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刘汉凤签约康隆电器品牌代言人,引领健康生活新时尚

icon 2023-12-08 09:32:45
icon 0

摘要:近日,浙江康隆电器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世界散打冠军刘汉凤!强强携手,共同开启“康隆电器,冠军之选”新元年,为千万用户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近日,浙江康隆电器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世界散打冠军刘汉凤!强强携手,共同开启“康隆电器,冠军之选”新元年,为千万用户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2008年,年仅14岁的刘汉凤便以优越成绩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个人,紧接着2010年荣获全国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女子65KG级第一名,2014年获全国女子武术散打锦标赛65KG第一名,随后这位天才少女继续奋进,不负众望代表中国散打队在世界ji散打比赛中荣获世界武术散打争霸赛65kg冠军!刘汉凤以她的实力和毅力,证明了她在世界武术散打领域举足轻重的地位,赢得了广大粉丝的喜爱和支持,而在生活中,刘汉凤也有着对“冠军”品质的追求。

康隆电器与世界散打冠军刘汉凤签约

2023年11月,世界冠军刘汉凤受康隆电器邀请,出席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对于打造健康、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电器,刘汉凤与康隆电器有着相同的主张;在专注的领域不断奋进,更拥有向着更高的目标拼搏进取的冠军精神。

作为一个年轻的企业,浙江康隆电器有限公司在短短两年时间内完成了从初创期到成长期的重要转变,展现了惊人的发展速度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自成立以来,浙江康隆电器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健康生活电器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

公司在设计上注重人性化需求,操作简单易懂,方便用户使用。同时采用高品质的材料和零部件,经过严格的品质控制和测试,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智能化的健康生活电器。现在公司的产品线已经覆盖了集成灶、炒菜机、燃气热水器和消毒柜等多个领域,每一款产品都体现了科技创新、高品质和人性化设计的理念。例如,健康智能炒菜机就具备了多种智能烹饪功能和智能控制技术,它通过轴心转动,带动犁头式搅拌刀匀速转动,充分达到模拟真人自动翻炒的效果,还支持预约功能,只需将食材调味料放入锅中,即可在指定时间完成烹饪,使烹饪变得更加便捷和高效。

公司还拥有一支由200多名专业人员组成的强大团队,其中包括20多名科研人员。现在公司不仅拥有完整的自动化生产线、五金模具生产车间和研发实验室,还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卓越的品质和性能走向世界各地,赢得了全球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此次与世界散打冠军刘汉凤签约代言,将进一步强化公司的品牌形象,不仅能使公司的产品在市场上获得更大的曝光度和关注度,消费者也将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接受康隆电器所倡导的健康、智能的生活方式,同时通过刘汉凤的故事,康隆电器传递出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品牌形象,以及产品高品质、高性能的特点。

世界散打冠军刘汉凤强力推荐康隆集成烹饪4.0

康隆电器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优质产品和服务为基础,全面提升品牌价值。未来,浙江康隆电器有限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智能的电器产品,引领健康生活电器行业的发展。

选择浙江康隆电器有限公司,就是选择健康、选择智能。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迈向更健康、更智能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世界冠军刘汉凤签约康隆电器品牌代言人,引领健康生活新时尚首款恒温活水洗扫地机!追觅 MOVA G20 Master 火热上市,打造行业新标杆集信家装修网,专业于家装领域的一站式服务提供商北京国农集团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海南晟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峰铭通集团董事长梁国阳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梁子岛旅游总经理黄慕乔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高速阳光农业总经理熊海梅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2023碳达峰二期“双碳”研讨会在深圳市盛大开幕重磅升级,德立全景门O系列耀目上市2023台达杯国际太阳能建筑设计竞赛获奖名单公布 天津大学包揽双项冠军大自然床垫:选床垫 一定要选支撑性好的世界冠军刘汉凤签约康隆电器品牌代言人,引领健康生活新时尚首款恒温活水洗扫地机!追觅 MOVA G20 Master 火热上市,打造行业新标杆集信家装修网,专业于家装领域的一站式服务提供商北京国农集团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海南晟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峰铭通集团董事长梁国阳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梁子岛旅游总经理黄慕乔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高速阳光农业总经理熊海梅受邀参加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2023碳达峰二期“双碳”研讨会在深圳市盛大开幕重磅升级,德立全景门O系列耀目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