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球高定家居设计创新大会成功举行,联丰地板斩获双料大奖

icon 2023-11-20 16:20:56
icon 0

摘要:11月15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等联合举办的“2023全球高定家居设计创新大会”在浙江湖州盛大启幕,来自于国内外数百位权威专家、业界大咖与知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开启家居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苏州联丰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11月15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等联合举办的“2023全球高定家居设计创新大会”在浙江湖州盛大启幕,来自于国内外数百位权威专家、业界大咖与知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开启家居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苏州联丰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建新应邀参会!

联丰木业以其卓越的绿色设计和创新能力,荣获“中国地板绿色设计示范企业”大奖,董事长沈建新被授予“中国地板行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打造行业绿色标杆,联丰地板持续领先

绿色发展是时代主题,始创于1985年的联丰数十年来一直致力于绿色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始终将“绿色”作为企业发展的关键词,从绿色战略、绿色设计、绿色制造、绿色供应链、绿色公益等板块建立全绿色生态设计理念,源源不断地为消费者提供绿色产品,刷新行业绿色理念的里程碑,走出一条崭新地绿色大道。      

绿色设备作为最坚实保障,多年前,联丰就引进国外一系列高精尖设备,匹配著称业界的精湛制造工艺,确保每一块联丰地板的品质国内卓越、同步国际。依托于此,联丰相继研发出“水晶亮光技术”、“L-F浮雕技术”、“手工做旧技术”、“漆层黄金比列4:4:4”、“Unite-优耐特超耐磨技术”、“全面均衡防潮技术”、“模拟真空干燥技术”、360金盾技术等独步行业的科技发明,助力绿色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作为动力源泉的绿色管理始终贯穿于联丰生产制造的全过程,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中国森林认证、中国绿色产品认证等体系全面建立了认证原料采购、追踪、加工、销售及记录一整套系统及程序,并做到严格执行、坚决贯彻,使绿色管理系统化、标准化。联丰优化利用木材资源,坚持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是最大的社会责任,将经济、环境、安全、社会等责任贯穿研发、生产、供应、销售等全业务链,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全球森林宣言”等主题活动,践行绿色公益责任。

此次成为“中国地板绿色设计示范企业”不仅仅是联丰应尽的社会责任,也是提升产品竞争力和拉动绿色技术创新,促进科技转型升级的关键环节。

使命在心,担当在行,推动行业持久发展

作为联丰木业董事长的沈建新,苏州市吴江区地板木业商会会长,曾获“中国地板行业功勋奖”、“中国木材与木制品行业专利领军人才”、“中国家居建材行业领军人物”、“中国地板新时代发展领军人物”等诸多荣誉。

作为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地采暖用木质地板、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等主品类地板国标制修订的参与者,沈建新用自己的专业技术和素养助力行业绿色产品的研发和制造。

作为全能王多功能实木地板、热佳能纯实木抗地暖地板、全屋除醛360°健康地板、静音木门等国家专利的核心发明者,在他看来,绿色产品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企业的生命,为了永保生命的延续,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绿色生活日益增长的需求,形成企业核心竞争力,多年来,致力于技术创新的联丰集中于产品的功能性研发,兼顾产品的风格化需求,打造产品的差异化,来满足消费者不断上升的新需求,这也构成联丰全新的产品核心竞争力。

更为业界所称赞的是,沈建新用三十多年的时间编织出一张结实的大网,网罗出一批地板英才和战略合作伙伴,他带领联丰并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由木业走向大家居以及电梯产业,布局产业关联集团化、同心多元化方向大步发展。他以稳健发展的步伐与格局,使联丰步步领先,成为地板产业群的领军品牌。

未来的联丰将继续秉承“创新、绿色、健康”的发展理念,引领行业走向更加绿色、可持续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术颜地板荣获中国高定家居设计师推荐品牌领华地板丨citywalk,在“慢”步中感受木之脉搏千年舟2024年新品花色——觉醒良渚纹脉 塑新东方人居千年舟2024新品发布会 再次聚焦板材革新 坚守健康与科技赋能家居空间“蝶花飞舞,境美之约”——时代华商国际管理DBA博士二期班共聚境美美学设计院卡萨帝&广百艺术思享荟:织就文化与创新的璀璨星河冬季煲汤有诀窍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一键入“魂”慎勇业建材荣获“中国十大轻钢龙骨品牌”称号,展现卓越品牌实力卢森地板提示您如何躲避VOC的坑 选择一款环保地板高级鉴赏家眼里的稀世珍品DOLOMIA,每一款枕品都堪称一个时代的里程碑GOLDME新品 | 高端质感柔光砖「石光悦色」系列 ,震撼上市!外墙仿石漆品牌“沙弗莱”,为乡村别墅增添色彩术颜地板荣获中国高定家居设计师推荐品牌领华地板丨citywalk,在“慢”步中感受木之脉搏千年舟2024年新品花色——觉醒良渚纹脉 塑新东方人居千年舟2024新品发布会 再次聚焦板材革新 坚守健康与科技赋能家居空间“蝶花飞舞,境美之约”——时代华商国际管理DBA博士二期班共聚境美美学设计院卡萨帝&广百艺术思享荟:织就文化与创新的璀璨星河冬季煲汤有诀窍 A.O.史密斯冷热即饮净水机一键入“魂”慎勇业建材荣获“中国十大轻钢龙骨品牌”称号,展现卓越品牌实力卢森地板提示您如何躲避VOC的坑 选择一款环保地板高级鉴赏家眼里的稀世珍品DOLOMIA,每一款枕品都堪称一个时代的里程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