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日立在进博:驭新而行 向绿而兴

icon 2023-11-14 13:57:29
icon 0

摘要: 11月10日,为期6天的第六届进博会圆满落幕。

  11月10日,为期6天的第六届进博会圆满落幕。作为展示全球绿色化发展的重要应用场景,从第四届起,进博会禁止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料制品,到今天以“零碳零塑办博,绿色智慧出行”为目标,进一步强调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一抹抹跃动的“绿”,无疑成为进博会上最亮的颜色。

  “绿色”同样是日立中央空调打造发展史诗的主题色。作为中央空调领域的领军企业,日立中央空调凭借领先冷热科技,携一系列绿色、低碳、智慧的高效产品解决方案共赴“进博之约”,向世界分享着日立践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探索成果,讲述着作为行业领导者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百年日立,执绿而行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绿色发展是人类社会永续前行的必要条件,建设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更需要各方共同努力。对立足中国市场的企业而言,国内生态文明建设和“双碳”目标稳步实施的当下,也正给各行业转型与升级带来巨大发展机遇。

  放眼可持续未来的宏阔视角,作为世界ji品牌的百年日立,一直依托领先科技之力,书写绿色华章。在百年征程中,围绕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友好型的社会,日立中央空调从制造、产品到品质保障等各个方面,不断深化绿色、智能科技的探索应用,为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绿色、低碳产品及解决方案,进而为不同国家用户臻享低碳高品质空气与美好生活提案。

  深耕中国中央空调市场多年以来,日立中央空调更积极响应与推进国家关于绿色发展的政策号召和产业发展趋势,率先聚焦智能、低碳、健康等议题谋篇布局。

  进博盛会,绿意盎然。聚焦“冷热绿动世界,智能创链未来”主题,日立中央空调携全屋全感智慧空气解决方案、被动房空调解决方案、光伏中央空调、水源多联机四大系列产品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尽展“绿色先行”的理念及硕果;同时在展区举行全屋全感智慧空气系统2.0和低碳综合解决方案发布会,进一步呈现将始终“执绿而行”的品牌态度,表达未来持续赋能绿色制造及生态社会的品牌决心。

  绿色长青,和合共生

  “风物长宜放眼量”,一个懂得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更有机会长兴。日立深谙此道。在坚定践行深耕中国市场的行动战略中,日立中央空调不仅持续探索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不断推出多元节能、高效、智能的绿色暖通产品解决方案,同时更注重从绿色生产的源头到终端深修内功,以更好推动绿色制造,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潜心探索,静水深流。基于对国家政策的积极响应与对绿色品质的不懈追求,日立中央空调先后成为中国制冷空调行业首家获得多联机空调产品“双碳”认证企业和入选2021年国家级“绿色工厂”。可以说,聚焦绿色主题,日立一直步步为营,多措并举,引领零碳未来。

  绿色合作亦是进博会的底色。对日立中央空调而言,企业基业长青的秘籍之一,更在于绿色长情、绿色长青,以及绿色共建。借助进博会平台,日立在展示自我的同时,亦希冀从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正如日立中央空调助理副总裁周志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站在新起点,日立正在谋划从原来设备销售到系统全生命周期服务的战略转型,这将对日立的产品提出更高的要求。此次参加进博会,也是想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到日立在建筑节能领域所做出的很多新方案,为客户赋能,为国家双碳目标助力。

  未来,日立中央空调将积极与产业各方构建更加深刻的生态合作关系,驭新而行,“碳”绿前行,构建共创、共赢、共享的产业生态,携手开启一幅绿色、低碳、可持续的美好画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Fokes福克斯电梯走进科琦家具,开展现场电梯安全知识培训+演练青岛地铁的诗与远方!打造一场东方美学的“诗情家话”!A.O.史密斯开放式智能物联系统AI-LiNK让智能电器不再"孤军奋战"货真价实的高奢睡眠枕领导品牌DOLOMIA:整个睡眠界以它为荣加点品牌丨铿固门窗,让生活的品质和细节被赋予多维价值2023年卡萨帝极智全场景家电星云套系新疆站上市品鉴迅威科技:特种砂浆,建筑的多面守护神迈向下一个黄金三十年,华艺照明37周年再出发AI浪潮下,产教融合之路如何走?这场研讨会带来解法迅达集成烹饪中心星辰系列重磅发布,解锁理想厨房生活新体验喜讯!刘亦菲携手助力菲拉格斯家具吉猫临高端智能门锁G10,凭技术与设计美学成为市场“新贵”Fokes福克斯电梯走进科琦家具,开展现场电梯安全知识培训+演练青岛地铁的诗与远方!打造一场东方美学的“诗情家话”!A.O.史密斯开放式智能物联系统AI-LiNK让智能电器不再"孤军奋战"货真价实的高奢睡眠枕领导品牌DOLOMIA:整个睡眠界以它为荣加点品牌丨铿固门窗,让生活的品质和细节被赋予多维价值2023年卡萨帝极智全场景家电星云套系新疆站上市品鉴迅威科技:特种砂浆,建筑的多面守护神迈向下一个黄金三十年,华艺照明37周年再出发AI浪潮下,产教融合之路如何走?这场研讨会带来解法迅达集成烹饪中心星辰系列重磅发布,解锁理想厨房生活新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