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庆全屋定制『塞纳系列』新品发布| 将法式奶油风,融进优雅舒适家

icon 2023-10-12 16:44:23
icon 0

摘要:福庆全屋定制『塞纳系列』新品发布| 将法式奶油风,融进优雅舒适家




漫游塞纳,悠享浪漫

在塞纳河畔聆听风的声音

沉浸在法式优雅的生活之中

融入家的设计打造优雅之家


优雅舒适治愈家

塞纳系列灵感来源于法国名河——塞纳河的风光印象,孕育巴黎风情, 融汇文艺经典。经过简化的装饰线条井井有条,呈现出古典的秩序美,奶油白加春江青的配色以及圆拱门的弧度设计共同勾勒出生活的优雅姿态,将法式浪漫氛围充分融入家居空间,带来满满的治愈感。

01.合金拉手



圆润自然,艺术优雅

新款一体成型合金拉手,结合圆弧造型板件点缀,空间体验更为温润舒适,营造高级氛围感。



塞纳系列×衣帽空间


02.静电喷粉门板



法式奶油,满分质感

同时色彩稳定性卓越,表面具有磨砂哑光质感,耐刮擦、硬度高,一体成型免拉手门板,设计自由。形成简洁、美观、统一的视觉效果。



塞纳系列×玄关


03.圆拱门型



圆润设计,视觉统一

拱门作为一种具有浓厚欧洲风情的古老建筑结构,一直以来广泛运用于室内设计中,拱门柔和的弧度与轻法式的慵懒浪漫完美契合,几乎成为轻法式装修中不可缺少的元素。



圆舞曲系列×厨房空间

本套产品结合了圆拱门的设计元素为“铲屎官”们打造了一套专属于爱宠的空间,提供了人宠互动的场景解决方案。



塞纳系列×阳台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