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品牌实力 红利整木摘得2023中国定制家居强国品牌

icon 2023-10-16 10:07:02
icon 0

摘要:10月13日—15日,首届叶集定制家居暨供应链产业博览会,在安徽叶集·中国中部国际木材交易中心举办。

10月13日—15日,首届叶集定制家居暨供应链产业博览会,在安徽叶集·中国中部国际木材交易中心举办。本次展会旨在助推发展以定制家居为核心的完整供应链产业,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为展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成果,推动全省乃至长三角地区家居暨供应链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整木定制行业内的实力品牌之一,红利整木受邀出席本次博览会,并在现场摘得“2023中国定制家居强国品牌”荣誉。

博览会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山东福瑞德国际会展集团承办,展出面积约4.5万平方米,设置6个专业展区,即定制家居及材料展区、智能家居展区、家居五金及整装材料展区、家具及化工展区、木制品及木竹加工展区和木工机械及配件展区,重点展示国内木业产业发展成果。

大会包含六安市叶集区招商引资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中国定制家居供应链高峰论坛、定制家居与装饰装修联动发展研讨会、智能家居创新发展峰会、参展企业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2023中国建筑模板高质量发展论坛等九项议程。红利木业作为中国木地板之都的成熟大型整装定制企业,在本次叶集定制家居暨供应链产业博览会上,红利木业企业代表与一众参展商们共同就当下整装定制与木作行业发展趋势,做出了深度的探讨与分析。

红利整木深耕定制行业多年,在整木定制服务上,红利始终坚持个性化定制路线,尊重原创设计,原创设计团队,打造专业的风格化家居,努力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一场品质、环保、典雅的家居视觉盛宴。

毋庸置疑,红利整木本次摘得“2023中国定制家居强国品牌”,是红利木业始终坚持品质第一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定制家居设计生活方案,引领高品质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为千千万万家庭带来品质家居的最好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米尼智能家居 打造可信赖的智能家居产品亿固金钢超柔岩板胶 :为中国岩板高质量交付发展提供系统解决方案高效助力终端强势突围|好克莱商学院第二期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2023高安建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粤江建材 | 梅兰竹菊组合仿木栏杆新品上市,演绎东方美学典范立足全球,海信厨卫引领未来智享生活诠释颜艺之进——莫干山科技木两大系列重磅上新 再领行业趋势梵几 x 颐和安缦AMAN|住进皇家四合院装修设计界航母,良宸美景提供装修全系统解决方案金太阳新一代科技面料智启未来升格局,增新馆!第29届古镇灯博会主会场新面貌于10.22盛大亮相浦东新区科协继续教育项目―2023智能照明设计师培训第三期圆满收官!米尼智能家居 打造可信赖的智能家居产品亿固金钢超柔岩板胶 :为中国岩板高质量交付发展提供系统解决方案澳顺科技 | 专业取胜,实力中标高级地标建筑!高效助力终端强势突围|好克莱商学院第二期经销商培训会圆满落幕!2023高安建陶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办!粤江建材 | 梅兰竹菊组合仿木栏杆新品上市,演绎东方美学典范立足全球,海信厨卫引领未来智享生活诠释颜艺之进——莫干山科技木两大系列重磅上新 再领行业趋势梵几 x 颐和安缦AMAN|住进皇家四合院装修设计界航母,良宸美景提供装修全系统解决方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