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引领增长,水星STARZ HOME打造高品质家纺

icon 2023-12-04 10:48:43
icon 0

摘要:在国家大力弘扬文化自信的背景下,家纺行业在国潮、大健康、品牌化、可持续发展等大趋势下拥有广阔的开拓空间.

在国家大力弘扬文化自信的背景下,家纺行业在国潮、大健康、品牌化、可持续发展等大趋势下拥有广阔的开拓空间,但是随着行业规模不断扩大,我国家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业务类型单一、盈利空间较小的中小企业逐步被淘汰出局,反观龙头企业,不断尝试品牌升级、产品升级,扩宽业务范围,以适应和满足消费者需求,市场占有率增长稳步上升,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在众多头部品牌中,水星家纺成为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标杆。

据悉,水星家纺是全国家纺行业质量领军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重视国民的睡眠健康,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睡眠产品。据权威机构调研数据显示:水星家纺,2021-2022年连续两年被芯全国销量第一。同时,在婚庆赛道上,又荣获“2022年全国结婚床品销量第一”的佳绩,一直以来,水星家纺不仅引领全国被芯市场的设计趋势,更是高品质家纺用品的代表品牌。

为了进一步提升行业竞争力,近年来,水星家纺聚焦被芯品类,围绕“好被芯 选水星”的品牌战略,从品牌、渠道、产品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优化改革,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

秉承着“让家人睡个好觉”的初心,水星家纺洞察当代国人睡眠需求,自2020年以来连续四年与中国家纺协会、中国睡眠研究会联合发布《中国被芯白皮书》,其不仅是对国民睡眠状况的总结与分析,更是向消费者传递健康睡眠、高质量生活的理念。多年来,水星家纺始终根植大众需求,整合科学理论、专家意见和优质资源,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创造更优的健康睡眠解决方案,努力让国人从1.0“睡得暖”到2.0“睡得舒服”,进阶为3.0“睡得健康”,逐步实现“让家人睡个好觉”。

而具体到产品研发上,水星家纺注重创新技术,除了自研面料工艺与抗菌工艺,亦不断钻研其他创新技术,成立行业领先的技术研发中心,标准检测中心,上海睡眠研究中心,通过整合社会行业资源,优势互补,将科技注入被芯等床品中,提升床品的舒适度和健康度,逐步树立高品质家纺品牌形象。

与此同时,水星家纺也注重线下渠道的培育,水星STARZ HOME认为,不同于线上消费者更看重颜值、便捷性、性价比,线下消费者线对于产品的质量要求会更高,更注重服务的体验,通过门店导购,导购员可以面对面地和消费者沟通,帮助客户做一些选购方面的梳理,不同材质产品的介绍,以及换洗更新的建议。

展望未来,随着经济复苏向好,消费规模持续扩大、需求持续升级,家纺行业前景光明,作为家纺行业龙头的水星家纺,将凭借品牌影响力、技术研发优势、供应链优势等,实现更大的增长空间。

声明1:“水星家纺,2021-2022年连续两年被芯全国销量第一”

脚注1:“数据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中国大陆2021年、2022年度被芯零售量计算。于2023年5月完成调研。”

声明2:“水星家纺,2022年全国结婚床品销量第一”

脚注2:“数据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2022 年度结婚套件、结婚被芯和结婚枕芯/靠垫芯的出厂销售量分别计算,结婚床品定义为婚庆系列的床品,即通常在婚庆、结婚场景下使用的床品套件(包括六件套、八件套、十件套等), 被芯和枕芯/靠垫芯。于2023年3月完成调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发明家制枕大师DOLOMIA,何以占领国际一线睡眠枕市场的战略高地?选智能水洗集成灶 认准森歌智能水洗冠军Z60重磅发布:赫丝门窗正式被选为泰国皇室御用品牌尚品怡园装修案例:柔光轻谱空间,构建法式温馨住宅卧室系统门窗这样设计,幸福感拉满践行绿色发展 海信中央空调入选环球网“年度ESG发展优秀案例”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在深圳召开恪诚守真,匠心精筑|法兰尼连续3次蝉联“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不是家乡却是一生的主场!刘恋一曲唱出万千网友的生活警惕换季流感来袭!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打造放心呼吸刘恋对话贾樟柯:焦虑往往是因为我们还有的选全友干货分享 | 装修不了解顺序,小心吃大亏发明家制枕大师DOLOMIA,何以占领国际一线睡眠枕市场的战略高地?选智能水洗集成灶 认准森歌智能水洗冠军Z60重磅发布:赫丝门窗正式被选为泰国皇室御用品牌尚品怡园装修案例:柔光轻谱空间,构建法式温馨住宅卧室系统门窗这样设计,幸福感拉满践行绿色发展 海信中央空调入选环球网“年度ESG发展优秀案例”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在深圳召开恪诚守真,匠心精筑|法兰尼连续3次蝉联“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不是家乡却是一生的主场!刘恋一曲唱出万千网友的生活警惕换季流感来袭!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打造放心呼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