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Hugo高端系列- CONTEMPO 当代(下)

icon 2023-10-12 15:43:48
icon 0

摘要:Emil&Hugo高端系列- CONTEMPO 当代(下)

朗饰集团旗下Rasch Textil纺织厂推出的高端新系列商标"Emil & Hugo“,以两位朗饰创始人的名字来命名是为了致敬两位创始人的一生。

    胡戈•朗饰(Hugo Rasch)

     埃米尔•朗饰(Emil Rasch)

高端产品<CONTEMPO>当代系列中,织物和石头在设计运用中得到完美诠释,优雅的色彩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美学效果。

PATINA这组设计巧妙地描绘了随着时间流逝,材料日益老化的独特迹象。破旧的瓷砖外观,面层镶嵌精致的云母浮雕效果,时尚而完美。

  <RHAPSODY>音乐狂想曲

这组设计结合了各种外观和纹理,创造了一曲视觉交响乐。凸起的亚麻质地结合迷人的金属效果,通过若干小矩形有机融合在一起,在多重色彩层次感的背景上闪闪发光。

大自然是真正的艺术家。这组设计让人想起孔雀石矿物的条纹切割面结构。汽油蓝、铁锈橙、和蓝灰色三种不同的颜色可供选择,营造出令人印象深刻、充满活力的室内氛围。

  <MONOLITH>石膏状纹理

石膏状纹理以轻微的对角线动态延伸穿过墙壁,让人想起岩层的美学。精细而令人印象深刻的绘画,配以精致的色调,具有层次感的精致的起伏和艺术性的哑光光泽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