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哪个牌子好 海信、海尔、美的 热水器选购攻略新鲜出炉!

icon 2023-10-31 18:27:56
icon 0

摘要:秋冬季节,回家第一时间洗个舒服地热水澡成了很多人的选择。毕竟,暖和又解乏,谁会不爱呢?

秋冬季节,回家第一时间洗个舒服地热水澡成了很多人的选择。毕竟,暖和又解乏,谁会不爱呢?然而,就是这一小小的愿望也备感头疼:作为居家使用频率相对比较高的电器,热水器它的优劣程度直接与生活满意度挂钩,动辄上一秒身处北极下一秒转战赤道般的糟糕水温,可以说分分钟把一个好脾气的人给逼疯。

所以,热水器到底选什么牌子的,什么样的热水器才值得购买呢??

当当当——大牌热水器选购攻略这就来了!精选海信、海尔、美的三款热门产品,绝对靠谱,包您满意。

推荐第一款:海信智享系列7210i热水器。

挑选热水器,最首先要考虑的就是看是否满足了自己对使用便捷程度的要求。热水器买回去是用的,不是拿来观赏的不是?这款海信智享系列7210i热水器就正是把“实用”二字做到了极致。推荐它有着三大理由:

第一,省心。洗到一半没热水了?不存在!海信7210i配备3.2KW+3.2KW双胆交替加热,有着10倍动态增容高达600L的热水量。什么概念?够咱们全家轮番上阵洗两次的,就这还得有富余。另外,经权威三方检测,海信7210i热水器可长效保温4天3夜90小时,真正做到了一次加热,四天温暖,这实力很难不让人心动!WiFi远程智控系统也备受好评,热水器链接App,远程操控开关。智能防漏电系统全程监控,老人小孩随时安心洗。

第二,健康。海信7210i热水器精心设计九星健康净肤浴,给用户带来母婴级的亲肤水质。双极双护电子镁棒与水路过滤、阻垢、杀菌组成全流程活水净化系统,享受纯净SPA般洁净好水。不仅如此,海信7210i装配的是奢华银离子360°抑菌内胆,抑菌率99.99%。这样的顶ji水质再与三大定制洗浴模式强强联合,个性又健康的沐浴体验触手可及。

第三,省钱。海信7210i热水器为超一级能效标准,待机一天还不到一度电。据权威实验室数据佐证,海信7210i热水输出率高达 85%,实现等量的电能用更多的热水。“妈妈再也不担心我总是不关热水器了”!

推荐第二款:美的F6032-UD(HE)热水器。

美的这款F6032-UD(HE)热水器走的是双胆变频的思路,3300W-2200W变频,通过调换高功率来确保热水的及时补充。虽然不及海信7210i热水器那样双胆切换丝滑,但也完全足够家庭的日常使用,在最大动态增容热水量上勉强可以与海信7210i不分伯仲。

美中不足的是,美的这款热水器仅搭配了基础的联网和模式控制设计,并没有任何水质提升的相关功能(有基础滤水)。不过,只要对洗澡水质要求不是很高的,这点缺陷也无伤大雅,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基础款。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儿童或者皮肤比较敏感的人,还是推荐加点预算直接选择海信7210i热水器。

推荐第三款:海尔EC6003-BK3KU1热水器。

之所以把海尔这款EC6003-BK3KU1热水器放在第三名的位置,是因为它的整体性价比不如前面的两款,在功能上相较同类产品也没有什么亮点。但毕竟是电器行业的老牌子,海尔的产品还是值得一看。

海尔EC6003-BK3KU1也是采用3.3KW-2KW双功率加热,在动态增容方面和海信7210i热水器一样,都是600L的热水量。在灭菌提升水质方面,采用精滤与高温杀菌策略,与海信7210i各持思路,除菌效果相当,为99.99%。其他相应的节能与远程操控、断电保护方面,也是延续了海尔一贯的品控,都做到了让人挑不出什么缺点。只是,相比较海尔EC6003-BK3KU1遥遥领xian的售价,这样中规中矩的表现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但是对于一些海尔的老牌用户来说,这样的产品也在接受的范围之内。

好了,看了三款大牌热水器,我们来总结一下选购锦囊:

要求高水质和性价比的用户,选择海信7210i热水器相信一定不会失望;对水质不敏感,要求更低的价格享受基础洗浴体验的用户可以看看美的F6032-UD(HE)热水器;对海尔有着品牌情怀,能够接受偏高的价格、不介意没有创新亮点的,放心把海尔EC6003-BK3KU1带回家。

选购热水器也是在选购生活。快来认领属于你的那一款热水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产品+好服务”成就阿鲁山彩石瓦新市场膜先生科技一行赴封开县江川学校捐资,助力教育事业!广东一米净水:中央软水机净水系统,呵护你的家庭健康赶走甲醛“小鬼”,和可耐美小绿罐度过奇妙万圣夜鸣鉴传媒主办丨合伙人联营模式4.0] 中国长沙站圆满落幕!热烈庆祝2023年第二期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培训班完满完成两万元床垫卖五千,床垫标价水分有多大?探索艺术涂料行业的未来 蒂奇墙面整装新品发布会在渝举办苍山洱海 共赴美好 丨森歌惊艳亮相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孕妇怎么选床垫?东宝床垫,易翻身更健康强劲制热 健康舒适!海信知风中央空调实力守护冬日居家温暖相伴!世创电能采暖器双十一抢先购“好产品+好服务”成就阿鲁山彩石瓦新市场膜先生科技一行赴封开县江川学校捐资,助力教育事业!广东一米净水:中央软水机净水系统,呵护你的家庭健康赶走甲醛“小鬼”,和可耐美小绿罐度过奇妙万圣夜鸣鉴传媒主办丨合伙人联营模式4.0] 中国长沙站圆满落幕!热烈庆祝2023年第二期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培训班完满完成两万元床垫卖五千,床垫标价水分有多大?探索艺术涂料行业的未来 蒂奇墙面整装新品发布会在渝举办苍山洱海 共赴美好 丨森歌惊艳亮相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孕妇怎么选床垫?东宝床垫,易翻身更健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