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新馆 创先机 古镇灯饰展十月闪亮开幕

icon 2023-10-18 10:27:22
icon 0

摘要: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之下,灯饰产业也迎来了革新,今年秋季场的古镇灯饰节,即将在10月22日-26日举办,本届灯饰展保留了以往展会的大规模、高水准,同期举办的还有古镇配件展。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之下,灯饰产业也迎来了革新,今年秋季场的古镇灯饰节,即将在10月22日-26日举办,本届灯饰展保留了以往展会的大规模、高水准,同期举办的还有古镇配件展。聚焦“智能照明、低碳环保、跨界融合 、专精特新”等热门主题,古镇灯饰展将上演一场精彩的灯饰盛宴,就等你来参与。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古镇灯饰节格局迎来了全新升级,可以满足广大采购者及供应商的需求,除了规模扩大之外还新增了多个区域,比如户外等露营区。

众所周知,在过去防疫管控的三年内,周边城市的户外露营需求增加,而相应地与露营相关的周边产品需求也急剧上升,激发了新的市场需求。基于此,本届古镇灯饰展也顺应市场潮流趋势,新增户外灯露营专区,为有需要的用户提供更优质、多元化的灯具采购方案,为人们的美好户外生活赋能。

此外,需要采购LED产品的用户也可以关注灯饰展。一直以来,古镇灯饰展都有LED展之称,因为展会内展销了大量的LED产品,包含户内外、商用家用等产品类型,不管是批发还是零售需求都可以获得满足,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通过官方渠道登记。目前,古镇灯饰节的预登记工作已经启动,欢迎有需要的人事前往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球聚焦、蓄势待发,第29届古镇灯博会10月22日携3300家品牌照亮产业未来东西方文化的交融:杭州嘉里逸庐与HOUSE OF ROHL欧瀜豪室成都920㎡双拼别墅,超大庭院+多功能地下室,宅家像度假预告 | 日丰焕新为爱,手护童行公益将走进成都高埂中学、太和小学2023美国MUSE设计奖名单揭晓,圣堡罗榜上有名星派门窗,全国直购抢购倒计时,全国门店持续爆单!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临夏站)暨简一3.0用户价值体验馆开业盛典圆满举办“秋风已起,我心向暖” 井柏然温暖演绎tbh2023秋冬家纺系列金秋大片Beko倍科随心嵌系列冰箱,全新上市打造敏捷和健康职场,震旦家具推出新品Standy升降桌燃气灶怎么选?3招选购指南,海信DB33提升幸福指数!汇聚全球想象向美好生活出发 海信厨卫“智享”系列新品发布全球聚焦、蓄势待发,第29届古镇灯博会10月22日携3300家品牌照亮产业未来东西方文化的交融:杭州嘉里逸庐与HOUSE OF ROHL欧瀜豪室成都920㎡双拼别墅,超大庭院+多功能地下室,宅家像度假预告 | 日丰焕新为爱,手护童行公益将走进成都高埂中学、太和小学2023美国MUSE设计奖名单揭晓,圣堡罗榜上有名星派门窗,全国直购抢购倒计时,全国门店持续爆单!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临夏站)暨简一3.0用户价值体验馆开业盛典圆满举办“秋风已起,我心向暖” 井柏然温暖演绎tbh2023秋冬家纺系列金秋大片Beko倍科随心嵌系列冰箱,全新上市打造敏捷和健康职场,震旦家具推出新品Standy升降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