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度「微魔方」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展示∞烹饪可能!

icon 2023-10-06 15:05:19
icon 0

摘要:2023年9月30日,凯度「微魔方」复合烹饪技术登陆“世界第一屏”——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凯度凭借这一微蒸烤行业内领先的复合烹饪技术,向世界展示中国新厨电品牌的智造实力,为国货发声,为中国蒸烤文化发声。

2023年9月30日,凯度「微魔方」复合烹饪技术登陆“世界第一屏”——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凯度凭借这一微蒸烤行业内领先的复合烹饪技术,向世界展示中国新厨电品牌的智造实力,为国货发声,为中国蒸烤文化发声。

凯度「微魔方」复合烹饪技术

重塑微蒸烤技术新标杆

虽然微波炉已经普及了数十年,微波技术在厨电产品中也得到了广泛应用,包括微波炉、水波炉、蒸烤一体机等,微蒸烤厨电已经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但要实现微蒸烤技术突破仍然存在一定难度,微波技术的潜力尚未完全挖掘。

另外,微蒸烤作为相对较新的厨电产品领域,吸引了众多商家涌入市场,导致市场上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的现象。例如,一些微蒸烤一体机存在着蒸烤功能配置被减弱、温度控制不精准、微波泄漏以及无法使用的涂层内胆等问题。

凯度成立13年以来,一直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持续推出领先行业的创新科技和颠覆性产品。这次发布的凯度「微魔方」复合烹饪技术,以及新推出的「微魔方」系列微蒸烤机皇GR Pro、梦想之作ZR Pro亦是如此。

首先,凯度「微魔方」系列搭载了凯度全新研创出的六档真变频微波技术,将火力上限提高到1100W,微波效率增至53%。1100W黄金第六档不仅加热效率更快、效果更好,还能实现微波无油烹饪。凯度星级美食研发中心实验发现,通过微波烹饪实现了出色的红烧肉和小炒肉效果,甚至不亚于传统锅炒,同时也减少了使用油量,实现了便捷无油烟的健康烹饪方式。

其次,凯度「微魔方」系列的双直喷大蒸汽继续进阶,升级为2700W「狂暴引擎」双直喷大蒸汽蒸发器,能瞬间产出超高温的澎湃水蒸气,源源不断,稳定渗透,遥遥领xian其他微蒸烤一体机(行业微蒸烤一体机蒸发器的功率普遍为800W-1500W)。而2700W「狂暴引擎」双直喷大蒸汽与变频微波强强联手,使得食物蒸得更快、热得更匀、熟得更透。

再次,「微魔方」系列新品依然搭载了凯度独有的「飓无霸」双热风专利技术,和普通的单热风技术相比,风力更猛、升温更快、受热更匀、温幅更稳,烘培效果可媲美商用烘培设备。无论是烘焙上色效果,还是烘焙熟嫩效果,都远胜于行业传统单热风技术,而且热效率还提高了约40%,优势十分显著。

在安全性方面,「微魔方」系列新品采用了专利级的密封条内置技术,不同于行业普遍使用的门板粘贴密封条,以超强力封印蒸汽和微波,最大程度保证烹饪能量不流失,尤其微波的防漏效果可以提升3倍,呵护孕妈老幼健康,让每次烹饪加倍安心。即使产生大量蒸汽,也不会导致机门弹开,因此不必担心蒸汽或微波泄漏。此外,密封条采用了可更换和可调整的设计,安装和更换都非常方便,为广大用户提供了额外的安心保障。

「微魔方」系列新品的核心性能在多个方面实现了全面飞跃式提升,「微魔方」复合烹饪技术无疑是凯度技术创新的又一颠覆性成果。

坚持创新引领

为中国智造注入新动力

自成立以来,凯度一直以黑马之势不断开拓疆土,无论是市场份额还是用户满意度,都在稳步提升,这离不开凯度始终坚持深耕底层技术,不断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早在2010年,凯度就率先研发出直喷式蒸发器,推出国内首款全封闭蒸汽清洁系统,引起了整个行业的关注。2015年研创出外置水箱 56 L 大容量嵌入式蒸烤箱,引领了全球大容量时代的潮流,这之前,几乎所有品牌的蒸烤箱都采用了煮水式蒸发器和内置小容量水箱的设计。如今,几乎所有品牌都采用了直喷式蒸发技术和外置水箱大容量设计,而凯度在成立13年来从未生产过一台煮水式蒸烤箱。这充分表明了凯度在行业技术上的敏锐洞察和领导地位,以及对整个行业发展的推动作用。

2017年,凯度开始研发双热风技术,并于2019年首次应用于蒸烤箱,颠覆了行业蒸烤箱烘烤技术的标准。凭借这一创新技术,凯度赢得了多个国内外顶ji大奖,包括德国红点奖、德国iF奖、美国IDEA奖、红顶奖、艾普兰金口碑奖等。

2021年,凯度将双热风技术移植到集成灶上,成为双热风蒸烤集成灶的开创者,再次引领行业新变革。这不仅推动了蒸烤类集成灶的发展,还通过双热风技术的快速升温、均匀受热、精准控温等一系列优势,为用户提供了更出色的烹饪体验。

而在2023年,凯度再次颠覆行业技术路线,发布了全新的「微魔方」微蒸烤复合烹饪技术,为亿万家庭带来了烹饪的无限可能。作为新厨电代表品牌,凯度将科技创新与用户体验融为一体,通过不断的创新和迭代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为中国智能制造注入了新的动力。

在传承中创新

中国蒸烤文化的创新发扬

中国蒸烤专家凯度,不仅是中国新厨电品牌的代表,更是中国文化的传承者。中国蒸文化与烤文化源远流长,在新时代更是有了新的实践发展。

作为创新传承的倡导者之一,凯度一直将中国传统蒸烤美食文化与现代科技创新相结合,不断推陈出新,结合智能菜单,旨在为人们提供健康、营养、美味且低脂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尤其是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凯度提供了更为便捷的烹饪选择,使“蒸烤”在现代厨房中得以焕发新生,满足更多现代烹饪需求,在烹饪的传承与创新中,让中国蒸烤文化得以发扬。

过去13年,凯度凭借引领式的创新获得了巨大的行业竞争优势,更是凭借良好的用户体验与极致的用心服务赢得了万千家庭的青睐!作为引领新厨电领域的先锋,凯度名副其实,不负众望。

我们期待这个备受消费者喜爱与行业认可的“国货之光”,能继续保持蓬勃的创新活力,为中国智造注入更为澎湃的超强动力,为中国用户带来更颠覆性的国货产品,为中国家庭带来更为理想的厨居生活体验,为世界人民感受中国蒸烤文化的无限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