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围观!能强瓷砖居然“狂飙”了!

icon 2023-10-03 16:19:05
icon 0

摘要:速度围观!能强瓷砖居然“狂飙”了!

  2023年9月29日,阔别五年的南庄镇第十四届五人龙舟赛在南庄吉利河段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劈波斩浪、锣鼓喧天,精彩的竞技让观众热血沸腾,呐喊助威的游客绵延数里都只为一睹龙舟竞渡。

  ▲2023年南庄五人龙舟赛精彩竞技

  每一艘龙舟昂首向前,数百支船桨划破水面,起跑如同飞翔的箭矢一般,划出美丽的弧线。虽然参赛者甚多,但总有一些身影惊艳着人们的目光!没错,你猜对了,就是能强瓷砖!

  ▲能强瓷砖参赛龙舟

  能强瓷砖作为佛山南庄土生土长的企业,此次活动得到了集团监事会主席梁其的大力支持,积极踊跃赞助赛事;除此之外,能强瓷砖也派出代表队参赛,队员们整齐划一的姿态,用尽全身力气挥动船桨,迅猛地向前驶去,鼓声、呐喊声、助威声都在为水上的健儿们加油!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能强瓷砖代表队获得龙舟竞赛公开组的第四名。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能强瓷砖团结合作、坚韧不拔的精神,实现超越极限,超越自我!

  ▲能强瓷砖获南庄镇五人龙舟赛第四名(共160只龙舟参赛)

  ▲能强瓷砖勇闯龙门

  人心齐,众人划桨才能激流勇进。龙舟比赛是一种独特而珍贵的体验,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文化传承与奋斗精神的体现,能强瓷砖也会坚守着一份匠心,持续为社会及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匠心中国,因爱能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老板怎样选择一把好椅子2023年入门级空调究竟有多强?华凌新出的26HA1是挂机性价比巅峰?新品焕新 · 共创新机 |惠万家瓷砖2023华东区域峰会(徐州站)圆满召开!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举行第三届就职典礼暨快乐&设计名流之夜10天破1000万 华艺照明中秋国庆双节大促豪取开门红「美丽浙江」直播间丨述说「碳中和」亚运中的千年舟力量!S&G定制睡眠艺术|中华双节同庆,五城共绽芳华步履不停见山水!“City Walk好水之旅”助力破壁年轻圈层椰棕VS硬质棉,怎样的床垫更环保?16800元东宝床垫等您拿,来厚街黄金小镇免费抽奖58家优秀品牌装企汇聚芝华仕,共创务实高效合作新模式2023江苏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公布 远东控股跻身前30老板怎样选择一把好椅子2023年入门级空调究竟有多强?华凌新出的26HA1是挂机性价比巅峰?新品焕新 · 共创新机 |惠万家瓷砖2023华东区域峰会(徐州站)圆满召开!深圳湛江设计力量举行第三届就职典礼暨快乐&设计名流之夜10天破1000万 华艺照明中秋国庆双节大促豪取开门红「美丽浙江」直播间丨述说「碳中和」亚运中的千年舟力量!S&G定制睡眠艺术|中华双节同庆,五城共绽芳华步履不停见山水!“City Walk好水之旅”助力破壁年轻圈层以科技赋能冠军品质,顾家家居为运动与梦想助力椰棕VS硬质棉,怎样的床垫更环保?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