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门窗协会走访交流团莅临荣基

icon 2023-09-16 21:51:26
icon 0

摘要:广东省门窗协会走访交流团莅临荣基

  9月13日,荣基迎来广东省门窗协会走访交流团。广东省门窗协会会长曾奎,带领协会会员50余人,走进荣基佛山顺德总部基地,参观荣基全面升级的自动化生产线,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参观智能化生产线

  在荣基创始人江国荣、卢碧婵,荣基总经理刘进容的陪同下,广东省门窗协会走访交流团,参观了荣基智能化车间。2022年底,荣基对炼胶中心进行焕新升级,引进全自动上辅机及下落式密炼机混炼胶系统,并引进自动化管理系统,不仅进一步提升了产能,更全面优化了企业的智能化管理水平。

  协会交流团参观荣基生产车间

  荣基领先的智能化生产和管理模式,获得协会走访交流团成员的一致认可。走访团成员对荣基严谨的品质管控制度和高效精准的品质检测流程,纷纷表示赞赏。

  曾奎会长详细了解荣基胶条生产流程

  交流座谈

  在随后举办的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交流会由荣基总经理刘进容担任主持人。

  同时,刘总为交流团介绍了荣基的发展历程、技术优势、经典项目,并详细阐述了荣基专为门窗企业研发的整框焊接密封胶条新品的性能和优势。

  荣基总经理刘进容介绍荣基

  会上,荣基创始人卢碧婵,在致辞时,对广东省门窗协会将这次交流活动安排在荣基,表达了荣幸之情,对门窗协会交流团一行新老朋友的到来,致以最热烈的欢迎。

  荣基创始人卢碧婵致辞

  广东省门窗协会供应链专委会会长胡振贤,代表广东省门窗协会致辞。他对荣基胶条在门窗供应链体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高度认可,同时也非常认同荣基专注于密封胶条领域,不断推出引领行业的新品的创新精神。

  广东省门窗协会供应链专委会会长胡振贤致辞

  广东省门窗协会纱窗专委会会长庄伟平在致辞中,对门窗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介绍,并希望门窗上下游企业能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提档升级。

  广东省门窗协会纱窗专委会会长庄伟平致辞

  在自由交流中,双方就门窗的密封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于门窗企业提出的密封胶条在实际应用中,出现的各种情况,荣基创始人江国荣、卢碧婵,刘进容总经理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

  自由交流环节

  此次考察活动,不仅让广东省门窗协会走访交流团成员们,详细了解了荣基密封胶条研发、生产过程,更让他们深刻地感受到荣基26年坚持“以技术取胜”,专注于打造高品质密封胶条的初心。高质量发展已成时代主题,门窗的提档升级也是大势所趋,荣基愿与门窗企业携手同行,共同为人们的高品质生活赋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视界 创未来|2023大成都区域核心战略会议圆满举行双奖加冕|金致尚品门董事长范泽金和营销中心总经理徐菱荣获2022年度成都市人物表彰永州&吉首丨美之选湖南区域2H互动圈交流活动圆满举办旧房改造 | 不砸不拆的满分改造,选对材料很重要!-纷特石晶Hi-Design大赛总监行丨在苍山洱海间,抵达设计的初心!喜获五项殊荣!荣基供应链实力获门窗行业认可门窗低碳变革,对话圣堡罗整体门窗吴国洪首届深圳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博览会·美的美颐享:以科技之光照进智慧养老华艺照明点亮海峡两岸目光,助力第五届海峡两岸中山论坛室内照明环球访谈 顶固辛兆龙:对公益保持敬畏 传承巩固的家文化和善文化沂路同行·巅峰共证丨临沂木业30年,千年舟双奖加冕闪耀「中国板材之都」家居+汽车碰撞全新火花 艾宝家具携手飞凡汽车跨界破圈解码品牌发展聚视界 创未来|2023大成都区域核心战略会议圆满举行双奖加冕|金致尚品门董事长范泽金和营销中心总经理徐菱荣获2022年度成都市人物表彰永州&吉首丨美之选湖南区域2H互动圈交流活动圆满举办旧房改造 | 不砸不拆的满分改造,选对材料很重要!-纷特石晶Hi-Design大赛总监行丨在苍山洱海间,抵达设计的初心!喜获五项殊荣!荣基供应链实力获门窗行业认可门窗低碳变革,对话圣堡罗整体门窗吴国洪首届深圳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博览会·美的美颐享:以科技之光照进智慧养老华艺照明点亮海峡两岸目光,助力第五届海峡两岸中山论坛室内照明环球访谈 顶固辛兆龙:对公益保持敬畏 传承巩固的家文化和善文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