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您选洗衣机,海尔叠黛H2:是洗衣机找您

icon 2023-07-28 09:37:32
icon 0

摘要:伴随消费升级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用户对洗衣机的使用需求发生了剧烈改变。从早期关注“价格”“质量”,到后来看重“便捷”“品质”,再到如今注重“场景融合”,每一次需求的升级是用户选择洗衣机的关键。

伴随消费升级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用户对洗衣机的使用需求发生了剧烈改变。从早期关注“价格”“质量”,到后来看重“便捷”“品质”,再到如今注重“场景融合”,每一次需求的升级是用户选择洗衣机的关键。但在选择的过程中,用户常常被纷繁复杂的功能和参数所困扰,不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洗衣机。

其实今天的消费市场早已不是用户选产品,而是产品在找用户,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海尔洗衣机能走进万千家庭,满足所有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从7月26日海尔洗衣机举行的叠黛H2洗干集成机上市发布活动来看,海尔洗衣机实现了发现用户,找到用户,满足用户,创造用户的完整闭环,以定制客阳一体化的家居场景,创新用户最佳洗护体验。

为什么海尔能精准找到用户,提供洗护价值,不断创造用户增值?一方面是海尔洗衣机不断以创造用户需求为前提,创新产品如叠黛H2,拓宽客阳空间的可能性,同时创新科技实现高效洗护;另一方面海尔洗衣机创新多种场景方案,精准满足细分洗护需求,如多元化的阳台场景及定制化服务。在这种创新思维下海尔洗衣机才能为更多用户打造全新洗护生活。

不止美观,更全面升级洗护体验

年轻一代的主力消费群体,都在追求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和节奏。随着现代家装更新迭代,他们在“极简”与“精细”中找寻最优平衡。折射到洗衣机选用上就是越来越多的用户不只是想要一台洗衣机,而是一套既美观有便捷的客阳一体化阳台解决方案。

在这样的场景下,洗烘套装的安装和摆放方式往往会影响整体观感,而且在操作上有屏幕过高、开门方向相反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因此用户对一款符合客厅阳台一体化需求的洗衣机有了新的期待。据统计,客厅阳台一体式设计为选购洗烘套装首要原因,占比达到53.85%。

也正是这些问题和需求,孕育了洗干集成新物种的诞生。

史蒂夫·乔布斯曾说,“消费者想要什么就给他们什么,但那不是我的方式。我们的责任是提前一步搞清楚他们将来想要什么。”为了弄清楚用户将来想要的洗衣机的形态,海尔洗衣机锁定目标用户,深挖需求与痛点,实现了家电品质的升级。

在极简化家装趋势之下,嵌入式家电成为设计的主打方向。这就要求家电嵌入橱柜,家居家电融合一体,形成整洁有序的家居场景。为此海尔叠黛H2专为客阳一体的空间设计,一体集成机身,解决了洗烘套装叠放带来的震动等安全隐患。相比叠放的洗烘套装高度降低为167cm,不用踮脚尖也能轻松操作,超薄机身,完美嵌入60cm标准橱柜,让阳台更美观、更整洁。同向开门,尊重用户使用习惯,取放衣物流畅自如。它还采用无水盒设计,无需手动倒水,一切的设计让用户洗衣轻松自足。

其实,一体化集成不只是外观的一体化,更是使用体验的全新进化。这款产品“一台顶多台”。下筒洗衣机搭载“精华洗”2.0,先激活洗衣液再洗衣,洗衣服又快又干净;上筒干衣机搭载双擎热泵和3D透视烘干科技,能够将衣物烘得舒展透干、蓬松柔软;并且一块屏联结了上下两筒,能共享洗涤参数实现上下筒之间的洗烘联动,洗涤结束之前的15分钟,上筒就启动预热烘干,让洗衣和干衣更聪明。

正是因为海尔叠黛H2超前发现用户需求,并以原创技术满足需求,解决痛点,既深谙空间美学打造客阳一体化的家居场景,又能为用户带来高效智能的洗护体验。

融入阳台场景,升级超值洗护生活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家庭对居住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用户日益精致的生活态度,正带动高端场景的精细化洗护需求,对洗衣机的诉求也从“洗净”转变为“全场景洗护”。为此,海尔洗衣机通过不断升级的智慧洗护场景,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从琳琅满目的市场中选择产品,用户要看的不仅是产品本身,还有产品所带来的附加值。因为用户真正购买的不是一个洗衣机孤立的个体,而是一整套洗护生活解决方案。

对此,海尔洗衣机同样给出了解决办法。海尔洗衣机突破了传统的设计思路,打造了最AI 阳台节活动,以沉浸式的体验匹配更精准的洗护场景解决方案。海尔叠黛H2通过融入家居场景的独特设计,给用户带来的并非一台单独的洗护产品,更是一整套智慧阳台场景解决方案。它将一平米阳台空间升级为阳台洗衣房,让用户即洗即穿、告别晾晒。这样一来,原本用来晾晒的阳台空间可以打造成健身、亲子、萌宠、阅读等多元化阳台场景。

海尔洗衣机精准洞察用户需求,以持续迭代的原创科技和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不断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极致创新的洗护生活方式。同时,海尔洗衣机还为实现客阳一体化家居美学的全面升级做出了有益探索,为行业的转型发展做出了示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买电视踩坑血泪史,真HDR电视一定要关注这两点工程篇 | 华鹏陶瓷与星合控股加强合作深度,共创共赢左烤右蒸,烹饪更高效!Goodwife好太太集成灶新品来袭!智能家居买什么品牌 摩根全屋智能带来不一样的感受群雄逐鹿全屋智能“万亿蓝海” A.O.史密斯探寻高端智慧互联“最优解 ”什么样的门窗才能安全抵挡台风“杜苏芮”袭击【超能】墙面漆:创新的抗刮擦抗菌产品问世设计与自然共生丨领华地板荣获“中国地板设计风尚奖”!领华地板丨跃动在3mm面层上的清凉夏季聚能“充电”| 远东控股深化学习型、创新型组织紧贴家居消费新政 林氏家居&京东居家超省日打响下半年促消费首枪远东控股坚持创新引领 为富强高美江苏注入活力买电视踩坑血泪史,真HDR电视一定要关注这两点工程篇 | 华鹏陶瓷与星合控股加强合作深度,共创共赢左烤右蒸,烹饪更高效!Goodwife好太太集成灶新品来袭!智能家居买什么品牌 摩根全屋智能带来不一样的感受群雄逐鹿全屋智能“万亿蓝海” A.O.史密斯探寻高端智慧互联“最优解 ”什么样的门窗才能安全抵挡台风“杜苏芮”袭击【超能】墙面漆:创新的抗刮擦抗菌产品问世设计与自然共生丨领华地板荣获“中国地板设计风尚奖”!领华地板丨跃动在3mm面层上的清凉夏季聚能“充电”| 远东控股深化学习型、创新型组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