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定制丨102㎡阳台打通+餐岛一体,明亮又舒适!

icon 2023-11-27 10:21:29
icon 0

摘要:本案业主是龚先生一家三口,对家的需求偏向于现代时尚的风格,希望新家可以具有品质感与高级感,空间布局上则没有太细致的要求,只要保证采光效果就好。

本案业主是龚先生一家三口,对家的需求偏向于现代时尚的风格,希望新家可以具有品质感与高级感,空间布局上则没有太细致的要求,只要保证采光效果就好。

案例信息

业主丨龚先生

楼盘丨杨柳花园

面积丨102m²

户型丨两室两厅

风格丨现代时尚

全友设计师了解到业主需求,在色彩上注重和谐感,在设计上强调功能性,巧妙结合不同材质,以现代的设计手法让生活回归本质,为业主提供了一个充满品味的家。

客厅

客厅以白色与灰色做主导,搭配无主灯照明,为其注入简约时尚而灵动通透的空间气质。

栅格板+半弧形石膏墙做电视背景墙,深浅双色形成视觉反差,一字型电视柜收纳杂物,悬空设计方便扫地机器人清洁。

沙发背景墙用木饰面拼接石纹,线条立体干练,纹理自然细腻。客厅连接阳台空间,定制顶天立地式储物柜,可放置各类生活用品,缓解客厅的收纳压力。

餐厅

餐厅定制半开放式餐边柜,储物与展示同时兼顾,功能整合的同时又充满高级氛围。

岛台+餐桌的结合,赋予餐厅时尚大气的空间气质,大理石台面细腻高级。岛台自带操作台、插座、储物区,有效提高了空间使用率。

厨房

厨房与餐厅相邻做开放式设计,增加室内空间的流动性与连贯性,更方便亲友互动交流。

橱柜选用高光门板,色泽亮丽易于清洁,污渍一擦即净。L型设计打造出“黄 金三角区”,简化烹饪动线,橱柜可分类装下各种餐厨具,轻松做到台面无物,空间干净整洁。

洗手台

设计师将卫生间做三分离设计,洗手台外移,平时洗漱、上厕所互不打扰,为业主提供更为舒适的生活体验。

主卧

主卧整体色调偏暗,米色护墙板拼接深棕色栅格板,材质的碰撞让层次感呼之欲出,搭配灯光更具氛围感。靠窗处打造悬空台面,可用作梳妆台或小书桌,实用性拉满。

衣柜采用哑光磨砂门板,手感细腻质感高级,通顶金属拉手时尚优雅,开放格可放置包包等物品,一目了然拿放方便。

儿童房

儿童房做榻榻米+衣柜+书柜一体式设计,空间整体性强;侧边定制台面书桌+台阶,围合式设计安全感满满,也赋予空间学习功能。

斜切开放格划分衣柜与书柜,书柜做半开放式设计,轻松满足各类玩具、衣物、书籍的收纳需求。色彩与材质的搭配融合,构成了一个和谐的整体,这个【现代时尚】的家你喜欢吗?欢迎对装修感兴趣的朋友来全友全屋定制线下店咨询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能奢侈凝胶枕中的佼佼者DOLOMIA,在国际睡眠界奉献无可争议的魅力与声望全友定制新品【简爱+】,生活简美且有爱不愧是2次进博会推荐品牌!水神可定制家清方案家居行业百花齐放,玛格家居引领全屋定制新潮流“美拉德风”刮进家居装修圈,打造秋日空间高级氛围感!AES亚洲(印尼)家电及电子展盛大开幕,广东一米净水机领衔参展引爆流量,传播品牌声响!金科瓷砖百团大战圆满落幕!先锋美学 精智生活|2023年卡萨帝极智全场景家电星云套系上市品鉴会盛大启幕NEW•新品 | 金科大理石,以微小纹理挑起时尚大梁2023酷+峰会跨境行业专场举办,聚势出海,链接全球出海布局又一里程碑!三维家3D云设计亮相俄罗斯大型家具展可耐美2024年家居流行色预测,哪个是你心中的top1?高能奢侈凝胶枕中的佼佼者DOLOMIA,在国际睡眠界奉献无可争议的魅力与声望全友定制新品【简爱+】,生活简美且有爱不愧是2次进博会推荐品牌!水神可定制家清方案家居行业百花齐放,玛格家居引领全屋定制新潮流“美拉德风”刮进家居装修圈,打造秋日空间高级氛围感!AES亚洲(印尼)家电及电子展盛大开幕,广东一米净水机领衔参展引爆流量,传播品牌声响!金科瓷砖百团大战圆满落幕!先锋美学 精智生活|2023年卡萨帝极智全场景家电星云套系上市品鉴会盛大启幕NEW•新品 | 金科大理石,以微小纹理挑起时尚大梁2023酷+峰会跨境行业专场举办,聚势出海,链接全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