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墨烯战略联盟理事长李义春一行来熊爸爸地暖调研指导!

icon 2023-10-26 10:00:10
icon 0

摘要:2023年7月29日,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李义春一行莅临杭州白熊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项目考察和调研。

2023年7月29日,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李义春一行莅临杭州白熊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项目考察和调研。白熊科技公司董事长向联合亲自陪同李博士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养生理疗温暖屋、运营直播间等,总经理张百庆向李博士一行详细介绍了熊爸爸最新科ji成果,市场发展、经营状况和未来规划。

11.png

李博士(二)和熊爸爸创始人向总(左二)交流石墨烯行业发展现况

白熊科技董事长向联合亲自陪同李博士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养生理疗温暖屋、运营直播间等,总经理张百庆向李博士一行详细介绍了熊爸爸最新科ji成果,市场发展、经营状况和未来规划。

222.png

张总向李博士介绍熊爸爸最新科ji成果

李义春博士听后对熊爸爸这么多年来一直坚持客户导向,埋头苦干,一步一个脚印潜心做产品、做市场给予高度肯定,对熊爸爸在石墨烯采暖领域多年积累沉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他表示:石墨烯行业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新兴产业,需要一大批真抓实干的企业去推动,这些年来,做表面文章的多,实干的少,经过三年疫情很多公司由于没有踏实经营而举步维艰,甚至倒闭,熊爸爸能在这么困难的环境下把品牌做起来,得到市场的认可实属不易,联盟希望熊爸爸继续通过自身在石墨烯采暖行业中的标杆作用,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33.png

向总介绍公司未来规划

444.png

李博士一行人参观运营直播间

555.png

张总向李博士介绍熊爸爸地暖“健康家”方案

调研结束后,李义春博士就石墨烯材料在采暖行业的研究和应用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支持熊爸爸地暖将高科技石墨烯与采暖技术、互联网智能家居相合,加速打造智能化的零碳地暖体系,让健康、智能、清洁的石墨烯地暖可以走入千家万户,造福于广大消费者,推动中国石墨烯产业的大发展。

666.p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信中央空调,中央空调并不是大户型的专属功课已准备,双十一买燃气灶看这一篇就够了!第29届义博会圆满收官再创新高!让我们相约明年A.O.史密斯AI-LiNK打造“家庭智慧新生态”在家也能畅享59种世界咖啡风味,西门子iQ700嵌入式咖啡机全新上市品质荣耀 品牌强国|福庆实力斩获“2023中国定制家居强国品牌”昱鉴精工 乘风铸梦 | 2023年日立“精工杯”热泵·新风全国安装比武大赛成功举办身处全屋定制“百家争鸣”时代,福庆品牌如何抢占新高地?设计师必看!不锈钢装饰材料工艺大全详解喜讯丨喜提双奖,实力认证!千年舟绿色低碳发展引领行业浪潮激情盛宴,掀起购买狂潮 | 10.22浪度享家日完美收官!安全运行,通祐电梯品质承诺海信中央空调,中央空调并不是大户型的专属功课已准备,双十一买燃气灶看这一篇就够了!第29届义博会圆满收官再创新高!让我们相约明年A.O.史密斯AI-LiNK打造“家庭智慧新生态”在家也能畅享59种世界咖啡风味,西门子iQ700嵌入式咖啡机全新上市品质荣耀 品牌强国|福庆实力斩获“2023中国定制家居强国品牌”昱鉴精工 乘风铸梦 | 2023年日立“精工杯”热泵·新风全国安装比武大赛成功举办身处全屋定制“百家争鸣”时代,福庆品牌如何抢占新高地?设计师必看!不锈钢装饰材料工艺大全详解喜讯丨喜提双奖,实力认证!千年舟绿色低碳发展引领行业浪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