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明家制枕大师DOLOMIA,何以占领国际一线睡眠枕市场的战略高地?

icon 2023-12-04 10:21:31
icon 0

摘要:  如同手表领域的劳力士,手包领域的爱马仕,DOLOMIA(杜勒米亚)在睡眠领域也拥有至尊无上的地位。

  如同手表领域的劳力士,手包领域的爱马仕,DOLOMIA(杜勒米亚)在睡眠领域也拥有至尊无上的地位。

  一款DOLOMIA典藏版金珀魅影深睡王枕曾拍卖出一辆劳斯莱斯的价格。

  DOLOMIA在高端寝品市场的占有率始终高居60%-80%,碧昂丝、贝克汉姆等国际巨星和大政客都是它的用户。仅有半个世纪的DOLOMIA如何从法国出走,占领了世界高级睡眠枕市场的战略高地?

  1990年起,DOLOMIA改良了枕芯基材技术,推出“重奢黑尊深睡王”系列枕,让DOLOMIA迅速成为睡眠界最高工艺的代表,该深睡王枕运用的杜勒重奢黑尊基材,具有很好的支撑性和透气性,保证头部和颈部的自然弧度,使颈椎得到至好的支撑,由于这种制作工艺成本极高,且加工难度大,一些竞争对手即使想模仿也无从下手。

  从重奢黑尊深睡王问世后,DOLOMIA就确定了业内无法超越的标杆地位,但品牌从未懈怠,持续革新,2001年,DOLOMIA推出其殿堂级产品——金丝殿堂级深睡王系列,售价高达30w以上。这个畅销了近半世纪的杜勒枕,为什么能卖得如此之贵?

  只有工作五年以上的匠人才被允许制作DOLOMIA凝胶枕,他们仍然需要12个星期才能完成一款杜勒枕的制作。DOLOMIA蓝血丝绒面料,需要25道工序的手工打磨,保证其细腻和柔嫩如婴儿肌肤,这其中的耐心跟专注力非同一般。

  DOLOMIA的高性能凝胶枕需要100多道手工工序,使用十几年其质感依旧润泽如初。这其中所运用的材料是DOLOMIA的专利,是十几名工程师跟医学团队耗费了数年功夫才研究出来的。所以它成了用户的自我品味表达,让“众人仰望,唯有精英独享”。

  自从20世纪中后期在巴黎创立自己的作坊以来,在技术方面不断地创新便成为DOLOMIA的固有传统——广泛地吸收行业的最新成就,同时也经常有一些天马行空的非凡创意,引领着整个行业不断地进步。眼下的DOLOMIA品牌,尤其在大资金投入加上雄厚技术实力支持的新模式之下,不断地作出无愧于发明家制枕大师的新发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选智能水洗集成灶 认准森歌智能水洗冠军Z60卧室系统门窗这样设计,幸福感拉满践行绿色发展 海信中央空调入选环球网“年度ESG发展优秀案例”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在深圳召开恪诚守真,匠心精筑|法兰尼连续3次蝉联“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不是家乡却是一生的主场!刘恋一曲唱出万千网友的生活警惕换季流感来袭!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打造放心呼吸刘恋对话贾樟柯:焦虑往往是因为我们还有的选全友干货分享 | 装修不了解顺序,小心吃大亏“金”喜钜惠,万事兴“龙”!华浔品味装饰“盛饰焕新家”跨年大联动将拉开序幕东成红木爱心助学,让山里的孩子安心读书。专攻高效睡能的睡眠枕制造商DOLOMIA,蕴含尖端技艺,不可复制的业界翘楚选智能水洗集成灶 认准森歌智能水洗冠军Z60卧室系统门窗这样设计,幸福感拉满践行绿色发展 海信中央空调入选环球网“年度ESG发展优秀案例”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第二届第五次理事会在深圳召开恪诚守真,匠心精筑|法兰尼连续3次蝉联“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不是家乡却是一生的主场!刘恋一曲唱出万千网友的生活警惕换季流感来袭!美的净击者空气净化消毒机打造放心呼吸刘恋对话贾樟柯:焦虑往往是因为我们还有的选全友干货分享 | 装修不了解顺序,小心吃大亏“金”喜钜惠,万事兴“龙”!华浔品味装饰“盛饰焕新家”跨年大联动将拉开序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