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认可,捷昌适老新品入选工信部《2023年老年用品产品推广目录》

icon 2023-11-24 14:47:35
icon 0

摘要:为落实《关于促进老年用品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促进优质老年用品产品推广应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组织开展了《2023年老年用品产品推广目录》申报工作。

落实《关于促进老年用品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促进优质老年用品产品推广应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组织开展了《2023年老年用品产品推广目录》申报工作。

捷昌驱动自主创新研发的“智能升降电动马桶椅”经过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及行业组织推荐、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等程序后成功入选。据悉,这是继2022年升降洗澡椅成功入选后,捷昌驱动的养老护理产品再度荣获殊荣。

随着老年人口数量的增长,“适老化”智能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据去年入选的188款产品数量相比,今年上榜适老产品名单同比增长40%,共计263款产品入选。反映出智能适老产品在老年用品市场的存在感日益增加。

此外,回顾2023年前三季度,多地出了对养老行业的扶持政策,适老化项目呈现改造大热,同时,智能技术的融入也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

捷昌驱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基于线驱动技术,挖掘老年人生活起居的痛点,通过自主创新为老年用户群体提供带来舒适、便利生活的适老产品,让老年人感受到人化产品的关怀。

本次入选《2023年老年用品产品推广目录》的马桶椅搭载捷昌智能驱动系统,通过操作器完成一键升降,运行稳快速,让膝盖不便的用户可以更独立自主的如厕。

入围捷昌智能升降马桶椅兼容可适配市场上90%以上的主流标准型马桶,无需破坏原有卫浴,组装后可直接使用;产品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可调节座椅高度,满足不同身高人群轻松坐下和起立需求;该产品采用双电机驱动系统,结合软限位,缓起缓停,运行稳,让用户体验更加舒适、安全;另外,该产品的表面光滑无螺钉,不易污垢堆积,清洁方便;碳钢的材质,也让产品的承载能力更好,耐用更强。此外该产品还可根据品牌商和渠道商的需求定制部分功能,比如:定制开发产品的控制方式(机械控制、选配无线、语音控制等)。

深耕行业23载,作为国内线驱动行业头部企业,捷昌一直在探索和创新,同时开发的智能驱动系统也涉及到了医疗、护理、康复训练、家居等方方面面,如电动护理床,移位器,电动轮椅、洗澡椅、沐浴床、助行车、康复机器人等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入选工信部《2023年老年用品产品推广目录》的护理床、康复床、电动轮椅、移位车等不少产品也是结合捷昌智能驱动系统定制开发的。

目前智能适老化改造实际落地仍面临多重挑战,面对养老需求的逐步释放,对捷昌来说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未来,捷昌也将持续专注线驱动技术的创新,给客户带来更多新兴产品迎接市场的挑战,做到切实改善老年人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先锋之力 筑设计新境 德国高仪再度携手世界建筑节共探全球设计新格局安泊家居2024新品首发,高端整家定制市场掀起新波澜凯萨贝尼智能科技百家超级经销商招商暨佛山三翼鸟生态店盛大开业白云科技: 50 年极限测试,列入教科书!迅达集成烹饪中心星辰系列上市!共鉴无界新厨!照明商家与设计营销双向奔赴,AI让照明设计服务落地更高效冬季取暖选什么样的中央空调?参考这款就够了!踔厉笃行,华厦·大不同团队擘画国家版本馆壮丽蓝图是谁的“冠军”DNA在跳动?森歌联动顶流力量 全面释放品牌势能!影音智联全面提升体验,酒店影音房做到爆满状态的诀窍强势联合《无价之宝》,欧铂丽线上线下开启高调暖心之旅海尔劲爽空调,以可变分流技术引领行业技术变革聚先锋之力 筑设计新境 德国高仪再度携手世界建筑节共探全球设计新格局安泊家居2024新品首发,高端整家定制市场掀起新波澜凯萨贝尼智能科技百家超级经销商招商暨佛山三翼鸟生态店盛大开业白云科技: 50 年极限测试,列入教科书!迅达集成烹饪中心星辰系列上市!共鉴无界新厨!照明商家与设计营销双向奔赴,AI让照明设计服务落地更高效冬季取暖选什么样的中央空调?参考这款就够了!踔厉笃行,华厦·大不同团队擘画国家版本馆壮丽蓝图是谁的“冠军”DNA在跳动?森歌联动顶流力量 全面释放品牌势能!影音智联全面提升体验,酒店影音房做到爆满状态的诀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