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选购攻略:面料篇

icon 2023-10-20 16:28:22
icon 0

摘要:床垫选购攻略:面料篇

  很多人认为床垫要铺床单,选择什么面料并不重要。实际上,人在睡眠过程中会不断地排出汗液,汗液会透过床单,渗透进床垫内部。如果床垫面料不够透气,湿气无法及时排出,床垫内部太过潮湿,就容易滋生细菌和螨虫,影响人体健康。

  因此,我们在选择床垫的时候,要关注床垫的面料是否足够透气。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床垫面料,分析其特点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面料。

  针织棉面料在市面上使用十分普遍,它具有触感柔和,透气亲肤,性价比高的优点。不过,针织棉面料如果使用不当,容易起毛球,建议大家铺上一张床单或者保护垫。如果大家对床垫没有特别的需求,选择针织面料就可以了。

  竹炭纤维面料以毛竹为原料,通过高温干燥炭化处理加工而成,不仅触感柔滑,而且具有出色的吸附性,有助于吸收人体排出的汗液和湿气,抗菌抑菌、除臭吸附。

  床垫用久了,难免滋生大量细菌、螨虫,如果大家比较在意床垫防螨,防螨面料比较适合你。东莞30年本土品牌东宝床垫,在新一代产品中采用了抗菌防螨针织面料,有助于抑制细菌、螨虫、敏感源滋生,给您一个相对健康洁净的睡眠环境。

  3D面料是一种新颖的床垫面料,表面具有数量众多的透气网孔,有利于及时散发人体热量和湿气,而且水分不易存留。

  东宝床垫“牛津”表面采用3D面料,内部则全部使用硬质3D材料填充,不仅透气性出色,还可以用水清洗,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天,也不必担心床垫表面被汗水浸湿。睡觉经常出汗的人,不妨考虑这张东宝床垫。

  床垫是卧室中必不可少的家居用品,它不仅要为人们提供舒适的睡眠体验,还要满足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在选购床垫时,除了软硬度、尺寸和品牌等因素外,面料也是不容忽视的一个环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奇迹焕新家》第五期开播!日立中央空调助力演员姜妍“美食小屋”智慧焕新好空气!索尼家庭影院产品线亮相,360智能穹顶声场技术再次诠释黑科技精髓马可波罗瓷砖好不好?品质靠谱+风格多样化英特尔高性能视觉计算研讨会召开,三维家率先推动云渲染技术在家居行业落地质感肌理艺术墙效果太赞了!全包圆“十年质保,平民整装的天花板全包圆牛在哪里?MetroMFC美卓精板5G时代1.0系列新品重磅首发 引领中国美好人居新趋势与木为伴,践以匠行:华厦·大不同陈田华的红木人生爱丽洁节水负压式改厕模式已成为各地改厕首选床垫选什么材质好?五大主流材质分析失眠睡不着?东宝床垫助您睡好觉(红宝轩央玺)臻献“礼空间”,隐贵东方礼序《奇迹焕新家》第五期开播!日立中央空调助力演员姜妍“美食小屋”智慧焕新好空气!索尼家庭影院产品线亮相,360智能穹顶声场技术再次诠释黑科技精髓马可波罗瓷砖好不好?品质靠谱+风格多样化英特尔高性能视觉计算研讨会召开,三维家率先推动云渲染技术在家居行业落地质感肌理艺术墙效果太赞了!全包圆“十年质保,平民整装的天花板全包圆牛在哪里?MetroMFC美卓精板5G时代1.0系列新品重磅首发 引领中国美好人居新趋势与木为伴,践以匠行:华厦·大不同陈田华的红木人生爱丽洁节水负压式改厕模式已成为各地改厕首选床垫选什么材质好?五大主流材质分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