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怡园装修案例:柔光轻谱空间,构建法式温馨住宅

icon 2023-12-04 10:10:25
icon 0

摘要: 本案例位于剑桥郡一期,是一栋有着440平方米的大户型别墅。设计师在与业主的沟通中了解到,该别墅是由是业主夫妻二人和小朋友居住,未来也会住家保姆,且双方父母偶尔过来。

  本案例位于剑桥郡一期,是一栋有着440平方米的大户型别墅。设计师在与业主的沟通中了解到,该别墅是由是业主夫妻二人和小朋友居住,未来也会住家保姆,且双方父母偶尔过来。喜欢法式,轻奢,奶油感觉。同时了解到女业主喜欢奶油白色,绿色,金色等耐看色,不喜欢饱和度太高的颜色。因此设计师选用了轻奢法式奶油风装饰空间,借用轻柔的色彩与简约的设计打造温馨而又高级的家居环境。

  地下室 茶室

  设计师利用经典的鱼骨拼地砖、石膏线条、装饰画、折叠门、清爽葱郁的绿植,为空间增加轻盈感和自然感,打造出通透惬意慵懒的公区空间。

  地下室 门厅

  门厅区域的设计以拱形门为主,强调整体柔和之美。

  1层客厅

  客厅区域的设计强调大气与轻奢,设计师将一二楼区域的客厅空间打通,利用高度打造空间的磅礴感。色系则永优雅的奶油白,以中和空间带来的压迫感。

  1层餐厅

  餐厅区域的设计强调实用性,设计师仅在该空间用长条形座椅填充,满足日常就餐使用需求。同时,弱化就餐区域的存在,强调空间一致性与连贯性。

  1层厨房

  厨房采用了开放式的设计,强调整个空间的通透感。同时利用大面积悬挂式橱柜提升空间利用率。墙面的小方砖则为空间增添结构美与层次美。

  3层主卧

  主卧沿用的还是与其他看见一致的奶白色,同时借用深蓝色的床来营造空间的静谧感。对称式设计的背景墙再利用绿色块打破对称感,简约而又不失俏皮感。

  3层主卫

  由于三层空间较为丰富,且业主注重自己私密生活,所以设计师将主卫往大气舒适方向打造,利用玻璃门进行干湿分离,同时选用有层次感的绿色瓷砖点缀浴缸墙,强调艺术与优雅。靠窗区域,设计师则设计了桌椅等,并加入梳妆镜等物件,满足女业主梳妆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卧室系统门窗这样设计,幸福感拉满践行绿色发展 海信中央空调入选环球网“年度ESG发展优秀案例”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在深圳召开恪诚守真,匠心精筑|法兰尼连续3次蝉联“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不是家乡却是一生的主场!刘恋一曲唱出万千网友的生活警惕换季流感来袭!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打造放心呼吸刘恋对话贾樟柯:焦虑往往是因为我们还有的选全友干货分享 | 装修不了解顺序,小心吃大亏“金”喜钜惠,万事兴“龙”!华浔品味装饰“盛饰焕新家”跨年大联动将拉开序幕东成红木爱心助学,让山里的孩子安心读书。专攻高效睡能的睡眠枕制造商DOLOMIA,蕴含尖端技艺,不可复制的业界翘楚推动行业发展,建立标准 —《水密性铝合金窗》团体标准研讨会在欧福莱门窗顺利召开!卧室系统门窗这样设计,幸福感拉满践行绿色发展 海信中央空调入选环球网“年度ESG发展优秀案例”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在深圳召开恪诚守真,匠心精筑|法兰尼连续3次蝉联“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不是家乡却是一生的主场!刘恋一曲唱出万千网友的生活警惕换季流感来袭!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打造放心呼吸刘恋对话贾樟柯:焦虑往往是因为我们还有的选全友干货分享 | 装修不了解顺序,小心吃大亏“金”喜钜惠,万事兴“龙”!华浔品味装饰“盛饰焕新家”跨年大联动将拉开序幕东成红木爱心助学,让山里的孩子安心读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