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产品+好服务”成就阿鲁山彩石瓦新市场

icon 2023-10-31 16:57:11
icon 0

摘要:“好产品+好服务”成就阿鲁山彩石瓦新市场

  时代的变革总是悄然间发生,当大家都在谈论建筑材料行业走向的时候,以阿鲁山彩石瓦为核心的新型建筑材料迅速在市场上普及开来,从市场空白到行业追捧,阿鲁山彩石瓦究竟如何实现今日成就?今天,我们从品牌的行为主张来一窥究竟。

别墅红色圆弧瓦.jpg

  首先,在产品上阿鲁山变以“品质为王”为主张,不断深化生产标准与体系。自建的自动化生产线与严苛质检工序,让阿鲁山的每一片瓦都能经得火焰、强酸、风暴、严寒等考验。同时,进口彩砂颗粒,兼具美观性与不褪色的性能,据记载这种材料能够保持长达数十年乃至数百年的着色性,使用多年依然能够光亮如新。可以说,过硬的产品是阿鲁山风靡市场的第一个法宝。

家装瓦抠图.png

  在此基础上,阿鲁山不断深化品牌对消费者的服务体系,包括明示标准、上门测量安装、24H全国热点、4个品质承诺等服务模型。并且6防系列屋面瓦还提供数十年的品质保障,由PICC承保,如有损坏免费换新,完全解决了消费者在购买时的后顾之忧。

  同时考虑到全国消费者的购买权益,阿鲁山不断在各省份合作代理单位,将服务具体不断拉近,不能快速购买安装,也大大提升了产品的交付效率和反馈速度。好的服务不仅针对消费者,作为阿鲁山的代理加盟商必然也是品牌服务的重要对象,在这方面,阿鲁山从资金、门店、营销、物料……等多个方面提供总部帮扶,设立了十大支持政策,让所有合作伙伴在解决了前期资金困难的同事,也能安心服务消费者。

教堂方格瓦3.jpg

  不得不承认,如今商业环境日益浮躁,各行各业都有浑水摸鱼的一切,有的以劣质产品欺骗消费者,有的以粗糙服务损害合作伙伴的利益。但我们相信,像阿鲁山这样品质出众、坚守底线的品牌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与合作人的信赖,真正将匠心精神传递下去,获得更长久的发展机遇。

彩石瓦结构.jp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膜先生科技一行赴封开县江川学校捐资,助力教育事业!广东一米净水:中央软水机净水系统,呵护你的家庭健康赶走甲醛“小鬼”,和可耐美小绿罐度过奇妙万圣夜鸣鉴传媒主办丨合伙人联营模式4.0] 中国长沙站圆满落幕!热烈庆祝2023年第二期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培训班完满完成两万元床垫卖五千,床垫标价水分有多大?探索艺术涂料行业的未来 蒂奇墙面整装新品发布会在渝举办苍山洱海 共赴美好 丨森歌惊艳亮相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孕妇怎么选床垫?东宝床垫,易翻身更健康强劲制热 健康舒适!海信知风中央空调实力守护冬日居家温暖相伴!世创电能采暖器双十一抢先购什么样的厨房,才能承载人们对理想生活的想象?膜先生科技一行赴封开县江川学校捐资,助力教育事业!广东一米净水:中央软水机净水系统,呵护你的家庭健康赶走甲醛“小鬼”,和可耐美小绿罐度过奇妙万圣夜鸣鉴传媒主办丨合伙人联营模式4.0] 中国长沙站圆满落幕!热烈庆祝2023年第二期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培训班完满完成两万元床垫卖五千,床垫标价水分有多大?探索艺术涂料行业的未来 蒂奇墙面整装新品发布会在渝举办苍山洱海 共赴美好 丨森歌惊艳亮相中国户外运动产业大会孕妇怎么选床垫?东宝床垫,易翻身更健康强劲制热 健康舒适!海信知风中央空调实力守护冬日居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