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阳新一代科技面料智启未来

icon 2023-10-13 16:34:17
icon 0

摘要:金太阳新一代科技面料智启未来

  金太阳2024春夏家纺设计营商周推出新一代国货科技纤维玉精™纤维和新一代科技面料玉精™莱赛尔、艾能®棉。融合天然和高科技的创新纤维,打破了传统纤维的局限性,让我们看到了科技面料的无限可能,实现了健康IP与现代生活的完美融合。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金太阳面对如今格局突变、竞争尤其激烈的大环境,没有选择随波逐流,而是依托企业深厚底蕴与实力,不断推动品牌创新发展,秉承长期主义和工匠精神,积极开发新产品、创新服务。用专业的产品与服务覆盖市场。凭借持续的创新设计和自主研发能力成为d级面料供应商和科技面料领导者。

  敏锐洞悉全球纺织家纺科技纤维趋势,在中国家纺纤维第三代变革中掌握破局关键。金太阳创新研发独家科技面料,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性能,始终以不断突破的创新能力与行业保持高频共振。带领家纺企业抓住机遇,逆风翻盘,破圈新生。新一代丝滑抗皱面料玉精™莱赛尔与新一代柔滑科技面料艾能®棉的问世,让国货科技面料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我们不再依赖进口的技术和原料,将中国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以贯穿华夏五千年文明的玉石IP和传承三千年国粹文化的艾草IP作为支撑,结合先进工艺技术,打造出高认知度、高价值感的创新科技面料。

  艾草元素和玉精元素助力产品差异化出圈,对植物抗菌、远红外发射、舒压充能等功能特性进行深入研究,在纤维研发、纺纱工艺上进行创新。以组合化、功能化模式迭代创新,不断升级推出系列化产品,引导用户并驱动未来消费趋势,给家纺产品研发爆品差异化解决方案,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升格局,增新馆!第29届古镇灯博会主会场新面貌于10.22盛大亮相浦东新区科协继续教育项目―2023智能照明设计师培训第三期圆满收官!第31届深圳礼品家居展开创展品直播带货一件到家模式Eloy 床垫瞄准中东市场,为阿拉伯消费者带来全新睡眠体验智享萤石清洁机器人 开启具身智能新时代第二场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河北胜达举行携手共进 成为标杆|福庆家居2023第四季度供应链会议圆满成功嘉宝莉2024流行色揭晓:超凡烟粉,掀起家居美学新风潮福庆全屋定制『塞纳系列』新品发布| 将法式奶油风,融进优雅舒适家西门子棱镜洗干一体机领先蒸汽除菌科技,100%除螨呵护穿衣健康东成素刻 | 东方简奢330㎡全案——万科中央公园东成上境150㎡现代东方全屋定制效果案例升格局,增新馆!第29届古镇灯博会主会场新面貌于10.22盛大亮相浦东新区科协继续教育项目―2023智能照明设计师培训第三期圆满收官!第31届深圳礼品家居展开创展品直播带货一件到家模式Eloy 床垫瞄准中东市场,为阿拉伯消费者带来全新睡眠体验智享萤石清洁机器人 开启具身智能新时代第二场全国建筑门窗安装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河北胜达举行携手共进 成为标杆|福庆家居2023第四季度供应链会议圆满成功嘉宝莉2024流行色揭晓:超凡烟粉,掀起家居美学新风潮福庆全屋定制『塞纳系列』新品发布| 将法式奶油风,融进优雅舒适家西门子棱镜洗干一体机领先蒸汽除菌科技,100%除螨呵护穿衣健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