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大冷量高压离心机发力工业市场@江苏耀宁新能源

icon 2023-11-27 14:12:22
icon 0

摘要:随着国内外市场不断扩大、投资环境不断优化,工业投资全年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发展势头强劲,更多区域能源中心建设工程纷至沓来。

随着国内外市场不断扩大、投资环境不断优化,工业投资全年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发展势头强劲,更多区域能源中心建设工程纷至沓来。此类项目大多采用离心机组,且对大冷量有很高的需求。

为了应对不断扩容的工业市场,麦克维尔高压离心机冷量扩至3600RT,为越来越多的大型绿色工业项目提供稳定可靠的冷源保障。

麦克维尔

WCC 3530RT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

服务江苏耀宁新能源项目

江苏耀宁新能源项目

在今年投资建设的新能源工程中,耀宁新能源年产12GWh锂离子电池及系统总成项目是其中耀眼的一颗明珠。该项目是耀宁科技集团转型升级的核心业务模块,将建立从矿产原材料到电池回收的闭环产业循环,总占地面积450亩,总投资约102.3亿元,全部投产达效后,可年产12GWh锂离子电池及系统总成,是耀宁科技在新能源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面向长三角的关键布局。

项目机型:

WCC 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5台

PFS单螺杆式冷水机组*1台

总冷量:17936RT

麦克维尔解决方案

◎ 双压缩机互为备用,稳定性更好

部分冷量的供应,辅以系统设计的余量,即使发生压缩机故障,也不会造成营业暂停,避免商业损失。

◎ 更低的启动电流,启动时对电网冲击小

双压缩机机组的压缩机逐台启动,能够让双压缩机机组的启动电流更小(小于2.5倍满载电流),意味着对电网的冲击更小。

◎ 双机头水压降小,可用于高效机房

通过控制设备压降,来实现系统管路的水力平衡,更好地应用于高效机房。

◎ 大温差应用下能效更佳

两台压缩机串联设计,共同承担机组所需的水温差,故对单台压缩机的提升力要求小,在同等压缩机能力下功耗大幅下降,能效值大幅提升。

除耀宁新能源外,麦克维尔还为青岛海湾化学、合肥华晟光伏科技、淮安天合光能、盐城亭湖天合光能等多个化工、光伏、锂电项目提供了WCC大冷量高压离心机,持续赋能工业发展。

在高压大冷量离心机市场赛道中,麦克维尔正凭借近百年的离心机开发和生产经验逐步占据市场优势,未来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践行ESG理念—震旦家具响应“碳中和”,助力绿色办公第2届“中国好工匠·简一成品交付瓦工技能大会”深圳站成功举行!水星STARZ HOME:研发高品质被芯产品,品牌力和影响力持续扩大境美美学定制化全案设计,专属品质生活整家交付震撼来袭!3D刷脸双摄360智能门锁V30Pro首发价仅需1699元远东控股荣获中国品牌节最高奖——华谱奖涂料产业峰会召开 产业链聚势解锁 新“涂”径卡萨帝双塔空调,内外兼修,我家的“劳模”兼“门面”远东控股上榜中国能源企业500强故宫博物院周京南研究员一行莅临鸿庭轩,拾艺大师匠心全友定制丨102㎡阳台打通+餐岛一体,明亮又舒适!高能奢侈凝胶枕中的佼佼者DOLOMIA,在国际睡眠界奉献无可争议的魅力与声望践行ESG理念—震旦家具响应“碳中和”,助力绿色办公第2届“中国好工匠·简一成品交付瓦工技能大会”深圳站成功举行!水星STARZ HOME:研发高品质被芯产品,品牌力和影响力持续扩大境美美学定制化全案设计,专属品质生活整家交付震撼来袭!3D刷脸双摄360智能门锁V30Pro首发价仅需1699元远东控股荣获中国品牌节最高奖——华谱奖涂料产业峰会召开 产业链聚势解锁 新“涂”径卡萨帝双塔空调,内外兼修,我家的“劳模”兼“门面”远东控股上榜中国能源企业500强故宫博物院周京南研究员一行莅临鸿庭轩,拾艺大师匠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