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焕新家》第五期开播!日立中央空调助力演员姜妍“美食小屋”智慧焕新好空气!

icon 2023-10-20 15:19:53
icon 0

摘要:《奇迹焕新家》第五期开播!日立中央空调助力演员姜妍“美食小屋”智慧焕新好空气!

  921日,一档全新的个性住房改造真人秀在B站正式开播了!

  这档名为《奇迹焕新家》的综艺瞄准了MZ世代的年轻人,记录他们用双手实现装修狂想的全过程,重新探讨对「家」的定义。

  节目自开播以来,共播出4期,热度和口碑丝毫未减,总播放量达3181万,粉丝数量稳健增长。这里有大明星,也有普通人,每期的家居改造过程,都让人看完直呼——好好看!特别是节目中许多碎片内容更是在小红书、微博和抖音广为流传,带动网友热情讨论。

  1019日,《奇迹焕新家》第五期如约播出。本期委托人是演员姜妍,热爱美食的她在北京租下了一间250㎡的老旧厂房,希望能改造为一个集做饭、烘培、手工、会客和居住为一体的多功能美食小屋。

  节目组邀请到设计师眼耳先生,经过来回推敲沟通,为她“量身定制”一间特色美食小屋。同时,日立中央空调作为本期姜妍工作室改造的特约赞助品牌,以专业优质的空气解决方案赢得了设计师和姜妍的认可,助力美食小屋焕新好生活,为委托人打造一个舒适洁净的美食空间。

  从女明星,到美厨娘

  从最初的小品舞台,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当仁不让的“都市情感剧第一女生”;到《亲爱的她们》里对战宋丹丹等众多老戏骨,完美hold住“湖南卫视女一号”。就是这位身段婀娜笑容甜美的小太阳,为观众塑造了一个个有温度有力度的角色。

  总是不断挑战自我的姜妍,除了演戏,从小热爱美食的她只用「闲暇时间」就做成了小红书坐拥162.3万粉丝的美食博主,开设了属于自己的美食栏目《二胖厨房》。

  从中餐到西餐、从街边小吃到传统菜品,她都样样精通,年夜饭到朋友聚餐她一个人统统搞定,任何材料在她的巧手下都会变成精美佳肴。

  姜妍去任何一个城市拍戏,都会带上全套的厨具,有她在的地方,厨房基本就归她了,为剧组人员做饭、首映礼准备自己亲手制作的糖果,靠着一手好厨艺实力圈粉。

  姜妍觉得朋友们对她厨艺的认可,就是她最大的幸福。她觉得自己不是大家眼中的“厨神”,而是“厨痴”,爱厨房爱到痴迷,把每一道菜做成诗。

  就是这样一位可爱风趣的美厨娘,对于此次的美食小屋提出了自己的设计想法,既要保证烘焙使用以及美食拍照的光线效果,又要保持室内空气的干净清爽。

图片 44

  日立中央空调×姜妍

  助力美食小屋焕新好空气

  面对这样一个废旧老厂房,针对现有难题,设计师眼耳先生对症下药,通过空间的巧妙重构,设计出一个充满解压治愈的空间。同时为了追求美食小屋的舒适生活体验,姜妍和设计师选择了将科技与生活完美结合的日立中央空调VAM尊睿,轻松解锁专属定制好空气。

  中式厨房高温油烟终结者

  对于姜妍来说,厨房是时光,是舌尖的味道,更是抹不去的温暖。但大多数中国美食都离不开爆炒、烹炸,运用猛烈的火力留住食物的味道及口味。饭是好吃了,可油烟四处弥漫的厨房、闷热的环境却让人焦躁不安。

  如何让烹饪佳肴变成一件赏心悦目的事?VAM尊睿给出了解决之道。VAM尊睿能够快速降低厨房的温度,让烹饪环境凉爽舒适;另外厨房专用室内机采用特殊光滑面板,油污不易附着;特制的过滤网和金属风扇,耐油污、抗老化,过滤网油烟过滤效率高达95%以上;其特有的银离子防霉除菌模块,可以有效防止细菌增生,呵护厨房洁净空间。

  双净化智造好空气

  中国饮食文化博大精深,本来这是我们引以为傲的部分,但日常烹饪中“煎、炒、烹、炸”往往会产生大量的油烟,夹带着大量的致癌物质,严重威胁健康。

  即便是家中安装了具有净化功能的中央空调,也难敌空调内部藏污纳垢,源头出风不干净。真正的空气洁净,应该是由内而外,内外皆净。VAM尊睿双净化中央空调便做到了这一点。

图片 54

  搭载PE纯净生态模块,通过释放负离子,能有效除醛杀毒、除PM2.5、除异味、除尘螨及霉菌,空气问题全面解决;另外VAM尊睿还能进行智能自清洁,通过预处理-结霜-清洁-烘干四步,自动清洁空调换热器上的污渍,无需人工打开机器清洗,省心省力,从源头保证送风清洁。

  精工细作筑就高品质服务

  家装改造类节目,注定就是与工期赛跑,整体定制的工期快,则项目完工时间快!时间的节点,落在了日立精工安装团队身上!

  优秀的安装人员、专业的配置工具、优质的安装材料、严谨的施工工艺、规范的施工现场、完善的运行调试,每一步都严格遵守日立”六精“化安装标准,以此保证中央空调的正常运行,用精工细作筑就高品质服务,助力美食小屋纵享舒适生活。

  家,对每个人的意义都不同;但家的焕新,一定是焕新生活的开始。对于本期委托人姜妍和设计师眼耳先生来说,本次坚定选择日立中央空调,用科技焕新生活,改变的绝不仅是家装,更是一次关于好空气、好生活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索尼家庭影院产品线亮相,360智能穹顶声场技术再次诠释黑科技精髓马可波罗瓷砖好不好?品质靠谱+风格多样化英特尔高性能视觉计算研讨会召开,三维家率先推动云渲染技术在家居行业落地质感肌理艺术墙效果太赞了!全包圆“十年质保,平民整装的天花板全包圆牛在哪里?MetroMFC美卓精板5G时代1.0系列新品重磅首发 引领中国美好人居新趋势与木为伴,践以匠行:华厦·大不同陈田华的红木人生爱丽洁节水负压式改厕模式已成为各地改厕首选床垫选什么材质好?五大主流材质分析失眠睡不着?东宝床垫助您睡好觉(红宝轩央玺)臻献“礼空间”,隐贵东方礼序金蝉窗帘:天猫双十一狂欢价,更有机会将半价窗帘带回家!!索尼家庭影院产品线亮相,360智能穹顶声场技术再次诠释黑科技精髓马可波罗瓷砖好不好?品质靠谱+风格多样化英特尔高性能视觉计算研讨会召开,三维家率先推动云渲染技术在家居行业落地质感肌理艺术墙效果太赞了!全包圆“十年质保,平民整装的天花板全包圆牛在哪里?MetroMFC美卓精板5G时代1.0系列新品重磅首发 引领中国美好人居新趋势与木为伴,践以匠行:华厦·大不同陈田华的红木人生爱丽洁节水负压式改厕模式已成为各地改厕首选床垫选什么材质好?五大主流材质分析失眠睡不着?东宝床垫助您睡好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