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kes福克斯电梯走进科琦家具,开展现场电梯安全知识培训+演练

icon 2023-11-14 12:33:41
icon 0

摘要:安全高于一切,生命重于泰山。为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保障电梯安全正常运行,有效提升电梯管理水平,切实增强突发事故应急救援能力,从而保障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安全高于一切,生命重于泰山。为进一步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保障电梯安全正常运行,有效提升电梯管理水平,切实增强突发事故应急救援能力,从而保障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近日,Fokes福克斯电梯走进中山市小榄镇科琦家具有限公司开展电梯安全知识宣传和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本次培训由理论讲解和实操演练两部分组成。首先,Fokes福克斯电梯的安全培训讲师对电梯相关安全知识进行了讲解培训,包括电梯常识介绍、电梯安全保护系统、安全使用注意事项、电梯的应急救援、特种设备安全法(学习要点)。通过现场宣讲,深化了作为电梯使用者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并让他们对应急演练中的各个环节细节也有了更新、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现场开展“模拟电梯的救援”演练,对事故发生、现场求救、应急救援、排除故障、善后处置等环节进行了全面演示。实操现场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排障维修中的重难点。

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对电梯安全有了全新的认识。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保障电梯使用安全并非朝夕之功。Fokes福克斯电梯一直以用户安心、客户放心为理念,帮助大家安心、放心乘梯为使命,加强客户电梯使用的安全意识。下一步,Fokes福克斯电梯将继续定期开展此类电梯安全知识宣传演练活动,为客户的安全用“梯”保驾护航,织密客户电梯安全使用防护网。

 Fokes福克斯电梯,集设计、制造、研发、销售、安装、维保于一体的大型电梯制造企业。传承了源自欧美工业大国百余年来的生产管理经验与精湛的制造工艺和技术实力,糅合中国传统美学,始终如一的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最具性价比的电梯产品和优质服务,致力于为客户量身定制更安全、更可靠、更贴心的电梯解决方案,助力客户高质量发展。

公司拥有独立的电梯技术研发机构,将电梯专利产品运用于实际生产中。目前,福克斯电梯已取得特种设备 A2 级电梯生产制造、安装、改造资质,可生产每秒达 6 米速度的高速电梯,年生产能力达 20000 台。

 Fokes福克斯电梯,天生实力派——值得信赖!

欢迎广大新老客户、经销代理商朋友,前来公司参观、考察、浅洽、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青岛地铁的诗与远方!打造一场东方美学的“诗情家话”!A.O.史密斯开放式智能物联系统AI-LiNK让智能电器不再"孤军奋战"货真价实的高奢睡眠枕领导品牌DOLOMIA:整个睡眠界以它为荣加点品牌丨铿固门窗,让生活的品质和细节被赋予多维价值2023年卡萨帝极智全场景家电星云套系新疆站上市品鉴迅威科技:特种砂浆,建筑的多面守护神迈向下一个黄金三十年,华艺照明37周年再出发AI浪潮下,产教融合之路如何走?这场研讨会带来解法迅达集成烹饪中心星辰系列重磅发布,解锁理想厨房生活新体验喜讯!刘亦菲携手助力菲拉格斯家具吉猫临高端智能门锁G10,凭技术与设计美学成为市场“新贵”吉猫临高端智能门锁G10,凭技术与设计美学成为市场“新贵”青岛地铁的诗与远方!打造一场东方美学的“诗情家话”!A.O.史密斯开放式智能物联系统AI-LiNK让智能电器不再"孤军奋战"货真价实的高奢睡眠枕领导品牌DOLOMIA:整个睡眠界以它为荣加点品牌丨铿固门窗,让生活的品质和细节被赋予多维价值2023年卡萨帝极智全场景家电星云套系新疆站上市品鉴迅威科技:特种砂浆,建筑的多面守护神迈向下一个黄金三十年,华艺照明37周年再出发AI浪潮下,产教融合之路如何走?这场研讨会带来解法迅达集成烹饪中心星辰系列重磅发布,解锁理想厨房生活新体验喜讯!刘亦菲携手助力菲拉格斯家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