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强劲、设计出色,安吉尔A7 Pro 600赢得市场认可

icon 2023-10-26 11:50:55
icon 0

摘要:安吉尔A7 Pro 600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在这一段时间里,这款产品在市场上好评如潮,不仅有时尚达人为其打call,更有权威媒体为其点赞。

安吉尔A7 Pro 600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在这一段时间里,这款产品在市场上好评如潮,不仅有时尚达人为其打call,更有权威媒体为其点赞。对此,很多没有接触过这款产品的用户都想全面地了解一下其具体性能,以及为什么能够有这么好的口碑。

(安吉尔A7 Pro 600)

强劲性能,提升使用体验

此次发布的安吉尔A7 Pro 600在性能上优势明显,可以大幅提升用户的用水品质。这款产品搭载了安吉尔耗时3年研发的专利长效反渗透滤芯,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可以有效过滤掉水中的细菌、病毒、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并且净水效果5年不衰减,让过滤后的水滴滴纯净,直饮更放心,同时也减少了用户的换芯成本。

(安吉尔专利长效反渗透滤芯)

不仅如此,安吉尔A7 Pro 600还创新性的采用了大流量专利鲜热技术,避免了传统罐式加热“千滚水”的问题,保证了饮水品质。在这项技术的加持下,用户可以享受4档调温,除了常温水,日常泡咖啡、泡茶、泡奶也可以快速完成,真正做到畅享热水0等待。

安吉尔A7 Pro 600搭载的APCM航天除菌科技也是其一大亮点,采用纯物理方式高效除菌,对ESKAPE六大超级耐药性细菌的去除率达到了99.99%,更好地保障了饮水品质,让用户饮水更安全、更放心。

出色设计,让生活更轻松

安吉尔A7 Pro 600在设计方面也有着明显的优势。这款产品采用的是分体式设计,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释放厨下空间,让安装更加灵活,而且搭配双龙头出水,可以更好地满足日常用水需求。

(安吉尔A7 Pro 600)

其中,小龙头搭载专利长效反渗透滤芯,以高品质纯水满足日常饮水需求,还有智能触控龙头,不仅可以自己调温,还可以直接监测滤芯的使用情况;而大龙头搭载专利ACF复合滤芯,在有效过滤余氯等杂质的同时,保证出水量,以满足日常淘米、洗菜等厨房需求。

净水大流量、纯水大流量、热水大流量,这些特点解决了用户日常生活中的用水难题,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饮、用水体验。在充分满足了用户需求之后,安吉尔A7 Pro 600自然能够得到用户们的高度赞扬,在市场上形成良好的口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助力天津市文化新地标聚焦智能照明战略落地,木林森照明与酷家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直击现场,远梦2024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收官!全面且出众的独立睡眠枕制造商DOLOMIA,世界高级睡眠行业里的常胜之家中国石墨烯战略联盟理事长李义春一行来熊爸爸地暖调研指导!海信中央空调,中央空调并不是大户型的专属功课已准备,双十一买燃气灶看这一篇就够了!第29届义博会圆满收官再创新高!让我们相约明年A.O.史密斯AI-LiNK打造“家庭智慧新生态”在家也能畅享59种世界咖啡风味,西门子iQ700嵌入式咖啡机全新上市品质荣耀 品牌强国|福庆实力斩获“2023中国定制家居强国品牌”昱鉴精工 乘风铸梦 | 2023年日立“精工杯”热泵·新风全国安装比武大赛成功举办幕墙隔热毯全球制造商助力天津市文化新地标聚焦智能照明战略落地,木林森照明与酷家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直击现场,远梦2024春夏新品订货会圆满收官!全面且出众的独立睡眠枕制造商DOLOMIA,世界高级睡眠行业里的常胜之家中国石墨烯战略联盟理事长李义春一行来熊爸爸地暖调研指导!海信中央空调,中央空调并不是大户型的专属功课已准备,双十一买燃气灶看这一篇就够了!第29届义博会圆满收官再创新高!让我们相约明年A.O.史密斯AI-LiNK打造“家庭智慧新生态”在家也能畅享59种世界咖啡风味,西门子iQ700嵌入式咖啡机全新上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