造更具市场竞争力的高附加值产品,打破了家纺床品品类同质化的行业困局。

  截至目前,今年艾阳绒面料销售额已突破一个亿!在磨毛面料泛滥的冬季市场,艾阳绒开创了发热科技面料的硬核时代,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睡眠体验。新一代发热磨毛面料“艾阳绒”采用了两大科技创新技术,中西结合,扬长避短,最大限度地提升了面料的特殊性能,使其在发热、锁温、抗菌等方面,凸显出相较于其他秋冬面料更为显著的优势特征。企业长期发展离不开敏锐的市场趋势洞察,对于品牌来说,实现增长离不开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感知。金太阳将持续创新技术研发,自然拉近产品与用户的距离,提高艾能爆品的迭代更新与用户触达率。

  此次艾能节IP营销活动上线时间正值秋冬床品的重要营销节点双十一、双十二和年货节,活动围绕秋冬保暖床品选购,结合艾能系列主打产品艾阳绒进行品牌化产品破圈。借挑战赛以话题#艾能帮你暖被窝+贴纸串联产品、品牌、经销商与用户达成多场景联动的互动式营销,以挑战赛形式科普艾能IP形象,提升用户对IP认知度,实现品效销多方面共赢。围绕艾能IP和艾阳绒打造全域爆品营销概念,多平台、多形式联动赋能品牌客户销售,提高艾能产品与品牌曝光度。

  据了解,此次艾能节线上活动仅用一周时间话题曝光量就已破亿。截至目前话题曝光量已突破2亿,艾能贴纸特xiao使用人数10万+,罗莱、水星、多喜爱、蓝丝羽、美罗、紫罗兰、伊人岛、圣夫岛等众多家纺品牌专卖店参与活动,掀起全民艾阳绒热潮。此次活动对于传统品牌和商家来说也是一次新营销和新零售的试炼,通过新媒体内容营销、会员营销和数据营销向线下门店和直播间导流,新营销赋能实体门店和品牌新零售。将艾能帮你暖被窝的话题辐射到产品与品牌中去,带动消费新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度家居2024年新品发布会暨2023年商务年会提前剧透,百款新品震撼发布!浪度家居2024年新品发布会暨2023年商务年会提前剧透,百款新品震撼发布!智能烤箱健康“蒸”,A.O.史密斯智能蒸烤一体机让美食与生活“蒸蒸”日上任邦建材打造多方位高端化体验,品牌力强势再进阶远东股份打造“缆储一体”前瞻性战略布局喜报!恐龙生活“罗德里”套件荣获2023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蒋承志:承志、焕新,和远东一起抵达远方世界冠军刘汉凤签约康隆电器品牌代言人,引领健康生活新时尚世界冠军刘汉凤签约康隆电器品牌代言人,引领健康生活新时尚首款恒温活水洗扫地机!追觅 MOVA G20 Master 火热上市,打造行业新标杆集信家装修网,专业于家装领域的一站式服务提供商北京国农集团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浪度家居2024年新品发布会暨2023年商务年会提前剧透,百款新品震撼发布!浪度家居2024年新品发布会暨2023年商务年会提前剧透,百款新品震撼发布!智能烤箱健康“蒸”,A.O.史密斯智能蒸烤一体机让美食与生活“蒸蒸”日上任邦建材打造多方位高端化体验,品牌力强势再进阶远东股份打造“缆储一体”前瞻性战略布局喜报!恐龙生活“罗德里”套件荣获2023年度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蒋承志:承志、焕新,和远东一起抵达远方“大雪”时节需防寒 A.O.史密斯AI-LiNK让家温暖更舒适世界冠军刘汉凤签约康隆电器品牌代言人,引领健康生活新时尚世界冠军刘汉凤签约康隆电器品牌代言人,引领健康生活新时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