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敏捷和健康职场,震旦家具推出新品Standy升降桌

icon 2023-10-17 13:59:21
icon 0

摘要:伴随ESG和健康福祉融入企业战略,“幸福健康的办公场景”成为践行项目之一,旨在追求敏捷的ABW(Activity-based Working,支持员工在办公场所中不同类型的活动)办公场所,包含符合健康办公的升降桌椅、支持灵活协作的布局等等。

伴随ESG和健康福祉融入企业战略,“幸福健康的办公场景”成为践行项目之一,旨在追求敏捷的ABW(Activity-based Working,支持员工在办公场所中不同类型的活动)办公场所,包含符合健康办公的升降桌椅、支持灵活协作的布局等等。基于此,震旦家具推出新品Standy升降桌,灵感来源于Stand,意为站立,以多元健康的办公方式呵护每一位员工,促成高效生产力!

震旦家具新品Standy升降桌,实践健康办公

站坐交替的健康惯是促进员工身体健康和舒适的重要策略之一

坐站交替,保持出色工作状态

每天2小时、每小时15分钟站立工作更健康。若想保持高效的工作状态,需要注意身心平衡,将“站坐结合”融入工作,让自己焕然一新。

Standy升降桌专为性能和长期耐用性而打造。拥有三档高度记忆、双电机升降驱动和遇阻自动回退技术,为用户的健康和安全提供双重保障与呵护。

Standy升降桌搭配会议桌和隔断,打造多样化职员区域

平衡开放和私密,激发灵感

灵动的工作空间不仅帮助集中精力,更有助于构建乐于协作、生机盎然的工作氛围。屏风与Standy升降桌的组合搭配,打造一方安静、独立的个人工作位;丰富配色营造轻松氛围,激发无穷灵感,团队创造力自然涌现。

想在开放式工位周围营造更私密、更安静的空间?Standy升降桌可灵活搭配多种屏风高度,支持阻隔视觉、减缓噪音,享受整洁独立的空间。

暗藏折叠床

舒适有序的工位让每个人更加有归属感。Standy升降桌工位午休床一体,支持可折叠床柜,充分利用工位空间,打造舒适的休憩小天地;衣柜和抽屉等模块化收纳设计,让工位随时保持整洁有序。

衣柜和抽屉模块化收纳设计,让工位更舒适有序

敏捷灵活,弹性布局

市场变化日新月异,企业更注重协作和灵活。Standy升降桌搭配沙发和洽谈椅,打造一个专注、协作和社交于一体的混合办公场景,支持职员空间,亦有直型、L型、120度多种组合,企业可以自由决定尺寸、颜色和样式,支持传统与灵活性组织不同的工作模式,更符合未来办公场景需求。

standy灵活和个性化贯穿整个空间,让办公室看起来充满生机和乐趣

震旦家具倡议「Will Well善设计」提供activa灵动办公解决方案,通过多元设计协助工作者高效地完成工作,Standy升降桌符合WELL理念,震旦携手顾客打造更健康的场域,实践ESG可持续发展目标,让办公生活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汇聚全球想象向美好生活出发 海信厨卫“智享”系列新品发布顶派全铝高定整装,让你的家居生活更加品质时尚戴森首款洗地机WashG1评测:无吸力洗地新思路 若有烘干功能就完美了新手必看!濮阳华宇装饰与你分享装修容易被忽视的10个细节云帆瑞达携手SEEED STUDIO拓展全球毫米波雷达蓝海市场吉猫临:发挥智能技术创新力量,为万千独居女性提供安全保障约克热水中央空调为秋季护肤打好基础,帮助缓解皮肤干燥敏感难题Hi-Design大赛总监行丨漫“游”瓷都,感受人文情感与领先理念融入设计的魅力!赢天下 也要爱生活—都依你人体工学椅凯度携手中国湘菜文化大师,共同传承中华美食文化远超智慧BS228沙发丨艺术过境,生活有趣有味深挖华东市场密封胶条需求!荣基走进山东参观考察汇聚全球想象向美好生活出发 海信厨卫“智享”系列新品发布顶派全铝高定整装,让你的家居生活更加品质时尚戴森首款洗地机WashG1评测:无吸力洗地新思路 若有烘干功能就完美了Roca乐家助力2023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完美收官新手必看!濮阳华宇装饰与你分享装修容易被忽视的10个细节云帆瑞达携手SEEED STUDIO拓展全球毫米波雷达蓝海市场吉猫临:发挥智能技术创新力量,为万千独居女性提供安全保障约克热水中央空调为秋季护肤打好基础,帮助缓解皮肤干燥敏感难题Hi-Design大赛总监行丨漫“游”瓷都,感受人文情感与领先理念融入设计的魅力!赢天下 也要爱生活—都依你人体工学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