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门窗定制玻璃到底应该怎么选?

icon 2023-10-21 14:03:33
icon 0

摘要:全屋门窗定制玻璃到底应该怎么选?

  “世界玻璃起源根据相关文史记载,向上溯源至公元前3000年到公元前2000年左右,埃及或美索不达米亚人就已经出现了较为成熟的玻璃制造技术了。但在建筑上,玻璃有着瓷器无法取代的优势。

  时至今日,现代建筑更加离不开玻璃的庇佑。玻璃的开放性和绝佳的通透性,让建筑迅速摆脱厚重、昏暗,变得更为轻盈而灵动。更重要的是,玻璃让建筑内的人能在确定的安全性中舒适地与室外互动,与自然交流。

  那么作为门窗最核心的组成部件,这些让人眼花缭乱的玻璃该如何选择?

  门窗玻璃的种类及特点

  1. 钢化玻璃:钢化玻璃是经过特殊处理的一种安全玻璃,其强度是普通玻璃的 3-5 倍。钢化玻璃破碎后呈颗粒状,不会对人体造成严重伤害。钢化玻璃的耐高温性能和耐冲击性能都很好,适合用于厨房、卫生间等高温、高湿环境。

  2. 中空玻璃:中空玻璃是由两片玻璃中间夹一层空气或其他惰性气体组成的。中空玻璃具有良好的隔音、保温、防结露等性能,适用于寒冷地区和噪声敏感区域。

  3. 夹胶玻璃:夹胶玻璃是由两片玻璃之间夹一层有机胶膜组成的。夹胶玻璃的抗风压性能、耐震性能和安全性都很好,适合用于高层建筑和地震频发地区。

  4. Low-E 玻璃:Low-E 玻璃是在玻璃表面镀上一层或多层金属薄膜的节能玻璃。Low-E 玻璃具有优异的隔热性能和良好的透光性,能有效降低空调能耗,适用于炎热地区和节能建筑。

  明樘门窗选用采用离线真空工艺的Low-E玻璃,其表面辐射率可低至0.02-0.15,可见光透过率从理论上的0%-95%(6mm白玻很难做到)不等,透光率比普通玻璃高很多,视觉效果上更通透,采光性更高。

  并且可Low-E玻璃降低噪音约30分贝,充入惰性气体可再降低5分贝左右,Low-E玻璃是理想的隔音材料,可以带来安静的商务空间。

  明樘门窗从源头上进行甄别筛选,从正规大型玻璃企业进行原片采购。使用汽车级的浮法玻璃原片,在安全性、平整度、透光率等方面都具有最卓越的表现。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没有玻璃就没有现代建筑。作为门窗不可或缺的构成,明樘门窗对玻璃的选择几近苛刻,只为客户呈现最佳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古镇制造展来了!灯饰照明“聚宝盆”!联丰地板:科技创新成就“行业领先”第29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将于10月22日隆重召开金牌|康小金助力CECC-智慧康养产业专委会“康养小屋”惊艳亮相—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2023"低碳生活·焕彩新居"功能美学论坛在上海举行揭秘:为什么年轻人纷纷选择东宝床架?床垫选购攻略:面料篇《奇迹焕新家》第五期开播!日立中央空调助力演员姜妍“美食小屋”智慧焕新好空气!索尼家庭影院产品线亮相,360智能穹顶声场技术再次诠释黑科技精髓马可波罗瓷砖好不好?品质靠谱+风格多样化英特尔高性能视觉计算研讨会召开,三维家率先推动云渲染技术在家居行业落地质感肌理艺术墙效果太赞了!古镇制造展来了!灯饰照明“聚宝盆”!联丰地板:科技创新成就“行业领先”第29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将于10月22日隆重召开金牌|康小金助力CECC-智慧康养产业专委会“康养小屋”惊艳亮相—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2023"低碳生活·焕彩新居"功能美学论坛在上海举行揭秘:为什么年轻人纷纷选择东宝床架?床垫选购攻略:面料篇《奇迹焕新家》第五期开播!日立中央空调助力演员姜妍“美食小屋”智慧焕新好空气!索尼家庭影院产品线亮相,360智能穹顶声场技术再次诠释黑科技精髓马可波罗瓷砖好不好?品质靠谱+风格多样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