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已起,我心向暖” 井柏然温暖演绎tbh2023秋冬家纺系列金秋大片

icon 2023-10-17 15:32:32
icon 0

摘要:深秋之际,野兽派旗下家居品牌——tbh野兽派家居释出“一叶之秋”2023秋冬家纺系列大片,野兽派代言人井柏然以温暖的秋日造型亮相。

深秋之际,野兽派旗下家居品牌——tbh野兽派家居释出“一叶之秋”2023秋冬家纺系列大片,野兽派代言人井柏然以温暖的秋日造型亮相。品牌以诞生地上海的梧桐区域为灵感,将梧桐的秋意色彩融入织物,在逐渐变冷的日子里,传递金秋暖意。

系列大片中,井柏然以3套不同的居家造型,演绎出温暖惬意的秋日生活。

“一叶知秋”2023秋冬家纺系列中选用不同质地与厚度的面料,轻盈软糯的半边绒、细腻磨毛的全棉法兰绒,还有保暖锁温的长毛法兰绒,在气温多变的秋冬,带来更多舒适选择。设计延续具有都市感的条纹图案,结合秋意配色,仿佛野兽穿行于深秋的城市之中。

“一叶知秋”2023秋冬家纺系列现已在tbh野兽派家居天猫、京东、抖音官方旗舰店,野兽派官网 / APP /微信小程序正式发售。

关于野兽派家居:

tbh野兽派家居诞生于2018年,是野兽派旗下专注于贴身织物的全场景家居品牌。以自然为灵感,结合中国当代生活方式哲学,寻求坦诚、自由的居家表达,赋予每个家故事与灵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Beko倍科随心嵌系列冰箱,全新上市打造敏捷和健康职场,震旦家具推出新品Standy升降桌燃气灶怎么选?3招选购指南,海信DB33提升幸福指数!汇聚全球想象向美好生活出发 海信厨卫“智享”系列新品发布顶派全铝高定整装,让你的家居生活更加品质时尚戴森首款洗地机WashG1评测:无吸力洗地新思路 若有烘干功能就完美了新手必看!濮阳华宇装饰与你分享装修容易被忽视的10个细节云帆瑞达携手SEEED STUDIO拓展全球毫米波雷达蓝海市场吉猫临:发挥智能技术创新力量,为万千独居女性提供安全保障约克热水中央空调为秋季护肤打好基础,帮助缓解皮肤干燥敏感难题Hi-Design大赛总监行丨漫“游”瓷都,感受人文情感与领先理念融入设计的魅力!赢天下 也要爱生活—都依你人体工学椅Beko倍科随心嵌系列冰箱,全新上市打造敏捷和健康职场,震旦家具推出新品Standy升降桌燃气灶怎么选?3招选购指南,海信DB33提升幸福指数!汇聚全球想象向美好生活出发 海信厨卫“智享”系列新品发布顶派全铝高定整装,让你的家居生活更加品质时尚戴森首款洗地机WashG1评测:无吸力洗地新思路 若有烘干功能就完美了Roca乐家助力2023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完美收官新手必看!濮阳华宇装饰与你分享装修容易被忽视的10个细节云帆瑞达携手SEEED STUDIO拓展全球毫米波雷达蓝海市场吉猫临:发挥智能技术创新力量,为万千独居女性提供安全保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