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联手重庆动物园开展国宝美好生活计划,助力熊猫健康成长

icon 2023-10-31 18:47:18
icon 0

摘要: 继今年8月官宣终身认养”顶流“渝可、渝爱以来,美的一直致力于为熊猫打造安全、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继今年8月官宣终身认养”顶流“渝可、渝爱以来,美的一直致力于为熊猫打造安全、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10月29日,美的联合重庆动物园为国宝渝可渝爱举办了一场爱意满满的“国宝美好生活计划·美的可可爱爱的暖房派对”活动。

  现场,美的为熊猫新馆带来净水、空调等全屋智能家电设备,并举行了捐赠仪式。美的积极践行企业责任,以”舒适好空气“和”健康好水”和为熊猫打造理想居住环境,守护大熊猫健康成长。

1.jpg

2.jpg

图片37.png

  美的开展国宝美好生活计划,助力熊猫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重庆动物园副园长殷毓中对美的捐赠大熊猫全屋智慧家电的爱心公益之举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希望更多的社会团体、爱心人士与美的集团一起加入大熊猫等野生动物保护爱心公益,相互沟通、积极交流、凝聚力量,让像大熊猫这样的珍稀濒危物种得到更多的关怀与帮助。

4.jpg

  随后重庆动物园为美的颁发了捐赠证书,以此表彰美的对大熊保护事业做出的公益善举,同时与美的集团代表雷驰先生共同揭幕新馆捐赠牌。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萌趣十足的暖房派对,新奇好玩的互动游戏吸引众多前来参观熊猫的游客,在此了解大熊猫的生活习性等知识,并参与现场打卡、品尝美食以及抽取渝、渝可、渝爱周边等趣味活动。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唤醒人们对国宝以及珍稀动物的爱护意识。

5.jpg

6.jpg

  据悉,今年9月美的空调成立专业工程师专家团队,亲赴重庆动物园熊猫馆勘场考察,为熊猫量身定制专属的全屋智慧空气解决方案。除了打造更优质的空气环境,此外,美的也关注到了国宝的饮水健康,美的净水也开启了“净水环保计划”,为大熊猫定制更科学、健康的水源环境。

图片36.png

  美的净水以科技力量, 守护熊猫健康饮水

  对于大熊猫而言,其对生存环境极为苛刻,肠道脆弱、敏感,尤其对水源质量要求高,熊猫常生活在清泉流水附近,而水源的洁净、健康对大熊猫来说非常重要。

  美的净水以科技沉淀实力,24年专研纯净好水质。本次携美的飞瀑净水机一同亮相暖房活动,以“0添加、0阻垢、0陈水” 三大技术优势守护国宝的饮水健康。

图片35.png

8.jpg

  美的飞瀑净水机,采用埃米级RO反渗透膜,以纯物理过滤方式,可以深层过滤自来水中的余氯、细菌,以及铅、汞等重金属,并且滤材不含任何阻垢剂成分,让大熊猫随时畅享“无添加”的纯净鲜活好水,同时也实现了环境友好型产品导向,不向水中排放磷酸盐化学成分。1000G大水量,能够为熊猫快速提供大量新鲜水源,无需等待。

9.JPG

10.jpg

  一直以来,美的深耕净水领域,从零陈水标准起草制订者,到行业首倡3零,不断变革迭代技术,在净水领域突破创新,旨在给人们打造洁净、健康、鲜活的水质。

  美的秉持“科技尽善,生活尽美”的品牌愿景,不仅致力于以科技塑造美好生活,引领行业创新发展,同时也在积极以实际行动致力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开展国宝美好生活计划,并兑现守护承诺,为熊猫新馆带来净水设备、定制全屋智慧空气,时刻守护大熊猫的健康呼吸和饮水安全。未来,美的将持续通过技术创新和社会影响力,为大熊猫带来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让更多人关注、了解熊猫生活习性,共同携手守护国宝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海信、海尔、美的 热水器选购攻略新鲜出炉!“好产品+好服务”成就阿鲁山彩石瓦新市场膜先生科技一行赴封开县江川学校捐资,助力教育事业!广东一米净水:中央软水机净水系统,呵护你的家庭健康赶走甲醛“小鬼”,和可耐美小绿罐度过奇妙万圣夜鸣鉴传媒主办丨合伙人联营模式4.0] 中国长沙站圆满落幕!热烈庆祝2023年第二期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培训班完满完成两万元床垫卖五千,床垫标价水分有多大?探索艺术涂料行业的未来 蒂奇墙面整装新品发布会在渝举办苍山洱海 共赴美好 丨森歌惊艳亮相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孕妇怎么选床垫?东宝床垫,易翻身更健康强劲制热 健康舒适!海信知风中央空调实力守护冬日居家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海信、海尔、美的 热水器选购攻略新鲜出炉!“好产品+好服务”成就阿鲁山彩石瓦新市场膜先生科技一行赴封开县江川学校捐资,助力教育事业!广东一米净水:中央软水机净水系统,呵护你的家庭健康赶走甲醛“小鬼”,和可耐美小绿罐度过奇妙万圣夜鸣鉴传媒主办丨合伙人联营模式4.0] 中国长沙站圆满落幕!热烈庆祝2023年第二期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培训班完满完成两万元床垫卖五千,床垫标价水分有多大?探索艺术涂料行业的未来 蒂奇墙面整装新品发布会在渝举办苍山洱海 共赴美好 丨森歌惊艳亮相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