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尼智能家居 打造可信赖的智能家居产品

icon 2023-10-16 09:35:55
icon 0

摘要:在快速发展的十几年中,米尼一直坚定走自己的品牌化发展路线,从家居照明 品牌到多元化全领域构建智能家居生态产品体系,米尼始终秉持“以客户服务为核心,以产品质量为关键”的产品理念.

米尼智能家居经过高速创新的发展,米尼智能家居已拥有标准 的产品体系与行业技术的生产线,以及设施 、技术稳定、 云集的研发中心。主要产品包括室内灯饰灯具、户外工程照明灯具、智能家居中控系统、智能灯具、智能油烟灶具、智能影音、智能门锁、智能马桶、智能窗帘、智能晾衣架等。

在快速发展的十几年中,米尼一直坚定走自己的品牌化发展路线,从家居照明 品牌到多元化全领域构建智能家居生态产品体系,米尼始终秉持“以客户服务为核心,以产品质量为关键”的产品理念,截止2018年米尼已成长为涵盖智能家居产品、家居灯具灯饰、户外照明亮化工程、智能家居装修、智慧公寓、智慧酒店、智慧办公、智慧校园等综合型智能家居。本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的发展理念,米尼大量投入研发自行建立了EMC、分布光度等行业内专业实验室,同时拥有由行业质尖 、 工程师等领衔的数百名科研人才组成的专业技术团队,先后共获得三十多项国家 ,公司也多次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7年被评定为“国家 企业”。

米尼智能家居拥有一支强大的营销队伍和 的国内外营销网络,目前国内设有27个省级运营中心,办事处、各类渠道终端销售网点超过1300多家,同时公司积极拓展海外业务,现已在欧洲、东南亚,中东等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米尼智能家居,智享品质生活,在不久的将来,科技与智能必定成为人们生活和工作的主旋律,而米尼也将更专注于智能家居领域的研究与智能生活体验的普及,为更多客户与家庭精心打造可信赖、易消费、全方位的智能家居产品,享受科技所带来的便捷、 、智能的品质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亿固金钢超柔岩板胶 :为中国岩板高质量交付发展提供系统解决方案高效助力终端强势突围|好克莱商学院第二期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2023高安建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粤江建材 | 梅兰竹菊组合仿木栏杆新品上市,演绎东方美学典范立足全球,海信厨卫引领未来智享生活诠释颜艺之进——莫干山科技木两大系列重磅上新 再领行业趋势梵几 x 颐和安缦AMAN|住进皇家四合院装修设计界航母,良宸美景提供装修全系统解决方案金太阳新一代科技面料智启未来升格局,增新馆!第29届古镇灯博会主会场新面貌于10.22盛大亮相浦东新区科协继续教育项目―2023智能照明设计师培训第三期圆满收官!第31届深圳礼品家居展开创展品直播带货一件到家模式亿固金钢超柔岩板胶 :为中国岩板高质量交付发展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澳顺科技 | 专业取胜,实力中标高级地标建筑!高效助力终端强势突围|好克莱商学院第二期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2023高安建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粤江建材 | 梅兰竹菊组合仿木栏杆新品上市,演绎东方美学典范立足全球,海信厨卫引领未来智享生活诠释颜艺之进——莫干山科技木两大系列重磅上新 再领行业趋势梵几 x 颐和安缦AMAN|住进皇家四合院装修设计界航母,良宸美景提供装修全系统解决方案金太阳新一代科技面料智启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