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电通能源科技 一站式用电服务供应商

icon 2023-08-24 09:52:39
icon 0

摘要:多年专注电力领域,认真贯彻国家关于绿色低碳能源发展战略和循环经济发展方针,深电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诚信为本、服务至上、锐意进取、创新超越”为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售电、电力能源技术研究、节能减排等服务。通过推进能源管理,帮助客户综合节能减排...

深圳市深电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国家大力发展新基建形势下、为适应节能新电改而成立的售电能源公司,主营“专业售电”、“电力工程”、“微电网建设与改造”“Ai智慧能效管理”、“分布式光伏”、“分布式储能”、“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可再生能源交易“及“能源投资”九大业务,具备为客户提供从电能销售及新能源应用的“一站式”用电服务能力。经广东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及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的批准,现已成为广东省准予参与电力交易的售电公司,售电代码为SD449。

多年专注电力领域,认真贯彻国家关于绿色低碳能源发展战略和循环经济发展方针,深电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诚信为本、服务至上、锐意进取、创新超越”为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售电、电力能源技术研究、节能减排等服务。通过推进能源管理,帮助客户综合节能减排,实现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双赢。

自成立至今,深电通能源科技电力交易规模连年攀升,屡创新高,目前在深圳、广州、中山、佛山、东莞、惠州、河源、江门、湛江均开设分公司,辐射省内每个地级市的售电服务。积极自主研发SDT能源自动化机器学习技术平台和现货交易系统,并率先探索元宇宙可视化综合能源虚拟运维生态建设,不断完善交易数据模型和优化售电交易策略,提升能耗自动管理系统,为人工智能+综合能源解决方案成为可能,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以AI探索综合智慧能源的品牌。

深电通AI能效管理系统遵循国际相关标准或电力行业的相关标准和规范,采用先进的监测设备和通信手段,助力企业、工厂、写字楼等解决内部用电的一套综合管理系统。系统不仅能自动完成能耗数据的采集工作,灵活生成客户需求的能耗报表、图表以及系统性的能耗审计报告,还能科学地检测耗能设备异常情况。

作为一家开创性提出综合能源运营从大数据的敏捷分析到智能决策的售电公司,深电通深耕能源行业,提供电力交易、基本电费优化、综合能源、光伏、储能、能源投资等全方位综合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售电+AI综合能源”的个性化服务,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能效的提高带来价值。

专业售电,容改需服务,需求侧响应服务,无功补偿调整,AI能效管理,光伏发电投资运维、储能投资运维,用电结构优化,设备方案优化,电力设备安全隐患排查、用电优化,电力设备的预防性试验并出具相关检测报告咨询服务等,深圳市深电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提供全面的能源解决方案,深电通帮助企业降低用电成本,优化能源结构,实现节能减排。

在多年发展历程中,深电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凝聚了大批人才,为其稳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深电通将继续秉承人才优先的理念,为员工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下一步,深电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努力,为电力系统用户端和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赢战未来!圣堡罗家居集团实现全国东西南北战略布局超隔音·新静界 荣高门窗818超隔音品牌日发布会圆满举办!行业关注:圣堡罗整体门窗第六工厂(山东)正式成立中山市小榄项目|时尚雅致,FOKES福克斯电梯让美好生活上下延伸!和众科技 HooRiiOS 助力制造商解决 Matter 设备量产校验难题重磅头条|盛和网业版图再拓,强势进驻新疆市场!携手同行,合作共赢丨重庆美心集团张部长、罗部长一行莅临博仕尼门窗参观考察COLMO全国首家私人臻享干洗护理概念馆开业,以高端奢护体验连接用户百年家族企业的传承奥秘 — 五代家族传人被李佳琦选中的冰吧,凭啥卖到万元档?震旦Will Well善设计,赋能可持续发展进口卫浴品牌伊奈,关注新女性诉求,多方位赋能女性精致未来赢战未来!圣堡罗家居集团实现全国东西南北战略布局超隔音·新静界 荣高门窗818超隔音品牌日发布会圆满举办!行业关注:圣堡罗整体门窗第六工厂(山东)正式成立中山市小榄项目|时尚雅致,FOKES福克斯电梯让美好生活上下延伸!和众科技 HooRiiOS 助力制造商解决 Matter 设备量产校验难题重磅头条|盛和网业版图再拓,强势进驻新疆市场!携手同行,合作共赢丨重庆美心集团张部长、罗部长一行莅临博仕尼门窗参观考察COLMO全国首家私人臻享干洗护理概念馆开业,以高端奢护体验连接用户百年家族企业的传承奥秘 — 五代家族传人被李佳琦选中的冰吧,凭啥卖到万元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