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拉德风”刮进家居装修圈,打造秋日空间高级氛围感!

icon 2023-11-25 19:46:07
icon 0

摘要: 昼夜交替、四季更迭带来气温和景色的变化,营造循序渐进的空间情绪,构建自然、休闲、放松的生活方式。今天我们一起了解与秋冬最契合的色调——美拉德色。

  「夏季多巴胺,秋季美拉德」

  昼夜交替、四季更迭带来气温和景色的变化,营造循序渐进的空间情绪,构建自然、休闲、放松的生活方式。今天我们一起了解与秋冬最契合的色调——美拉德色。

  01什么是美拉德?

  「美拉德」一词源于“美拉德反应”,食物从生到熟,表面焦化前后的反应过程,随着受热程度的不同会呈现不同的色度。就如牛扒、蛋挞、可颂和烤熟的食物上的颜色,这种色彩自带一种甜感和油脂感。

.

.

  延伸至家居美学中,美拉德主要提供了新的家居配色思路,色调以棕色、褐色、杏色、卡其色、焦糖色为主,叠加小部分橘色点缀,营造出家居的高级感和慵懒感,散发出舒适、惬意的格调之美。

.

  “美拉德风”刮进家居装修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金朝阳瓷砖时刻紧跟潮流风尚,今天为大家分享美拉德风搭配方案,简单不易出错,轻松打造高级家!

  02美拉德风家居搭配分享

  美拉德×仿古

  治愈力MAX

  美拉德含量:100%

  美拉德和仿古砖的组合,淡化物品间的明度和亮度对比,整体空间光线柔和,目之所及皆是温暖的、柔软的、舒适的。

.

  △ JF-UP157510-016

  以暖色调的「卡瑞斯」作为地砖铺垫,绘成整个客厅空间的主色,家居搭配中加入统一卡其色窗帘、墙面装饰、木纹柜面和小沙发作为点缀,展现空间层次感,塑造温馨惬意的治愈系家居,高级耐看。

,

,

  美拉德×素色

  素雅感MAX

  美拉德含量:80%

  美拉德色系的柔和温馨搭配素色亮光砖,整个空间明亮温柔。素色亮光砖最大限度的在视觉上扩宽空间,展现出空间的低调素雅之美,细节处凸显品味与格调。

.

  △ JF-RQ1575019

  奶咖色、杏色的软装与墙面流水纹理瓷砖搭配,犹如置身于秋季的自然秘境中,秋叶渐黄,流水潺潺,提升了空间的浪漫和治愈力,空间色调由浅至深,尽显高级调性。

.

.

  美拉德×微纹

  时尚感MAX

  美拉德含量:50%

  取之自然,浑然天成。在家居空间中选择温热馥郁的摩卡咖啡色系搭配经典灰色微纹砖,清冷灰色地面衬托出美拉德色调的复古、浓郁和从容。

.

.

.

  △ JF-RQ1575033 

  在浅淡微妙的纹理、浓郁的摩卡咖啡色系中感受大自然的沉静和温暖,为整体空间注入独特生命力,带来一种时尚而典雅的感官体验。

  秋意悄然入室,独具魅力的“美拉德“家居风格,赋予感官舒适与松弛。金朝阳瓷砖产品兼容多种家居风格,为你打造理想潮家,赶快pick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ES亚洲(印尼)家电及电子展盛大开幕,广东一米净水机领衔参展引爆流量,传播品牌声响!金科瓷砖百团大战圆满落幕!先锋美学 精智生活|2023年卡萨帝极智全场景家电星云套系上市品鉴会盛大启幕NEW•新品 | 金科大理石,以微小纹理挑起时尚大梁2023酷+峰会跨境行业专场举办,聚势出海,链接全球出海布局又一里程碑!三维家3D云设计亮相俄罗斯大型家具展可耐美2024年家居流行色预测,哪个是你心中的top1?明樘系统门窗,让居者阅门窗之美,品生活之味多家头部企业战略合作再升级,酷+峰会大家居行业专场圆满落幕跨界融合丨纳米科技赋能鹅绒被,让睡眠更健康舒适福星门业:送福到家,链接美好居家生活!再获认可,捷昌适老新品入选工信部《2023年老年用品产品推广目录》AES亚洲(印尼)家电及电子展盛大开幕,广东一米净水机领衔参展引爆流量,传播品牌声响!金科瓷砖百团大战圆满落幕!先锋美学 精智生活|2023年卡萨帝极智全场景家电星云套系上市品鉴会盛大启幕NEW•新品 | 金科大理石,以微小纹理挑起时尚大梁2023酷+峰会跨境行业专场举办,聚势出海,链接全球出海布局又一里程碑!三维家3D云设计亮相俄罗斯大型家具展可耐美2024年家居流行色预测,哪个是你心中的top1?明樘系统门窗,让居者阅门窗之美,品生活之味多家头部企业战略合作再升级,酷+峰会大家居行业专场圆满落幕跨界融合丨纳米科技赋能鹅绒被,让睡眠更健康舒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