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东宝床垫,帮我找回了梦寐以求的好睡眠

icon 2023-09-18 15:50:26
icon 0

摘要:一张东宝床垫,帮我找回了梦寐以求的好睡眠

  最近,广东的天气忽冷忽热,尤其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开风扇我觉得太冷,关了风扇之后,背部又会热到出汗。

  我原来睡的床垫正面使用了海绵和乳胶,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床垫的整体透气性,导致睡觉很不舒服。不过还好,现在我换了一张透气的东宝床垫“嘉逸安三代”,睡眠质量有了明显改善。

  这款东宝床垫跟原来的床垫相比,最大的不同在于它搭载“3D材料+3D面料”的透气系统,赋予了床垫出色的透气性。

  “嘉逸安三代”正面使用了3D材料,360°中空立体结构,具有优良的透气性。床垫内部的空气,能够通过3D材料与外界空气流通,从而加快散热。

  除此之外,这款东宝床垫还在表面采用3D透气面料,渔网式的微气孔设计,有利于排出床垫内部的热量,保持与人体肌肤接触面的舒爽透气。

  当然,一款床垫睡得是否舒服,还得看它的软硬度。从我的实际使用体验来看,这款东宝床垫在“软”和“硬”之间,很好地做到了平衡。

  床垫使用了整网连锁弹簧,并配置了超力棉作为舒适层,好像有一层棉花一样,把身体腰部的空隙填充。再往下,就能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力量,把我的身体承托起来。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外柔内刚”了吧!

  自从用了这张东宝床垫,我的睡眠质量越来越好,经常一觉睡到天亮。一部手机的钱,就能换来花钱也买不到的健康,真的很划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