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克热水中央空调为秋季护肤打好基础,帮助缓解皮肤干燥敏感难题

icon 2023-10-17 10:30:45
icon 0

摘要:每当进入秋季,很多女生会为肌肤保养犯难,无论是北方干燥多风导致的粗糙紧绷,还是南方湿冷气候造成的敏感红肿,无疑都会增加护肤难度。

每当进入秋季,很多女生会为肌肤保养犯难,无论是北方干燥多风导致的粗糙紧绷,还是南方湿冷气候造成的敏感红肿,无疑都会增加护肤难度。其实,除了梳妆台上摆放的各种乳液精华,日常洗浴所用的热水系统,也可以起到辅助护肤的作用。

南北气候有差异,基础护肤却都要从日常洁面和洗澡入手。约克VRF天氟热水系列-热水中央空调,从洁净水质、精控水温、恒定水压几个方面提升洗浴体验,中央空调健康室内机源源不断释放负氧离子为肌肤保湿增氧,让精致护肤族在家就能舒享养肤SPA。

南北气候各不同,对热水沐浴的需求“有差异”

干燥北方—抑菌净水润养肌肤。北方地区进入秋冬季节后,气温和湿度同时下降,皮肤角质层的含水量随之降低,全身皮肤失去弹性、干燥起皮,毛孔也会跟着增大。如果洗澡所用的水质不佳,水中的细菌和水垢更容易通过毛孔被吸收,形成毛孔堵塞,不但起不到清洁皮肤的作用,还可能导致皮肤屏障受损。

干净的水质是做好护肤的重要前提,约克VRF热水中央空调的水箱内胆使用了不易累结水垢的搪瓷材质,达到饮用水级别的接触等级*,结合65℃的高温抑菌功能,从源头保障热水系统的出水安全,用洁净水质为肌肤补水。

湿冷南方—适宜水温保养敏感肌。南方地区的湿度虽然变化不大,室内外和昼夜温差增大,面部肌肤的毛细血管也会受温度变化影响,迅速舒张、收缩,容易过敏红肿。这阶段洁面时水温不能过冷或过热,应当控制在35℃左右,防止加重敏感程度。

约克VRF热水中央空调创新智感耦合控温技术,精细化控制出水温度,用“刚刚好”的水温呵护敏感肌肤。360°聚热锁温的水箱结合全屋零冷水*功能,让管路中的水保持适宜温度,早晚洁面时,打开水龙头就有温和热水使用。

澎湃水量恒温护航,畅享随心所“浴”

每当遇到用水高峰期,频繁变化的水压会影响到水流大小和水温稳定性,为了等待水流和水压变正常,不得不浪费更多等待时间。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中,想用泡澡缓解疲惫感,却又因为热水储备量不够而扫兴放弃。

具备承压功能的热水系统,可以免去水压带来的诸多烦恼,另外,为满足浴缸洗浴、多人连续洗浴等需求,全屋热水的水量供应能力也十分重要。约克VRF热水中央空调多点立体的水路布局,根据用水变化随时调整水压,防止出现水流断断续续、出水一会冷一会热的现象。专为多洗手间、多用水点家庭设计的大主机和大容量水箱,轻松满足泡浴所用的水量需求,在家畅享泡澡自由的快乐。

空调吹出氧离子,为肌肤增氧补水

空气中的氧离子可以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增强皮肤弹性。不过富含氧离子地方大都在山林、湖泊、森林等地,城市住宅中的氧离子含量非常低,而冬季居室内的则更低。

内置GA主动净化模块的约克VRF中央空调,在空调出风时源源不断向室内释放大量活性氧离子,为肌肤补氧保湿,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富氧离子带来的护肤体验。除了对肌肤的养护作用,氧离子的强氧化和强吸附性,可以主动捕捉空气中的病毒细菌,让它们失去失活,起到净化空气,守护呼吸健康的作用。

从日常舒适洗浴开始打好护肤基础,约克VRF天氟热水系列-热水中央空调,将全屋热水与中央空调合二为一,既升级了居家洗浴品质,把滋养护肤融入到生活中,又用健康出风为肌肤加足氧离子能量,让精致护肤族可以在家享受SPA,增加自信迎接每一天的挑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Hi-Design大赛总监行丨漫“游”瓷都,感受人文情感与领先理念融入设计的魅力!赢天下 也要爱生活—都依你人体工学椅凯度携手中国湘菜文化大师,共同传承中华美食文化远超智慧BS228沙发丨艺术过境,生活有趣有味深挖华东市场密封胶条需求!荣基走进山东参观考察冰箱品牌排名:海尔T门冰箱上市即引爆,居多国TOP1掘金流量新战场——能强瓷砖2023双店模式发布会暨抖商招募千商大会圆满成功守护健康生活 | 雅之轩门窗倾情赞助海峡两岸暨港澳律师高尔夫联谊赛打造让老百姓都能住得起的绿色农房 诚友绿建亮相长沙“筑博会”诚友绿建阳小华:校企合作赋能绿色智造助力乡村振兴掘金流量新战场 | 金科2023抖商招募千商大会圆满落幕携手共进,共创辉煌|热烈欢迎延安大明宫刘总加入博仕尼门窗大家庭!Hi-Design大赛总监行丨漫“游”瓷都,感受人文情感与领先理念融入设计的魅力!赢天下 也要爱生活—都依你人体工学椅凯度携手中国湘菜文化大师,共同传承中华美食文化远超智慧BS228沙发丨艺术过境,生活有趣有味深挖华东市场密封胶条需求!荣基走进山东参观考察冰箱品牌排名:海尔T门冰箱上市即引爆,居多国TOP1掘金流量新战场——能强瓷砖2023双店模式发布会暨抖商招募千商大会圆满成功守护健康生活 | 雅之轩门窗倾情赞助海峡两岸暨港澳律师高尔夫联谊赛打造让老百姓都能住得起的绿色农房 诚友绿建亮相长沙“筑博会”诚友绿建阳小华:校企合作赋能绿色智造助力乡村振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