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窗帘十大品牌排行榜,金蝉窗帘凭实力占据前列

icon 2023-09-18 09:22:10
icon 0

摘要:布艺窗帘十大品牌排行榜,金蝉窗帘凭实力占据前列

  在家居装修中,窗帘是必不可少的装修元素之一。布艺窗帘因其柔软舒适、隔热隔音等特性,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那么在众多布艺窗帘品牌中哪些是更受欢迎的呢?下面就根据品牌价值、口碑评价等多项指数为大家简单介绍下布艺窗帘十大品牌排行榜及相关单品介绍。

  一、金蝉窗帘

  金蝉窗帘是浙江金蝉布艺股份有限公司主打产品,专业从事窗帘的生产和销售,提供多方位全程服务,从设计、选材、加工到安装服务,均可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主打夜幕、经典、银盾、轻薄等系列产品。更是首创了窗纱喷花工艺,引领窗纱进入了彩色时代,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并且远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还有知名女星马伊琍为其代言。

  单品推荐:米菲窗帘

  金蝉与米菲联名推出的系列窗帘,集高颜值+5A抗菌+三防功能+高遮光于一体,是一款多功能窗帘,一站式满足你对窗帘的全部需求。

  二、摩力克

  佛山市摩力克家居布业有限公司,是布艺窗帘十大品牌之一,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致力于布艺窗帘的设计研发和布艺文化的广泛传播,在业界享有“布艺窗帘专家”的美誉。

  单品推荐:儿童窗帘

  摩力克2023新款高精密装饰窗帘半遮光儿童卧室卡通动漫刺绣窗帘

  三、如鱼得水

  如鱼得水是杭州道贤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品牌,集研发能力、产品供应链、软装前后台团队和终端服务团队于一体的品牌,创造性的将“西装”制作工艺引入窗帘制作中,共有9大风格系列

  单品推荐:优雅绅士系列

  高级新款遮光窗帘,北欧风、现代简约风,适用于客厅卧室飘窗

  四、美居乐

  美居乐家纺是一家集窗帘、窗纱、布艺饰品等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管理公司,是中国家纺行业知名的窗帘布艺。目前在全国拥有500多家门店以及3000多家线下体验点。

  五、和心

  浙江和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纺织织造为主,跨行业生产经营的综合型企业管理集团,旗下公司现有“和心”、“法兰克”、“都市风尚”、“曼哈顿”四大品牌,产品远销俄罗斯、日本、韩国、欧美等市场。

  六、乐巢

  乐巢是一家现代家居用品供应商,集工艺品、针织品、家具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2003年诞生于上海,始终坚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

  七、瑞齐

  瑞齐品牌自创立之日起,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即使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也没有因此放慢前进的步伐,仍在为自己能够成为行业中的顶端企业品牌不断努力。

  八、冬夏家居

  该品牌总部位于浙江温州,品牌不断追求创新,力求给人们带来更舒适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九、铭聚布艺

  铭聚布艺品牌隶属于北京铭聚海云商贸有限公司,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

  十、舒曼佳

  舒曼佳品牌目前的办公地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东省门窗协会走访交流团莅临荣基聚视界 创未来|2023大成都区域核心战略会议圆满举行双奖加冕|金致尚品门董事长范泽金和营销中心总经理徐菱荣获2022年度成都市人物表彰永州&吉首丨美之选湖南区域2H互动圈交流活动圆满举办旧房改造 | 不砸不拆的满分改造,选对材料很重要!-纷特石晶Hi-Design大赛总监行丨在苍山洱海间,抵达设计的初心!喜获五项殊荣!荣基供应链实力获门窗行业认可门窗低碳变革,对话圣堡罗整体门窗吴国洪首届深圳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博览会·美的美颐享:以科技之光照进智慧养老华艺照明点亮海峡两岸目光,助力第五届海峡两岸中山论坛室内照明环球访谈 顶固辛兆龙:对公益保持敬畏 传承巩固的家文化和善文化沂路同行·巅峰共证丨临沂木业30年,千年舟双奖加冕闪耀「中国板材之都」广东省门窗协会走访交流团莅临荣基聚视界 创未来|2023大成都区域核心战略会议圆满举行双奖加冕|金致尚品门董事长范泽金和营销中心总经理徐菱荣获2022年度成都市人物表彰永州&吉首丨美之选湖南区域2H互动圈交流活动圆满举办旧房改造 | 不砸不拆的满分改造,选对材料很重要!-纷特石晶Hi-Design大赛总监行丨在苍山洱海间,抵达设计的初心!喜获五项殊荣!荣基供应链实力获门窗行业认可门窗低碳变革,对话圣堡罗整体门窗吴国洪首届深圳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博览会·美的美颐享:以科技之光照进智慧养老华艺照明点亮海峡两岸目光,助力第五届海峡两岸中山论坛室内照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