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火王品牌荣获三项权威荣誉

icon 2023-10-04 15:16:44
icon 0

摘要:  "忘记关火也不怕" - 火王以独家控火技术再次兑现质量承诺。

  "忘记关火也不怕" - 火王以独家控火技术再次兑现质量承诺。

  火王摘得三项权威殊荣

  近日,火王凭借其卓越的控火技术和无可匹敌的用户体验,荣获中国质量检测协会授予的项权威级荣誉: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以及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这一成就不仅代表了火王在控火技术领域的杰出表现,更是对用户深切关怀的完美体现。

  火王智能灶:引领行业标杆

在中国,灶具是家庭必备,每天三餐,全年无休。烹饪的火焰不仅是厨房的幸福源泉,也可能成为火灾的催化剂。为了确保用户的安全,火王坚守匠心,秉持着对质量的严格追求和对安全的不懈探索,致力于解决灶具使用中的关键问题——火焰的控制。

  历经十年的锲而不舍,火王在火焰控制技术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火王成功实现了火焰的量化控制,即“火焰数字化、火力标准化”。这项领先技术不仅使用户能够通过科学可控的方法精准控制火候,同时显著提高了灶具使用的安全性。

  智能控火行业创新技术

  基于“火焰数字化、火力标准化”的基础,火王于2023年进一步创新推出了“智能控火”技术。这一技术的问世不仅进一步提升了用户对火候的精准控制,还从根本上杜绝了灶具使用中的安全隐患。

  即将上市的火王智能灶具将以用户安全为首要关切,不论是独居老人还是初次尝试烹饪的孩子,都会得到特别关照。通过科技手段,火王实现了“忘记关火也不怕”的目标,确保用户在任何时候都能够安心使用灶具。

  "用户信得过""信誉有保障""诚信品牌",对于火王而言,这些殊荣既是对过去努力的认可,更是对未来的责任与激励。

  展望未来,火王将秉持初心,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安全、更高品质、更科技的厨房产品,让烹饪成为一种享受,烹饪之火永远是幸福的源泉。这就是火王,卓越的控火技术,无限的关怀,全新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