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成上境150㎡现代东方全屋定制效果案例

icon 2023-10-12 15:46:14
icon 0

摘要:东成上境150㎡现代东方全屋定制效果案例

  桃李春风·全案分享

  XIANDAO DONGFANG

  / 玄关 /

  推开门的第一眼,入目即是艺术,一面格栅,一幅挂画,生活与艺术的相融,这是时代人居精神的碰撞。

  / 客厅 /

  分木质的温柔,一分天然的纯粹,装扮于客厅之中,现代、简约、闲适的意境,陪伴您生活的每一天。

  / 餐厅 /

  长方形的餐桌搭配对称的餐椅,含蓄的东方意境让生活更有仪式感。翠绿皮质的餐椅在灰色哑光大理石地砖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时尚轻奢;酒柜既是展示,也是储物。在闲暇之余的一酒、一品,时刻优雅你的人生态度。

  / 父母房 /

  父母房延续了客厅的雅致,借景、透景的手法,体验内外无边界感的东方美学空间。

  / 长辈房 /

  床头的吊灯,圆形的装饰画,不仅仅是氛围的照亮,更是与时间的对话。看似简单的设计,品质生活从不简单。

  / 儿子房 /

  在儿子房间,浅色的背景环绕着空间宁静的一面,而书房区域则被漆成一块不分散注意力的白色部分。

  准确的说:“每个家都有故事,因此每一个设计都是一个故事”,好的设计除了满足功能、足够舒适之外,还应该是一个故事讲述者,东成上境通过细节的巧思,打造每一个主人心中最美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