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健康生活 | 雅之轩门窗倾情赞助海峡两岸暨港澳律师高尔夫联谊赛

icon 2023-10-16 15:33:22
icon 0

摘要: 10月6日,美好天气作陪,第十六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律师高尔夫联谊赛,在“天府之国”成都揭开战幕。

  十月的成都,细雨洗涤了城市,空气清新,时光温暖。

  10月6日,美好天气作陪,第十六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律师高尔夫联谊赛,在“天府之国”成都揭开战幕。

  雅之轩门窗作为四川门窗协会铝合金专委会会长单位,一直践行“四季守护·家的温度”的产品理念,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雅之轩门窗用实际行动去积极参与和推动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高球之约见证美好

  本次高尔夫联谊赛,来自上海、广州、北京、深圳、香港、澳门、台北等12支律师高球队近200位球友,在绿茵场上怀着赤诚之心,以球会友,切磋技艺。与此同时,对雅之轩门窗来说,这个生机勃勃的场地,也是雅之轩亲近自然,触摸绿色,探索美好生活的平台,也是雅之轩门窗展现品牌实力和形象的机会。

  开球仪式传递信念

  10月7日上午,四川省律师队秘书长何晓东先生为此次开球仪式致辞,他表示,律界精英集聚于此,传递高球的快乐,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大家取得好成绩。此次活动的目的与雅之轩门窗“用品质门窗,开启健康美好生活”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这种都应该被传播,被弘扬。

  挥杆前行魅力尽显

  比赛中,队员们握手挥杆的从容豪迈,扣人心弦的推球入洞,激动人心的果岭击掌,一招一式间尽显律界精英严谨、精细。

  正如雅之轩门窗,在行业经营耕耘多年,秉承工匠精神一丝不苟、严谨专业地制作产品,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生产,力求将最完美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卓越设计健康生活

  雅之轩门窗,将“自然与健康”的理念深入贯彻到产品当中,在门窗“安全、稳固、隔音”等底色上,添上“健康、亮眼、舒适”的色彩,用严谨的态度在门窗产品的细节上打磨,采用品质过硬的材料为产品护航,保证材料选用安全、健康,用卓越的工艺及设计水平,打造节能、环保、健康的门窗产品,来构筑健康舒适的理想人居。

  四季守护,家的温度

  作为铝门窗行业的创新倡导者,雅之轩门窗坚持将科技技术与健康舒适相结合,立足于消费者的需求,让居者的气质和品位、门窗使用与舒适体验都能达到完美统一与契合。

  第十六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律师高尔夫联谊赛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幕。赞助本次活动,雅之轩门窗彰显的是大企弘扬“绿色健康生活”的使命与担当,会以身作则,带动门窗行业的美好发展,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带给千家万户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携手共进,共创辉煌|热烈欢迎延安大明宫刘总加入博仕尼门窗大家庭!夯实一站式整装设计品质,西安圣都以赛育才塑造区域竞争优势明樘系统门窗 | 用一扇窗,探索生活美学中国就业培训指导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恒双一行赴三维家调研诠释品牌实力 红利整木摘得2023中国定制家居强国品牌米尼智能家居 打造可信赖的智能家居产品亿固金钢超柔岩板胶 :为中国岩板高质量交付发展提供系统解决方案高效助力终端强势突围|好克莱商学院第二期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2023高安建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粤江建材 | 梅兰竹菊组合仿木栏杆新品上市,演绎东方美学典范立足全球,海信厨卫引领未来智享生活诠释颜艺之进——莫干山科技木两大系列重磅上新 再领行业趋势携手共进,共创辉煌|热烈欢迎延安大明宫刘总加入博仕尼门窗大家庭!夯实一站式整装设计品质,西安圣都以赛育才塑造区域竞争优势明樘系统门窗 | 用一扇窗,探索生活美学中国就业培训指导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恒双一行赴三维家调研诠释品牌实力 红利整木摘得2023中国定制家居强国品牌米尼智能家居 打造可信赖的智能家居产品亿固金钢超柔岩板胶 :为中国岩板高质量交付发展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澳顺科技 | 专业取胜,实力中标高级地标建筑!高效助力终端强势突围|好克莱商学院第二期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2023高安建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