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2次进博会推荐品牌!水神可定制家清方案

icon 2023-11-27 09:53:17
icon 0

摘要: 旺旺集团作为一家知名的食品企业,不仅在食品行业有着卓越的表现,还在家居清洁领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

  旺旺集团作为一家知名的食品企业,不仅在食品行业有着卓越的表现,还在家居清洁领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2022年第一次参加进博会时,旺旺旗下的水神品牌就荣获了进博会推荐消毒品牌称号。2023年第二次参展进博会,水神品牌又获得了进博会推荐家清品牌荣誉。

  进博会全称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大领导亲自谋划、亲自提出、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是国家高水平开放的重要窗口,由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内国际影响广泛。进博会以国家级展会声誉,权威推荐水神家清品牌,不仅考察了水神的经济实力、品牌形象,还考察了水神的生产能力和服务能力等多方面。这连续两次的推荐,无疑彰显了旺旺水神品牌在市场上的卓越影响力。

  与传统的酒精、84等单一消毒产品不同,水神产品不仅能消毒,还具有清洁、除臭、降甲醛等多种功能,并且安全、温和、不刺激皮肤、对环境无污染、使用后还原成水不残留,水神家清、母婴、个护、宠物等日化产品一直备受消费者欢迎。

  所以,2022年和2023年进博会现场,就是优选的旺旺水神做清洁消毒。大批量的水神抗菌液(免洗手)500ml、水神自动感应洗手机套装、水神除菌液补充瓶500ml等明星产品,被分布在进博会的各主要通道、休息室、餐饮区等,方便全球展商及观众洗手/清洁/消毒。

  除了日化产品外,2023年进博会现场,旺旺水神还展示了“水神+小家电”的一站式家庭清洁解决方案。以家用水神HD-4L消毒机为核心(150s制取4L杀菌率99.999%的水神消毒液),搭配各类小家电,可实现厨房、卧室、客厅、卫浴等不同区域的定制化消毒。同时,水神还可以用于宠物除臭,为家中毛孩子提供一个清洁、卫生的环境。

  水神HD-4L消毒机

  在商业清洁消毒方面,水神也有解决办法。以水神HD-240L次氯酸水发生器为核心,即时制取杀菌率99.999%的水神消毒液,不用勾兑就可以直接使用省时间,安全温和不刺激操作人员眼睛和皮肤很省心,成本低至几分钱/升又能省钱,可以为教育、医疗、畜牧、餐饮酒店、食品加工厂等渠道提供高效、便捷、经济的杀菌作业。

  自2007年品牌创立,旺旺水神已在行业沉淀16年。参与起草了GB28234-2020《酸性电解水生成器卫生要求》国家标准,水神品牌部分产品已通过消字号备案,有16项专利和120余份各类专业检测报告,截止2022年7月,水神已累计向各地捐赠价值1.8亿的水神消毒物资,引起各界赞扬,再加上连续两年获得进博会推荐品牌,旺旺水神品牌的市场前景也必将更加广阔,未来将继续引领家清行业发展,为亿万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清洁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行业百花齐放,玛格家居引领全屋定制新潮流“美拉德风”刮进家居装修圈,打造秋日空间高级氛围感!AES亚洲(印尼)家电及电子展盛大开幕,广东一米净水机领衔参展引爆流量,传播品牌声响!金科瓷砖百团大战圆满落幕!先锋美学 精智生活|2023年卡萨帝极智全场景家电星云套系上市品鉴会盛大启幕NEW•新品 | 金科大理石,以微小纹理挑起时尚大梁2023酷+峰会跨境行业专场举办,聚势出海,链接全球出海布局又一里程碑!三维家3D云设计亮相俄罗斯大型家具展可耐美2024年家居流行色预测,哪个是你心中的top1?明樘系统门窗,让居者阅门窗之美,品生活之味多家头部企业战略合作再升级,酷+峰会大家居行业专场圆满落幕跨界融合丨纳米科技赋能鹅绒被,让睡眠更健康舒适家居行业百花齐放,玛格家居引领全屋定制新潮流“美拉德风”刮进家居装修圈,打造秋日空间高级氛围感!AES亚洲(印尼)家电及电子展盛大开幕,广东一米净水机领衔参展引爆流量,传播品牌声响!金科瓷砖百团大战圆满落幕!先锋美学 精智生活|2023年卡萨帝极智全场景家电星云套系上市品鉴会盛大启幕NEW•新品 | 金科大理石,以微小纹理挑起时尚大梁2023酷+峰会跨境行业专场举办,聚势出海,链接全球出海布局又一里程碑!三维家3D云设计亮相俄罗斯大型家具展可耐美2024年家居流行色预测,哪个是你心中的top1?明樘系统门窗,让居者阅门窗之美,品生活之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