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启航 · 共赢未来|德国COSO卫浴上海奉贤店盛大开业

icon 2023-10-05 15:21:49
icon 0

摘要:  9月26日,德国COSO卫浴上海奉贤店开业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德国COSO卫浴亚太区总裁胡结辉、德国COSO卫浴亚太区营销总监王云枫,德国COSO卫浴上海奉贤店总经理崔世军,德国COSO卫浴上海奉贤店营销总监杨洋,共同见证德国COSO卫...

  9月26日,德国COSO卫浴上海奉贤店开业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德国COSO卫浴亚太区总裁胡结辉、德国COSO卫浴亚太区营销总监王云枫,德国COSO卫浴上海奉贤店总经理崔世军,德国COSO卫浴上海奉贤店营销总监杨洋,共同见证德国COSO卫浴上海奉贤店的盛装启航。

  德国COSO卫浴上海奉贤店整体以高雅、简约为主,打造高级、有格调的门店氛围。符合当下流行的主流风格,同时也赋予产品更多魅力,更围绕用户体验,以场景空间的形式呈现卫浴空间场景,还原生活空间。

  工艺精湛的各类五金系列产品、洁净舒适的智能马桶、美观大方的浴室柜,目光所及的还有定制暗装淋浴花洒,浴室柜,淋浴房等五金挂件产品。

  通过对卫浴用品的运用和整体搭配效果,在彰显智能化与人性化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卫浴产品的多种应用方案效果。

  为了感谢各位嘉宾及各界朋友们对德国COSO卫浴上海奉贤店的支持与厚爱,开业当晚举行了答谢晚宴。晚宴活动在精彩的节目表演和互动抽奖中拉开序幕,在场宾客在温馨晚宴的欢声笑语中尽情开怀,共度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德国COSO卫浴将进一步打造高品质的产品理念和人性化的服务体验,为更多的消费者打造智能健康舒适的厨卫空间。预祝德国COSO卫浴上海奉贤店业绩长虹,欢迎前去门店参观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